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躲过了新冠但是没有躲过波毒!

(2021-12-11 05:53:06) 下一个

COVID-19: the latest research & publishing opportunities | Emerald  Publishing

新冠,也叫做 COVID-19,产地:中国武汉,从2019年年底开始肆虐全球。

Flu virus hijacking tactics revealed by scientists | Imperial News |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波毒,也叫波士顿感冒病毒,产地:美国波士顿,出生日期不详且时隐时现。

当2019年年底新冠病毒开始肆虐全球的时候,全世界的科学家们就开始动脑筋想办法,做疫苗,搞防疫,戴口罩,整隔离,不知道效果好不好但是全世界都挺惊恐的。我也随大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打疫苗等等。一波又一波的新冠浪潮过去了,我安然无恙,成功地躲过了数次新冠病毒的袭击,成为百年不遇的新冠病毒的幸存者之一,庆幸呀!

感恩节的时候,远在波士顿读书的女儿说感恩节的时候和小朋友去波多黎各玩,就不回来了。等过了感恩节,回家住一个星期,准备考试,然后再回波士顿期末考试,然后放假回家。这孩子,就是折腾!

回来的前两天,女儿打电话回来:“老爸,我有点儿感冒有点儿咳嗽有点儿发烧,但是,测了新冠是阴性,我还是按照计划回家吧。”

“回来吧。”孩子回家,肯定是欢迎了。

我到机场接了女儿,她戴着口罩。回到家中,立刻先做新冠检测。

BinaxNOW: What You Need to Know | Abbott Newsroom

早就准备好了 Abbott 的新冠快速诊断盒,十五分钟出结果,快速,有效,准确,啊哈,结果是阴性!

这下放心了,孩子没有感染新冠,踏踏实实的在家里住几天吧。

回家之后,无非也就是问问孩子在学校的情况,学习呀,训练呀,打球呀,交友呀,社交呀等等,然后带她去吃她喜欢的饭店吃吃饭再品尝一下家里种的水果。孩子长大了她有她自己的朋友圈,除了在家里复习考试之外她也约了朋友见面吃饭聊天。

两天之后,我的嗓子开始不舒服,嗓子发痒然后嗓子疼,咳嗽发低烧浑身屁股疼。我赶紧检测一下新冠,结果也是阴性。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呀?我赶快把我各种严重的症状对照一下医学百科全书,结果对照出来的结果严丝合缝一点儿不差:典型的波士顿病毒性感冒。

唉,新冠病毒肆虐两年,我东躲西藏的总算给躲过了,但是,没想到一个波士顿感冒病毒却偷袭了我,这不正应了中国的那句老话,你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哈哈哈。我也觉得波士顿太厉害了,城市厉害,学校厉害,教授厉害,学生厉害,连病毒也这么厉害,把我牛哥都给放展了。

感冒的生活君用生命告诉你:感冒药盒上看清6个字-新闻中心-温州网

闭眼,睡觉、喝水,躺平,休息,病毒折腾它的,我修养我的,各不相干。

三天三夜过去了,感觉感冒的症状减轻了一些,吃了各种药喝了各种水睡了各种觉就是没怎么吃饭,今天准备做一锅酸辣汤放胡椒粉老陈醋嫩豆腐黑木耳葱姜鸡蛋香油勾芡喝它一大盆,热热乎乎的出一身汗然后睡一大觉,希望这两天俺的贵体就痊愈了。

阿嚏!阿嚏阿嚏阿嚏!!!

 

《版权病毒所有,翻印感冒不究》

子曰:人这一年,大病小病总要病一次,不然社会就不发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88键的三角钢琴,续哪些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牛需要续弦了,唉。。。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你流感疫苗没打吧? 没事打了流感也有人得流感,打了新冠也有人得新冠。 所以都没事,会好的。祝福你早日康复。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能写博, 就没大事。 还能正常吃饭,就说明会好的。多喝热水,姜汤,可以吃点姜糖。 咳嗽吃点枇杷止咳糖浆。吃点维生素C。 大剂量一天一克到3克。 多休息不干活不跑步。 干活什么累了容易诱发病毒性心肌炎。拍拍你安慰下,会好的,曙光在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什么叫没事儿呀? 浑身不舒服呀。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没事普通病毒感冒7天自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还真不是,是闺女带回来的波士顿病毒,我没有防备。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因为前段时间干活累的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i32' 的评论 : 是呀,波士顿病毒很厉害,传染性极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你有很多时间可以浪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你的反应真够快的,赞!
Lucki32 回复 悄悄话 感冒病毒好像在波士顿附近大学流行,我家的也带回来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花了无数秒也没琢磨出来俘虏是啥!往下看到Flu才恍然大悟:)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牛哥的免疫系统又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免疫功能更强了!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花了两秒才琢磨出你打的新狗是啥^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TM' 的评论 : 共军优待俘虏呀
ZTM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没打俘虏惹的祸,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谢谢惊艳老树。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牛康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波毒太毒!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可见波毒之毒,竟然把打了四针的阿牛击倒。防火防盗防波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今年是打了两针新冠,一针肺炎,一针新狗,一共四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抱病笔耕不缀呀,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几个意思?阿牛您是打了四针了,还是病中笔耕不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若今年打了四针疫苗(三针新冠一针流感),是不是就能躲过波士顿感冒病毒呢?我这两天一直读到阿牛的大作,难不成是阿牛扶着病体举着牛蹄码的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不死特尔我不计划打呀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俺娃加州被俘了,还好到家时己好。建议阿牛打booster 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今年打的针太多了,记不得打过俘虏没有,就当是没打吧。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你之前没打flu shot? 生病还搞范式,那俩amigo 没事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呀,敌人就和朝阳群众一样,到处都是防不胜防,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防不胜防啊,保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钟南山从来就没有说对过,哈哈。

我是看到电视里都是这么说的,COVID-19 病毒来自中国武汉。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新冠,也叫做 COVID-19,产地:中国武汉,从2019年年底开始肆虐全球。""
------
国内普遍认为是美国军人把病毒带到武汉的!连钟院士都说”新冠病毒爆发地不一定是发源地“! 博主这么说小心文学城的大外宣博主,评论员上报把你列入黑名单,下次去中国让你隔离14+14.....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人家就是整个蛐蛐来,我们也搞不定呀。

关键是来的时候,都化妆成我喜欢的美女,太狡猾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万幸!哈佛如来那里随便下凡个什么坐骑宠物的,都够咱吃一壶的,不能大意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还没放假呢,今天回波士顿考试,下周末回来,孩子们就是折腾。

不过,回来还是挺开心的,可以检验一下她的成长。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博主分享。孩子放假平安回家,做父母的乐开花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哈,来吧,老牛给你做,一碗下去,脑门儿出汗,两碗下去,浑身出汗,三碗下去,灵魂出汗,拿一根哨棒,就以为自己是武松再世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俺没有波毒也想喝“一锅酸辣汤放胡椒粉老陈醋嫩豆腐黑木耳葱姜鸡蛋香油勾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那是那是,沙发要抢着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哪个子的话都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楼沙发真丢了就算了呗,地下室沙发旁还有高档音响呢:)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跟着牛哥的文字虚惊了一场!谢天谢地是波毒不是新冠病毒!愿牛哥战胜波毒、早日康复!哈哈哈,牛哥这是拿自己的贵体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呢!子曰的其他啥话都可以听,这句话听听即可,不能照着做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沙发不是都给你留了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再仔细看发文时间,沙发就没啦,你多保重啊,喝水,休息,听音乐吧,感冒很快会好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除了带回来波士顿感冒病毒,还带回来了一大箱的脏衣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比你早痊愈一分钟?才一分钟吗?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小姐带回来的感冒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为病毒头疼呢,你比我早了一分钟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