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生命中缺少了那一种惊喜,遗憾呀!

(2022-04-15 06:30:27) 下一个

这段时间,应该是申请大学的孩子们收到了大学发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先发一小段视频,让广大人民群众开心一下,惊喜一下,兴奋一下,嗨一下!

每年的大学录取期间,上百万的孩子和家庭都经历过不同寻常的惊喜和惊吓,很多被大学录取的孩子们都是喜极而泣,而整个家庭都沉浸在长期等待的喜悦中。录取通知书来了,范进中举了,额地那个神呀!

美日韩印中,德英法西东,所有国家所有的孩子和家庭都期待着被大学录取的好消息。

当然,也有没有拿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被自己想去的大学拒绝的孩子和家庭们。那心情,肯定也是不爽的。

看了这些视频,我也为那些开心的孩子和家庭高兴,我也为那些被大学拒绝了的孩子和家庭惋惜。不管是哪一种心情,在我的生活里都是空白。我的生活中,没有那种惊喜和惊吓。不能不说我的生活中缺少了那一种跌宕起伏,唉,太平淡了。

在上大学的这个问题上,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去想去的学校的。Take it easy. 

我女儿上高中那会儿,各种大学都出现了:“来我们学校吧?”“我想想吧。”“来我们学校吧?”“我想想吧。”“来我们学校吧?”“我想想吧。”“来我们学校吧?”“我想想吧。”“来我们学校吧?”“我想想吧。”“来我们学校吧?”“好吧!”

就这么平淡,就被大学要了。一点点惊喜都没有,一点点惊吓都没有,不知不觉的就从中学进了大学了。当然,申请也是要申请一下的,成绩单是要交上去的,推荐信也是要有几封的,孩子自己的 Essay 也是要写的,申请费还是要交的。但是,知道了孩子要去那所大学,没有了那种期待,等待和那种令人激动的时刻,也不太好玩儿。

后来,还有一些学校抛来橄榄枝:“来我们学校吧?”“对不起,我已经已经了。”“来我们学校吧?”“对不起,我已经已经了。”“来我们学校吧?”“对不起,我已经已经了。”“来我们学校吧?”“对不起,我已经已经了。”

平平淡淡的就上了大学,失去了等待的那种心境,没有得到被录取的那种惊喜,生活中缺少了一些令我兴奋的时刻,唉!

California Super Lotto PLUS Lottery Results

我看看今年能不能中一个六合彩,让我好好的惊喜一下!

 

《版权录取所有,翻印惊喜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那是你们惊喜的不要不要的,我不惊喜呀,哈哈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年多我们都被“惊喜”地不要不要的,您还觉得缺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我有健忘症,坏事儿记不得,哈哈哈。

即使有人砸过我,我想他们也不是什么好人,小心眼儿,鸡肚肠儿,我早就把他们都当成屁,放了。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你就得瑟吧。忘了当初闺女进哈佛的时候被砸了。我觉得你女儿和那个冬奥女孩一样优秀。可能学业更胜一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Thx,bragging in life is fun. Everybody knows the bragging is half true, half fun, half joking, half bullshit and no body takes it serious. Life is an easy son of bitch and just take it easy.

I am glad you like it, just enjoy the fun of life and enjoy your empty huge mansion, hahaha, but, remember lock all of your 99 doors before you go to bed.
elfie 回复 悄悄话 You really like bragging about your kid! I don't really care where they go for college, as long as it's not breaking my bank. Raleigh is a good place to go.
Even our own local ones are ok too, community college, CDL training, Army, Air Force, whatever. I want them to leave my house at 18, 19, period. Make my house big again, 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嗯,我经常被认错,哈哈,习惯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给牛哥订制的惊喜来了:[好来坞式横店影视城剧本]“牛哥,你被举报了!:你自立牛堡 妄议中痒,净瞎说啥呢大实话!… 请跟我们到四海走一趟…” 这时候牛哥平静的说:“你们要找的是老王,他就在隔壁 …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嗯,社会先贡献了我,我再回馈社会!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诊断完毕。牛家基因超強,建议考虑二胎最好三胎。为社会多做贡献(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的实话实说怎么变成凡尔赛了?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有喜没惊是好事,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阿牛接着凡尔赛吧,挺喜欢看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呀,我就缺这样的惊喜!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些孩子和家长欢喜若狂的样子,真让人高兴啊,全家人,特别是孩子需要做多年的努力才有可能到达这一瞬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切,你的保证不算数呀。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俺保证,只要你买六合彩10次以上,肯定能中…………超过Free replay的大奖。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上海也回不去了吧? 权把他乡做故乡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111,牛哥这方面做的无可挑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赶紧给我一个惊喜吧,别让我的惊喜断了顿儿。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不同的年龄,不同的需求,不同的惊喜。
黑暗中的电棒,黑海中的灯塔,大旱中的甘霖, 饥饿中的窝窝头。。。
孩子心仪的玩具,单身汉的恋人,老年人的挚友。
牛哥,歌舞升平,衣食无忧多年,早早实现了普通人到死都做完成不了的梦想,惊喜都快用光了。那就多多在这旮瘩耕耘,正像网友刚刚说了,“惊喜”在路上。
“月上树梢头,人约离婚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特别好的爸爸,特别好的男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个好爸爸,写了很多儿女的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今年要是中了六合彩,我就买套房子送给你,哈哈,赶紧的祝福我吧!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会有另外的惊喜在送给你的路上哦!Have a good Good Friday and a great weeken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那是羡慕嫉妒酸!


比羡慕嫉妒恨高一个层次!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好酸。羡慕嫉妒,虽然没有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