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近一直在做噩梦

(2022-03-09 08:19:38)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虽然面对着蓝天白云红日大海,虽然有良辰美景无边风月,但是,我一直睡不好觉,基本上每天都会被噩梦惊醒。

做噩梦的原因非常单一,不是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不是世界制裁俄罗斯,也不是那些遥远的烦恼和身边的不快。

铁链女没疯究竟是谁疯了?(图) - 徐州八孩母親- 豐縣- 时评- 妙无言-看中国网- (移动版)

做噩梦的原因是一个花季少女,被世界上最无情的禽兽桎梏,囚禁,虐待了二十四年。直到现在,善良的人类都没有能力把这个孩子拯救出来,直到现在,国家机器都没有唤起他们自己的良知,也没有把这些罪恶的禽兽钉死在耻辱柱上。

读过很多有关刑罚的书籍,我觉得,把那个囚禁虐待李莹的董志民五马分尸,千刀万剐,檀香刑,下油锅,喂老鼠都远远不足以惩罚他的罪恶。而他的同伙,帮凶,族人,只有用大清律中的“灭九族”或许才顶用,对待恶人必须用恶法。

我走遍了世界,不论是东亚还是西欧,不论是在南美还是在非洲,不论是在新西兰的毛利族还是在苦寒的爱斯基摩人,都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论那里的人是多么的原始,不论多么野蛮,不论距离现代文明有多么遥远,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而这样的惊悚的事情,就发生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一个所谓有几千年文明史的中国,能让我们不质疑中国人的人性吗? 读读历史书你就会发现,只有中文才有这样的描述:易子而食!多么冷血呀,比冷血还冷血,因为世界上的冷血动物,都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现在居然,还有人为董志民辩护,居然还有很多人。这些都是什么物种的后代呀?

最近,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国内一片叫好声。在乌克兰的侨民都不敢说自己是中国人了,那是因为恐惧。而我,面对被摧残的花季少女,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了,我居然和这帮畜生用同一种文字,说同一种语言,曾经成长在同一块土地上,羞愧难当呀!

坏人弥漫,政府有罪,拐卖妇女儿童的事情已经延续了很多很多年。我的大学同学的女儿谢静就是在十岁的时候丢失的,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年了,到现在也没有找到。老天有眼吗?我们应该如何惩治这些拐卖人口的畜类呢?我们应该如何惩治包庇恶行的官员呢?我们应该如何对待那些冷漠的村民呢?

我知道一个词:重典!

那片罪恶的土地,那群罪恶的畜生,应该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牛哥生气了,没有版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4)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这篇文章,必须为此文点赞!牛哥就是牛,配得上我们所有牛粉的尊敬!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正义,不如小蝼蚁。赞赞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实话实说而已呀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个董某正应该拉出去毙了,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呀,怎么都死不了,愁死我了,只好继续活下去,活到哪个世纪算哪个世纪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怎么都死不了,只好继续了。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还活着?活着真好!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很久不说话了,知道你是被气着了。跟你一样被气得不想说话,可是你一定要继续话痨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我把你的留言认为是表扬我有正义感,谢谢!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作为女性读者,感谢博主为“铁链女”发出怒吼!我很欣慰城里大部分名博都是正义人士。

当然也注意到一些小有名声的博主们对此事一言不发,还指责发声网友是反中“幸灾乐祸”,昨天那个“我生活着”博主就是这种人,她无时间无兴趣为自已的同类发声,确肯长篇大论为城里大外宣网红BeijingGirl1强辞夺理地辨护,污蔑对那个BJG质疑的网友是“拉帮结派欺负人家”。

“我生活着”博主更进一步引申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事件,声称:“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中国人为什么同情和支持普京呢?因为这些年中国处处都被美国压制着,普京敢对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同盟叫板,中国人觉得出了一口恶气。
就中国政府目前对俄乌战争所持的态度和立场,我认为还是很有智慧的。以古训“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反对以强欺弱,以众欺少,维护各国的领土完整。”
我留言指出她对中国政府支持俄罗斯的侵略行径的辨护与买被拐卖妇女的贺某的家人族人村人的行径没有本质区别,她回应称“ 我得老实地承认我的民族和国家意识比较狭隘,不会跟着外人一起来批评自己的国家,国内一有大事发生就幸灾乐祸地叫好。”

想问Tiger网友这位为董某辩护的博主是哪位,我很有兴趣了解一下
—————————————————— ———————
tiger00 发表评论于 2022-03-09 10:56:42
点赞牛哥!同感!这城里有个小有名气也遭到过凌辱的女人为董某辩护过。
那个铁笼地洞女的老公3年在网上发视频如何凌辱她,拥十几万粉丝,网警从没管过。
这几个月太改变我的三观了,也好,没有任何想念一身轻变了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syphe' 的评论 : 你赞两次,我也谢两次!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syphe' 的评论 : 你赞两次,我也谢两次!哈哈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赞楼主的仗义发声!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赞楼主的仗义发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自无心水自闲' 的评论 : 突然发现,坏人太多!普京是既疯又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人丙丙' 的评论 : 我家也有这样的亲戚,我把他们推出亲戚概念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钰儿' 的评论 : 中国每年走失上百万人,有多少孩子沦为铁链女呀。
云自无心水自闲 回复 悄悄话 赞牛哥!丰县和普京让我失眠和抑郁。人性之恶啊!
同意“重典”,呼唤佐罗。
路人丙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写出了我想说的话! 家里亲戚群一位党员,天天发美贴,很让人无语。你不愿发声罢了,还歌功颂德一片岁月静好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为这个闹心的世界操心劳神的,明知道起不了什么作用,可仍然不能放下。
谢谢牛哥为铁链女发出愤怒的????吼!希望我们的坚持能感动上天解救铁链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嗯,我觉得你说的特别对!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是最好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dyrabbit'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单一点好' 的评论 : 绝对是集体犯罪。
handyrabbit 回复 悄悄话 为牛哥的正义感点赞!
简单一点好 回复 悄悄话 恶人没有得到严惩 上上下下包庇的人是集体犯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ronsharon1' 的评论 : 善良的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嗯呢,谢谢!
Sharonsharon1 回复 悄悄话 牛人即牛哥也。感谢牛哥为铁链女发声。我能为铁链女做的只有感谢博主们为她的发声,希望我出生的国家再无类似铁链女,愿我出生的国土上到处都能开出善良之花。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mina' 的评论 : 它们灭亡之前,先要疯狂一阵!
lumina 回复 悄悄话 恶人哪都有。让人气愤的是, 整体性的为恶欢呼, 让善静音。这还怎么除恶扬善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life' 的评论 : 是的,坏人哪里都有,但是政府和坏人同流合污,沆瀣一气,那就是中国特色了。
simple.lif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 变态那个国家都有, 但是从上到下视而不见,任罪恶持续几十年,太可怕了,政府的不作为就是助纣为虐,也是帮凶。这才是最恐怖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欧风轻雨绵' 的评论 : 中国人的三观,早晚都会和人类的共识同步的,但是,这需要假以时日,经过漫长的等待和血的教训之后。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为正义发声,赞!只可惜这罪恶的风气难以改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不调侃的时候也是大义凛然,赞好几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是人类不能想象的。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她们是猎物,逮到了,就被送进被驯服的兽行阶段。可怜啊,想着她们的日日月月。
阿牛,那个社会的黑,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a' 的评论 : 坏蛋的诞生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坏人太多了!
bia 回复 悄悄话 中年呓语 发表评论于 2022-03-10 09:31:55
我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董某某在监狱里根本搞不清楚自己错在哪里。
这是集体作恶,这是生活方式。
这事情不是简单的愤怒能解决的,国外华人一般只能止于键盘侠。
拐卖妇女儿童不是一天的事情,是民风。
==============================================
所以啊搞不懂为啥诺贝尔文学奖没发给白鹿原的作者陈忠实, 看看现在被拐的,拐人的,买人的,还有一群振臂高呼义愤填膺的,简直就是白鹿乡乡民借尸还魂了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眼里的泪和心里的血一起往外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回首前尘'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我在中国呆不下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这些东西猪狗不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只有诛灭九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chn'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我不齿于和这些东西为伍,全部删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李莹是我们的妹妹!
回首前尘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好文,楼主的愤怒感同深受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你也出来了,否则你还可以发大一点的声音,看能否把那些人渣,畜生,流氓一起下油锅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赞,理解能力强哈哈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董某某在监狱里根本搞不清楚自己错在哪里。
这是集体作恶,这是生活方式。
这事情不是简单的愤怒能解决的,国外华人一般只能止于键盘侠。
拐卖妇女儿童不是一天的事情,是民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做不到抓一个毙一个,真就是就永远无法根除!
canch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牛哥关注铁链女的文章! 同感慨“这些都是什么物种的后代呀”!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在上海工作的闺蜜在微信上不停地为俄侵略乌叫好亢奋着,同时不忘反美,但对铁链女的事情却保持沉默,把我恶心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一直在流泪。。
大赞浩然正气的牛文,敬佩顶天立地的牛大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同伙还要充军劳改,永不释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2019' 的评论 : 董志民应该被千刀万剐,同党应该被诛灭九族,政府的官员应该判无期徒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中国政府给李莹起的这个名字,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没!

这种可恶的智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嗯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一个大国不能保护一个弱女子,真是失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和你的感受一样,对这个国家的失望已经到了失望的地步。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人贩子剐刑,买人口的枪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zxie' 的评论 : 如果一个政府都不能保证老百姓的安全,那么,这个政府是不合格的。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赞你!这个事情最可怕也最可耻的不是董有多坏,而是为什么他的事情被几十亿人关注后仍然没有好的结果。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赞你!这个事情最可怕也最可耻的不是董有多坏,而是为什么他的事情被几十亿人关注后仍然没有好的结果。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顶,好文!花一样的少女李莹可以被摧残到变成“小花没”,而“小花没”还越摧残越成了凋零后的李莹,这逻辑也可以强加人接受,是怎样的人才会接受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赞阿牛作为海外华人大V,挺身而出为了铁链女,为了亿万中国女性和家庭,更为了这人生间的浩荡正气。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赞大侠! 我也是自从看了这个照片就开始失眠 (真的). 太邪恶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赞老牛,把大众当白痴的五次通告,呼吁第三方介入调查的文章也被和谐,从来没有这样感到失望,冰凉。
jzxie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年每个普通人都会有同事同学朋友家人失踪的,政府的不作为是主要的原因。以前战乱也没有这么多拐卖妇女儿童的,那么多年全国缺衣少食也没有靠拐卖让贫困农村家庭延续。百姓不需要虚假的盛世,而是正常的人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这里的政府不敢也不能,起码有点良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a' 的评论 : 嗯,没仇就好,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别人的西瓜也轮不着咱们切。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在想,如果在这嘎达,政府也整这样的5次通报,“左手选票右手枪”的父母亲人们,一定会跟“有关部门”的人说,Good Luck。
bia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2-03-10 07:40:38
回复 'bia' 的评论 : 居然还记得阿Q,现在的人,早就是阿O了。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2-03-10 07:39:28
回复 'bia' 的评论 : 呵呵,你这大清早的,是和谁有仇呀?

去把名字调整一下,把 bia 改成 pia,哈哈
==============================================
没仇,就是觉得中国人日子过着过着怎么就过成搞文革的样子了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a' 的评论 : 居然还记得阿Q,现在的人,早就是阿O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a' 的评论 : 呵呵,你这大清早的,是和谁有仇呀?

去把名字调整一下,把 bia 改成 pia,哈哈
bia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2022-03-10 07:33:07回复悄悄话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是呀,中国就像是一个烂了一大半,里面有很多蛆虫的西瓜。
===================================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是那不烂的一半,阿Q啊
bia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2-03-10 07:22:15
回复 'bia' 的评论 : 去过很多次印度,比中国文明,我们几亿人崇尚的佛教,就是从印度传来的。哈哈哈
======================================
也是,中国人漂到美国也是最垃圾的一档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是呀,中国就像是一个烂了一大半,里面有很多蛆虫的西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哈哈,我觉得马克思不是思想家,他是宗教领袖。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一个词:重典!”
看完,我笑了:什么叫司法:在司法人员眼里:你就是商品,后面黑着呢。有理没钱别进来。
医院同理:病人都是来钱的机器。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政府就是必要的罪恶,无论那个国家都是如此。所以20世纪的思想家,包括马克思的最终目标,都是消灭政府。但是现实是无政府主义祸害更甚。 所以把政府权力关进笼子,监督政府是唯一途径 。

今天的中国,最需要的帮助,就是监督政府,不让它作恶。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任何慈善,任何帮助,都会成为政府作恶的帮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怪不得成吉思汗那时候屠城呢,有很多人真的是该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a' 的评论 : 去过很多次印度,比中国文明,我们几亿人崇尚的佛教,就是从印度传来的。哈哈哈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徐州只是一个片段,广东潮汕一带拐卖妇女儿童那才叫猖獗,什么都可以买。
上海车站一带,徐州一带的车辆在那儿,带刀把人劫持到大巴上抢,都是董某某这类人,穷凶极恶到极点。没人管。
黑成一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ui2021'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彼此彼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谢谢,正义是生活之本,做人之本!
bia 回复 悄悄话 我走遍了世界,不论是东亚还是西欧,不论是在南美还是在非洲,不论是在新西兰的毛利族还是在苦寒的爱斯基摩人,都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论那里的人是多么的原始,不论多么野蛮,不论距离现代文明有多么遥远,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
去印度吧
Maui2021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三观永远很正。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赞薄主正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在过去的100年来,美国给过中国多少帮助?数都数不过来。新冠刚刚开始流行的时候,我们美籍华人给过中国多少帮助?全世界给过中国多少帮助?

中国人领过情吗?

谢谢你的建议,但是,我不整什么义工,更不帮助别人娶媳妇,NO WAY ! (想想都荒唐,我帮别人做那些嘿咻的事情,怎么可能?)

我就把我自己管好,不给世界添乱就行了。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思考, 这些年太注重发展北上广深了, 北京两次奥运会的钱投到贫困地区会帮他们改善生活。当然我们个人能做的就是尽自己力量帮助那些地区的妇女儿童接受更好教育,改善经济以后, 就有能力正常娶媳妇了。
牛哥可以创办一个义工组织或者基金会来帮助这些人, 我会积极参加。
或者牛哥可以通过accef 组织助学国内, 我周围有很多华人,他们就是公司工作的工资收入, 但是也资助国内学生, 疫情以前也经常回国做义工。咱文学城里的一个网友就贴出过回中国义工的经历照片。
他们是普通人, 但是这样做的普通人多了, 就可以让事情慢慢变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我遇到严肃的事情,会特别严肃。

不过要景仰我的话,那就请更!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也会严肃一回,让我对你更景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尤其是徐州的官员,全部法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经典灰' 的评论 : 我一直在纳闷,您那个经典灰是一个什么颜色?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很多时候嘻嘻哈哈,但心中正义感很强,在重大是非问题上从不打哈哈。铁链女事件的残忍和很多人的沉默真使人愤怒,而对乌克兰战争的举国欢呼也让我们羞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政府,本该砸它个稀巴烂!谢谢牛博,李莹真的是孩子辈儿的。
经典灰 回复 悄悄话 赞正义感。所见所闻真是worst恶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是太老套了,只能糊弄没有互联网时代的人民。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说起治国理念,真是贯彻了“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我们都盲,就走在康庄大道上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坏人哪里都有,拐卖妇女儿童的哪里都有,但是,政府和人贩子是一伙儿的,这真的是少见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的感同身受。我年轻得时候喜欢到处跑。记得11岁要从苏州到我上海外公家。为了显示独立,无论如何都不要人送,要自己去。当然大人是送到车站,那边下车有人接。现在想想真后怕。真是和铁链女的距离就是一闷棍。更让人没有安全感得是第5份政府报告,直接告诉我,我瞎!!!瞎到连小花梅和铁链女这两个人是一个人都看不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她家人都找了35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徐州不如非洲,非洲那样不开化,连自己的文字都没有的人都做不出这样的事情来。z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是呀,世界和我们心中的善良不一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中国什么都需要改变,治国理念就有大问题。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可以考虑让谢静亲人把她的照片和简单介绍给你, 然后你在博客发一下, 大家也都帮忙留心找找。比如回国的时候,留心一下。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见过拐卖妇女,见过拐卖儿童,见过人贩子,很困惑。在那个未开化的土地上,只能用邪恶来形容。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牛哥!同感!这城里有个小有名气也遭到过凌辱的女人为董某辩护过。
那个铁笼地洞女的老公3年在网上发视频如何凌辱她,拥十几万粉丝,网警从没管过。
这几个月太改变我的三观了,也好,没有任何想念一身轻变了很多。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总之, 从职场到政界, 从婚姻法到刑法。中国女性的权利权益都有很多需要改进,
祝女士们 女神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哈哈,你这个分析的,角度异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你说的特别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你也好,Stay happy and health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有正义感。
我在分析牛哥为什么不重男轻女,像很多中国男的一样追儿子。
1牛哥城市人, 北京市人。
2牛哥国际视野,国际文化
3体育领域 同性竞争, 不想农业, 南性体力优势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真正的人,是一个有正义感的大写的人,如果说,在墙内为了生活不得不为锁链女发声,在国外,还对这样的人间惨剧无动于衷,那简直不是一个人。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同感,赞牛哥。喜见牛哥回归,向牛哥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人生不正义,不如小蝼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好久不见!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等
等来了

点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正义的话题来了,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牛大侠!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转发了!跟你一样的感受。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为牛哥的正义感点赞! 希望做噩梦是虚构:) 倘若是真的,希望你不再有噩梦。我相信那些人迟早会受到惩罚的!只是时候未到而已。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