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好像做不到 “坐怀不乱”!

(2021-02-04 07:16:52) 下一个

最近,为数不多的微信群里突然刮来一阵道德凡尔赛的狂风,中国美国外国的大侠神人发的文章都是自称人家自己意志坚定道德操守坐怀不乱的故事,我那个心里呀真是老佩服老佩服老佩服了。

坐怀都能不乱,那是铁石心肠的定力呀难道连神经递质乙醯胆碱都不会传导的吗?在我的印象中,只有李玉和、许云峰这两个人在历史上真正做到了控制自己的神经中枢。

坐怀不乱,是石化的境界、坐怀不乱、是人类植物化的最佳体现。

想想自己,TOO SENSITIVE, TOO TOUCHING, TOO SOFT, TOO HARD, TOO EMOTIONAL, TOO MUCH LOVE INSIDE OF ME, TOO GREEDY, TOO ZHEGE, TOO NAGE TOO MANY AND TOO MUCH. 我可以向大家坦白,我可不行,意志薄弱,只要坐怀,一定就乱!

我第一次坐怀就乱是我上大学的时候,那个时候青春年少满怀理想荷尔蒙分泌的和豆浆机似的直往外溢。我们第一次上人体解剖课。

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b8/48/11/4054e15467190U1tgIrO.jpg
上解剖课之前每个同学都很忐忑,生怕那位沉睡了好多天的哥们儿一下子醒过来。

教解刨学的是知识渊博的右派龅牙秃顶眼镜男特别受同学欢迎的刘教授。刘教授刚刚把蒙着尸体的单子打开,站我旁边的班花小翠一声幸福的呻吟,就昏倒在站在她旁边的我的怀里了。我当时怀里抱着不省人事的小翠不知所措,脑子一下子就乱了。抱着小翠同学不是放下也不是那是十分的慌乱。还是刘教授老道经验丰富,只听刘教授大喊一声:快抢救呀!先做人工呼吸

我在慌乱之中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见刘教授一个弓箭步冲过来,那样子绝对是亲自要给小翠做人工呼吸了。我本能地瞅了小翠一眼,只听她喃喃道:牛。。哥。。。救。。我。。。。。。” 我豪气顿生一声大喊:不麻烦刘教授了,俺捷足先登也!” 于是我出于人道主义救死扶伤的目的当机立断勇敢地抢救了小翠同学。

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b8/48/11/4054e1546735kJXXcMAB.jpg

当时我也顾不得姿势对不对了,反正当时是救人为主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b8/48/11/4054e1546760PiosxgfJ.jpg

 

当时我救人心切,但是据在场同学们反映那尺度好像大了一点儿,时间长了一点儿 。。。。。。
 

但是,我第一次救人就特别成功,我终于把小翠同学终于从昏迷中上抢救回来了。苏醒过来的小翠还客气地问我:牛哥,谢谢你在百忙之中救我一命,我在昏迷中做了些神马我都没有意识,我没有占你便宜吧?” 我说:“没事这是应该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吗,不过,你今天中午去吃韭菜馅饺子的时候怎么不叫我一起去呀?”

人是救了,但是坐怀也乱了。

第二次坐怀就乱是我大学毕业以后的一天, 我去我在警官学院当教官的大学同学老周家做客。老周实在除了做菜,还要和我喝两杯于是就出去买酒。就剩我和小英子在家。小英子皮肤嫩嫩皮肤白白嘴唇红红眼波流盼煞是喜人。我和小英子对视一笑然后顺势就把小英子抱在怀里。哇!那个感觉,太美妙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6d/02/3e/2fbdbb1d7718bBOGFUCe.jpg

抱了还没两分钟,我感觉到腿上一股暖流,妈妈咪呀,小英子尿了。我顿时慌乱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抱着小英子感觉热乎乎的尿顺着我的腿就流了下来。唉,刚刚让小英子坐在我怀里,我就乱了。

这个死老周,买个酒怎么那么长时间呀?

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b8/48/11/4054e1546779DcXvE67k.jpg
赶紧把小英子放在床上,让他随便尿吧。

有了前车之鉴,后来,我就不敢让别人坐怀了,我知道,我这个人意志薄弱,一坐怀我就乱!

看见别人坐怀不乱,我特别佩服!

《版权坐怀所有,翻印不乱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肯定是公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谢谢大侠,我努力去幸福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荷尔蒙分泌的和豆浆机似”,哈哈哈,一定是公牛。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太幸福啦,这抢救美女的环节描绘的太写实,太令人羨幕啦!还有这所谓的“坐怀不乱“?一不是圣人,二不是太监,谁能做的到不乱呢?除非是骗色的骗子。所以说“坐怀不乱“在词典中应改为“坐立不安“,此文写的好!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么多动作,谁能记得每一个动作呢?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CPR, 两个动作,牛哥只说了一个,把第二个动作藏起来不说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呵呵,这诗都出来了,厉害厉害!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有了前车之鉴,后来,我就不敢让别人坐怀了???

阿牛吹牛谎言
谁信谁是傻蛋。。。

别人争先恐后
阿牛艳福不浅。。。

保护宝贝千金
阿牛任重道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咦呀呀,你怎么出现了,好久不见你了,以为你一直在打疫苗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但是,别人不怕呀,别人敢坐我的怀!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坐哪里都乱,不坐也乱。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有了前车之鉴,后来,我就不敢让别人坐怀了???

阿牛吹????谎言
谁信谁是傻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小翠走了,小红来了,后来,小兰,小芳,小英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可以想象,那时候的荷尔蒙多的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9428182' 的评论 : that is very good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小翠后来怎么样了…… 还有,刘教授没有为难你吧,毕竟是嘴边的肥肉,又被狐狸叼走了 ..... ^_^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小翠后来怎么样了…… 还有,刘教授没有为难你吧,毕竟是嘴边的肥肉,又被狐狸叼走了 ..... ^_^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荷尔蒙分泌的和豆浆机似的直往外溢。看到这里笑的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Ah, You made me laughing, Thanks.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何必好像
似乎欲盖弥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日晴天' 的评论 : 彰显我没有邪念,哈哈哈
秋日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抢救美女半天,就惦记个饺子,这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完了,小英子的爹被双规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哈哈哈,zhegenagenige.....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牛爷的财运鸿运都是小孩子那泡尿带来的,喝水不忘掘井人,真得好好感谢那爷俩,这方面牛爷得向白爷学习,一进宫就重投世卫老谭的怀抱,要不是当初老谭他们吹哨吹得迟,哪来今天的幸福日子。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你这篇文章太幽默了,too much Zhege,too much Nage. 险些念成了Too much Nigg**。还有,小英子长大后,有没有让她陪你一条新裤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q19963' 的评论 : 误导?哈哈,what was your expectation?
cq19963 回复 悄悄话 有点误导 - 文人圈可能买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肯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坐怀不乱那是椅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冬天我也不能坐怀不乱!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围观生活老先生说了:不逗行吗?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坐怀就乱”,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越发觉得牛哥这神来之笔了不得了!俩次的坐怀就乱被牛哥写得是声情并茂,栩栩如生;言东击西,寓意深刻啊!能做到坐怀不乱的不是人吧?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有人问山东人,柳下惠真的坐怀不乱?回答:可能是冬天。。。。^_^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想逗闷子呢,还是想逗闷子呢,这个牛牛之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