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知道“考验”这两个字另外的读音吗?

(2022-04-16 06:45:04) 下一个

小的时候看电影,经常看到有共产党员要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桥段。通过党对党员的一次又一次的严峻的考验,验证了党员对党的忠诚,虽然断胳膊断腿,虽然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自己五脏俱焚,但是,通过了考验,最终成为一名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即使这样,还需要随时接受党的进一步的考验,那真是生命不息,考验不止。能够通过终极考验的党员,死了之后会在棺材上覆盖中国共产党的党旗,荣耀之至呀!

国际反酷刑日看中共秘密使用的“酷刑” | 百种酷刑| 法轮功| 大纪元

要想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就要经得起考验。

同志们,党和人民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_哔哩哔哩(゜-゜)つロ干杯~-bilibili

共产主义国家在这种考验的环境下,很多平民老百姓也了解了考验的程序,学会了考验的模式。最著名,最普遍,最常用的就是女人考验男人。男人和女人从刚一认识开始,女人就启动了对男人的考验程序。在年轻姑娘的背后,有姑娘的妈妈,姑娘的爸爸,姑娘的闺蜜,姑娘的朋友,构成了一个庞大的考验团队!

男女双方刚认识的时候就开始考验了。

谈恋爱的时候考验。

结婚的时候考验。

结了婚之后考验。

有了孩子之后考验。

老婆成了半老徐娘的时候更要考验。

考验来考验去一定要把男人考验得让男人经不住考验为止!

咱不说别人,别人太多太远,就说我自己吧。我是一个经不住考验的人,不说经不住一次一次的考验,第一次考验我就经不住。所以,当党要考验我的时候,我直接就说我不接受党的任何考验:“您爱考验谁您就考验谁,我第一不想经受考验,第二不想一次一次的经受考验,我也不想死的时候棺材上面覆盖任何旗帜,您考验我,我转身就走!牛就是不接受考验!”

搞对象的时候,也直接告诉对方:喜欢我也可以,不喜欢我也行,我就是不接受任何考验!因此,错过了很多美女,哈哈哈。我寻思,在这个世界上,美女有的是,肯定会有成千上万不考验我的人。

有的人说:“阿牛,你怎么经不住考验呢?”

我是经不住考验,因为我不想经得住考验。

我有一个表妹,表妹有一个女儿,长得如花似玉的而且是高学历高智商。我这个表妹从这孩子上大学交的第一个男朋友就开始对对方进行考验。考验来考验去的,最后把小姑娘考验了20年从18岁考验到了38岁,一直到现在还在坚持考验对方:“我们都考验了那么多人了,都考验了那么多年了,这么多人都经不起考验,我们不能放弃,一定要找到一个可以经得住考验的人!”

我就和我表妹说:“你知道考验还有另外一个读音吗?叫做 ZHEMO 。”

我的表妹在上海虹桥高尚区生活:“我们这里都要考验的呀,不考验考验,怎么知道他人是好是坏,靠得住还是靠不住呀?”上海,是姑娘和丈母娘考验男人最严酷的地方。我觉得应该是一百多年前在南湖的小船上,就制定了考验规则,哈哈哈。

越是发达的地方,考验越严酷。像甘肃陕西陕西宁夏的那些农村,给几万块钱彩礼,人就可以带走了,考验个屁呀?聘礼拿来就是最终的考验。但是上海不行,连房带车加钞票,长得端正人品好,还要经得住多年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我要是一直在上海住着,估计现在还是光棍汉,就是因为我讨厌别人考验我。Do not even try !

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折磨他的女人-表情图片-搞笑图片表情包-表情包网站

所以,我不成功,也不想成功,我就像过平常人的日子,过不受考验,不遭折磨的日子。

阿嚏!

 

《版权考验所有,翻印不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们两个悄悄话去说飞机的事情,我这里是谈有关考验的事情,哈哈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不是Costco的产品,中国造。 大疆(DJI)好像是中国唯一能拿出手的公司。
到Amazon搜索DJI你就可以查到基本全部大疆的产品。然后你按照孩子的要求买。DJI的飞机,抗风能力都比较好,具体多少, 我还真不知道。
编辑用的 Adobe Premier Pro 这玩意是专业编辑软件,花样太多,比较难学(到如今我自己都还没有完全掌握)。 建议你用 Filmora, 非常容易学,如果你有一点计算机知识,这软件就可以免费。
飞无人机,一定要遵纪守法, 比如: 如果你在美国,最高不能飞过400英尺, 还要一些禁飞区,监狱,学校,机场。。。。。 买到飞机后,先到油管去学习,怎样设置,怎样合法飞行,这不能省。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看了你的短视频,很好看,镜头好稳,你说的那个costco 产品可以抗几级风?孩子一直想要一个,因为疫情也没机会回去买。 还有你得视频剪切好棒,女孩淡入淡出无缝接入,你用什么剪辑软件?我记得去年你的兄弟也贴过一个视频,好像也是风景。求指教。另外在天上飞有没有什么法律上的忌讳或禁忌?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借牛的宝棚, 显一盘。这是用Costco买的最便宜的 Mavic Mini 拍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WKDh7nQ_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他们没有DNA,他们有MBA。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 双胞胎,DNA都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那个俺老四川哈不是他,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所以你和以前的老四川是一个人?干嘛换名字呀,那以前写的东西都丢了可惜。 话说大疆你是国内买了寄来的,还是美国买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嗨,你的心大一点儿,别和女人掰扯。

还是玩大疆 FPV 吧,哈哈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大疆mini飞丢了, 大疆Mavic 2 Pro 使用过度,照相机坏了, 大疆Air 2S掉海里了, 大疆Mavic 3 买了,还没有到货。 没事可干,只有到这里瞧一瞧。 不小心居然瞧到花花了, 这厮还在这里装傻卖萌,太有损这个博客的光辉形象了。 丫再敢在这里不正经,我5分钟就可以整个网页,把这厮骚扰我的污言秽语,光鲜照片广告天下。 这厮真的非常恶心,厌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这就对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我马上去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大星期天的,要看 Monte Carlo Master.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毛主席的确说过,这是温故而知新。每隔个时代去读毛语录都有新体会。可惜,一堆国人自己无知无畏,张口骂伟人,他们自己就知道赚钱,赚钱,再赚钱。是自私自利暴发户,个体户而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嗨,你今天去玩你的大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啥事把你乐成这个样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毛主席也说过类似的话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我还真的看不见。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别再男扮女装,文成内外,到处卖骚。你好意思说“道德”? 这和
贪官讲廉政,
嫖客讲道德,
妓女讲贞操,
有区别吗? 如果你再敢装疯迷窍,我立马建个网页,把以前你发给我,骚扰我的的污秽言语,光亮照片放上去示众三天 (注意:光亮的照片哈)。 请全世界革命群众目睹一下,丫是一个多没有底线,多不要脸,令人厌恶的混蛋!!! 恶心!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中国的问题是农民的问题,一群土包子开花,暴发户的交响曲。从古代多个皇帝,到近代,例子比比皆是。他们赚钱不择手段,说话没有底线,道德没有底线,网德没有底线,顺嘴开河。敬而远之。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我不想摆脱诱惑,只想不被考验,哈哈
----------------------------------------------------------------------------------

看见了嘛?这里就有好几个美人(在美华人)在撩拨(考验)您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时候你要是入了,现在你就是那些大白的领导,指挥大白们隔离劳苦大众呢,哈哈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我当初凑热闹跟着大家积极向党靠拢,突然一天中午一个人走在校园里想到要是入党了,我是不是就被关进笼子里了。似乎看到自己在笼子里面挣扎却无可奈何的样子。赶紧该不干嘛就不干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还有闲工夫管别人的事儿呀? 你兄弟在上海有菜吃吗?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牛哥牛,大牛! 居然能把非常会说会写中文的老洋女人逗来捧场。厉害,特别厉害! 不过,这花儿好像:
人老珠黄,魅力全丧。
荒野杂花,大漠野茫。
幼不学好,老来装俏。
文学城内,到处卖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用 Excel 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用你的思维来推断别人的行为,你觉得可行吗?哈哈"
---她委任自己是wxc妇联主席,以后什么“人约黄昏后”,美女诱惑牛哥了都得向她先汇报。这样,就了如指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说相声的人就是逗乐,没有科学的证据。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纠错。:)我查了谷歌,鱼儿的记忆至少有一个月。周末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你用你的思维来推断别人的行为,你觉得可行吗?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她写不出来雄文,她只能写雌文。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啊,哪天你戒博了,就说明你真的被真美女诱惑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提醒一下,楼主要是有很多美女诱惑的话,怎么可能每天博客里闲逛? LOL"
---哪您写一篇力作雄文,然后在您的博客里闲逛几时,看看有什么人来搭个话儿。很可能就是原始森林,一个人影都见不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是呀,不用说很多,就是有很少的美女诱惑,我都没时间到这儿来。

不过,我上一辈子是一个员外,我一边吟诗,一边有四个丫鬟给我捶腿揉肩膀,什么也没耽误。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提醒一下,楼主要是有很多美女诱惑的话,怎么可能每天博客里闲逛? 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我不想摆脱诱惑,只想不被考验,哈哈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您通过了上帝的考验,摆脱了来自老领导和众多美人的诱惑(考验)。现在可以获得自由自在,放飞自我。恭喜恭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这是上海的暗号,我们外地人不懂。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沪上考验丈夫还有种原音:四喜烤麩,不会做得差评,别的再牛也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牛哥的话儿。
所言极是,全数照搬。继续盯着您这旮瘩的风吹草动,一言一行。时刻准备着和别人比,时刻准备着输得一丝不挂,然后东山再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Bikini 也不要剩,要输就输的个精光,剩个一点半点的,也不像个胜者,干脆输光了,明天重来!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哎呀,惶恐惶恐,鱼儿怎么敢和人比?鱼儿的记忆只有几秒钟。”
----您不敢,可是我敢和别人比啊。哪里想到今天输惨了,就剩下bikini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是说相声的编的。鱼的记忆力非常非常好,且长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有魅力就行,花不花的无所谓,就是叫魅力沙滩,那也是想当吸引人的。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要做到真正佩服,那一定要吧唧一下被拍在沙滩上.”
--牛哥儿,看看人家的名字“燕麦禾儿”,多接地气。我这朵花啊,以后得小心了,不然就落入俗套了,好像已经“败在了起跑线上”。悔不当初啊! 呜,呜,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哎呀,惶恐惶恐,鱼儿怎么敢和人比?鱼儿的记忆只有几秒钟。:)
(我的头像是两条鱼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要做到真正佩服,那一定要吧唧一下被拍在沙滩上,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又一篇牛文,真是金句满屏呀!笑得我呀,真的直不起腰了。:)表面看上去是在认怂,实际上。。。”
---您这一席话,让我都直不起腰了。
我认怂了!佩服您是五体投地。
吹捧牛哥的语言还是你厉害啊,汉语学得如此透彻,就是高。
您和我比,不知道要高出多少段位了。
我已经被吧唧一声,拍在了沙滩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根本就没有办法比呀,牛怎么能和猪比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又一篇牛文,真是金句满屏呀!笑得我呀,真的直不起腰了。:)表面看上去是在认怂,实际上。。。嘿嘿,高,手段实在是高,和中南海的那位比,不知道要高出多少段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只能做我自己,所以就选择到市外桃园生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是呀,谢谢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后发制人的人很厉害呀,是赢到最后的那一种!加油!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牛哥这篇文章又让我开怀大笑了三、四处! 尤其是那段不接受中共党员的折磨,让我想起了当年大学辅导员动员我入党的事。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也是坚定地拒绝了入党!不知道我当时是从哪里来的勇气和智慧?也许是在农村接受了8年贫下中农的再教育的一大收获吧?哈哈哈,坚决支持牛哥顶住不接受任何的考验,要坚持做自己!那才不会虚度了一生。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是折磨人妖魔鬼怪。
年轻时有“抱负”,现在还有“报复”.
热衷于后发制人,一报还一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是哪一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不嘀咕。嘀咕的人都没什么信心。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男女之事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一个愿意打,一个愿意挨。
每个家里一定有个作死的妖魔鬼怪。
譬如,好吃懒做的人,一定指手画脚让喜欢做饭的人忙死才消停。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话说第一张图是文革时用的吗?飞机式好熟悉。经常听见我说文革批斗给他飞机式。
如果不考验牛哥,就怕牛哥又会嘀咕,怎么不关心我呢?怎么不在乎我呢? 怎么这么心大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我写什么博文都多,写女人是写的最少的。

爱作就作呗,我喜欢不作的女人,哈哈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其实谈不上考验,是女人的一种作,一种试探,女人的天性,哪个地方的女人都一样,这世界上没有不作的女人,不作的女人就不是女人 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个理?否则哪能让你写那么多女人作的博文?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没有人是钢铁练成的,孙悟空都不是,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不接受任何考验,你想考验谁就考验谁,哈哈,听你的口气,你肯定是上海宁,哈哈。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说明男人都不是钢铁炼成的 LOL
你说表妹喜欢考验人促成大龄剩女一枚,可经受不了考验的人也是单身汉啊,还是介于中庸吧,都要经得起某些考验才能婚姻美满,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