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病乱投医

(2021-05-31 07:09:53) 下一个

有一句话叫做:有病乱投医 !

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在过去这两三年中,我的左手腕的右侧,右手腕的左侧,左膝盖的左右两侧和右膝盖的左右两侧,都有时有时无的疼痛,痛点大约是在一平方英寸到两平方英寸之间,一开始是感觉疼痛,摁下去的时候更疼,但是,过个两三天就无药自愈了。

Wrist Pain

手腕痛大约是这个地方,很痛很痛,但是,两三天过后,无药自愈,无医自愈。

Hand & Wrist Stretches for Computer/Smartphone Users | Fort HealthCare

左手也是差不多这个地方。

Medial Knee Pain | Fairway.physio

膝盖疼大约是这个地方

膝盖不同部位疼痛,预示着不同疾病,不能随便治疗

还有外侧这个地方。

但是,从三个月前,这种突发性的疼痛愈演愈烈,以至于我已经有三次是因为手腕疼或者是膝盖两侧的疼痛半夜疼醒了。(我的痛阈值比较低,也就是说,我好像不能够忍受特别的疼痛,我不像许云峰那样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我估计忍受不了竹签子扎指甲,老虎凳或者是鞭子抽之类的刑法,我宁可选择美人计这类比较温和的刑罚。)

跑步造成髋关节疼痛的10个常见原因_关节痛_关节痛

对了,还有左侧髋关节的酸痛,这个前面忘了说了。

昨天夜里左手腕疼痛和右边膝关节内侧疼痛把我给疼醒了,自己起来到楼下找了两颗止痛片吃了之后等待药力发作。

文学城万能的大神们,给你牛哥支个招吧!

前一段有神人说:每天晒太阳,就把腿疼给晒没了,因为神人的妈妈就是那样做的。我就买了个吊床,每天晒它半个小时的腿,结果,腿晒成黑巧色了,腿疼还在。

也有神人说,吃这个补骨头的小白片儿,我也信了,结果,吃了一瓶又一瓶,还没有见效,腿疼还在。

也有神人说了,我炖的牛骨汤,对你有帮助。但是,人家也是说说,到现在也没有见什么牛骨汤,甭说牛骨汤了,连人影都不见了,视我如鸽子一般。

现在,我的腿和手腕更疼了,约医生那是几个星期之后的事了,其实,是老了,每天身上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疼。所以,有病乱投医,看看城里的王医生李医生张医生华医生扁医生等名医有没有什么偏方秘方验方之类的让我的牛腕牛膝牛髋减少疼痛,在此,阿牛白谢了!

感谢玉皇大帝耶稣基督穆罕默德释迦摩尼天神大仙名医神棍齐天大圣净坛使者比尔盖茨各国领袖以及文学城给我支招的各位网友,请受阿牛一拜!

祝我的疼痛早日消除!

阿嚏!

《版权疼痛所有,翻印消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吃饱了,撑的,出去跑三迈,啥事儿都没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通则不痛,痛则不通。疼痛点是阿是穴,经络不通,坚持按摩痛点,1,2天后疼痛加剧,一周后见效,疼痛消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交税或交配任选其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溪水' 的评论 : Really?
山溪水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try these, they seem work for me: first, keep arm and leg warm at night, I mean really warm. Second, smash fully steamed pumpkin and eat as part of you breakfast everyday. Don't laugh, just try.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医学经验,但在这里祝福你能马上康复,根治这个症状。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试试糖胺,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 我和几个朋友去年突然腿疼, 吃了这个就好了。超市就买的到。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懂医,不该乱出招。但我以前膝盖两侧有点隐痛去看过医生,也没查出什么来,医生给开了种涂的消炎的药。 我的猜测是这些关节点有点发炎,为什么发炎就不知道了。 物理治疗和针灸可以试试,自己在家做,那个Dr-Ho'S 的小机器可以试试。祝早日康复。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不懂医。应该是和年纪有关,老了。希望你能早点得到医治
请帮我登录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check your 给我悄悄话. Thank you.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心脏问题住院三天是不是和痛风有关系,?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启上11' 的评论 : 我刚才也想到痛风
东启上11 回复 悄悄话 查查尿酸高不高,好像是痛风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坚决不能碰冷水,手脚接触全部用热水。半年前我两手关节也是疼的要命,每天早上起来,手指一动关节格格地响,后来我一个冬天没有碰过冷水,现在总算好了,仅供参考,祝遇到良医早日药到病除!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像类风湿一类的疾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乡亲,一并谢了!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虽然我没有医学经验,但在这里祝福你能马上康复,根治这个症状。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疫苗副作用?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减少活动,休息是第一条。 你睡觉的时候可能姿势无法自己控制,导致了位置不对引发疼痛。 你可以考虑药店买个手腕和膝关节的固定带, 戴着睡觉,减少活动。 你应该知道那种。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约个MRI 感觉这些地方都是肌腱附着点。
手腕要考虑尺侧腕伸肌键炎。腕管综合症。
膝盖看看有没有肌腱问题和关节韧带损伤。
髋关节考虑有没有股骨头缺血。
你自己搞运动的, 应该知道这些都是运动病。 退役运动员很多都是一身伤痛。 祝福好运。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去文学城健康养生论坛问问,看看旧帖,那里或许有人知道。
问问你的运动医学医生朋友, 试试中医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pain/930685.html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973604.html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R:WXC大力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你也是够牛,疼痛还可以想象出来?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又打错字了!是“从来” 。人的意念可以除病也能生病。牛哥确信你的左右两侧对称的痛不是想象出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重来?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个就会,不乱支招,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是因牛哥最近的运动量太大了吧?去游泳吧,其他运动暂停或减少幅度。我用游泳来减轻各种疲劳过度引起的肌肉和关节疼痛,重来没求过医,感觉我的医疗保险前30年都白买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这些地方痛都不用求医的。不都是自愈了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怎么不懂医呀,不能乱支招,但希望你能遇到支好招的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