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晚,没有更好,只有最滥!

(2021-02-15 06:58:05) 下一个

春节联欢晚会,是在我的生活里所剩不多的一项节目。每年的春晚都憋着看一看,今年也不例外,晚看了几个小时,但是也是春晚。

打开电视,找到春晚,红红火火闹闹腾腾乱七八糟迷迷糊糊的就看,看了半天,哇,今年的春晚怎么这么多口误呀?2020年都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有2020年的愿望呀?这些演员们,太不专业了吧!

一直看了一个多小时,第一部分看完了才缓过劲儿来,我看的是2020年,去年的春晚!唉,看我这记性!要不就是我去年根本就没有看2020年的春晚!

Image result for 2020年春晚

2020年的春晚,我真的没看过!

Image result for 2021年春晚

得,从头看吧!这2021年的春晚,和去年的有区别吗?

看了好一阵子2021年的春晚,歌唱家每人唱一句,相声也没法听,一百多个人演小品,唉,真的是没有什么好的节目。

但是,有最差的,最噁心人的节目。

Image result for 2021年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

那就是一大堆人每人饱含深情热泪盈眶唱的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额地那个神呀,听不下去!

对党简直太不尊敬了,没大没小长幼不分辈分不分呀,这帮人真的没有文化!“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唉,党今年就100岁了,唱歌的人有二十多岁的,有三十多岁的,有四十多岁的,有五十多岁的,有七十多岁的,怎么都把当比母亲呀?七十多岁的那个老先生有100岁的母亲那有可能,那四十多岁三十多岁二十多岁的还把党来比母亲,有没有一点儿科学常识呀?起码也要把党来比奶奶,或者是太姥姥,这五世同堂的老奶奶,几代人都把党当成一辈儿人来唱,这是怎么受教育的呀?有没有一点点常识呀?

党是1921年诞生,如果现在唱歌歌颂党,应该是这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作老奶奶,母亲只生了我的身,老奶奶的衣襟暖我心。。。。。。

“旧社会鞭子抽我身。。。。。。”每次听到这句我就想,旧社会是一个社会,会用鞭子抽人吗?这抽的也太抽象了吧!

再说了,旧社会都过去多少年了?你丫还能记得?你爸爸也就五十多,他那个时候还没生下来,你奶奶也就七十,那时候还在娘肚子里,你们就瞎编瞎唱吧!

还有就是逻辑上的大错误:旧社会鞭子抽我身,母亲只会泪淋淋。共产党号召我闹革命,夺过鞭子揍敌人。 奶奶的,旧社会抽你,你夺鞭子抽旧社会呀,你抽的着敌人吗?

这歌儿,越听越不能听,太烂了。

这帮人,想上春晚也想疯了吧,什么歌都唱?

2021年春晚,这个节目最滥,没有之一!

《版权春晚所有,翻印最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没看省心呀,像我们这样每年看多累呀。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出国20年,我没看过春晚,因为在国内就不喜欢。
打个赌,牛哥明年还会看,再写一篇博文,春晚再烂我还得看:)
给牛哥拜个晚年。牛气冲天哈。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习肥听不见山歌
如何毛二不换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嗯,都认为自己不含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gar88' 的评论 : 您这话,还真不好理解。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离岸精英跑来牛棚还真当自己是央视小芮了,那又怎样,出了事党照样不认他这个外姓外戚,哪怕他豁胖代表过亚洲管朴总统叫姐姐,甚至与英揆澳揆克林顿基辛格把酒言欢谈笑风生办过大洋务都没用:)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那你以后就别看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要做手脚滴' 的评论 : 不回复?那我就把他们当成个屁,放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爽粉丝团' 的评论 : 我有没有品根本用不着你来评论,你还真没有这个资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走在大街上,迎面走过来的人放了一个又臭又响的屁,和你有关系吗?你汗颜什么呀?

人家橱窗里面的面包没有摆整齐,你难过什么呀?我看你就是吃饱了撑的,不但在我这里胡说八道,还对我这里的客人指手画脚的,你累不累呀?

来我这里留言的不一定是我的追随者,就像你,是吗?你是我也不想要呀,哈哈哈,你脑子乱了。
唐爽粉丝团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1-02-15 11:52:59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哈哈,买菜?你交钱了吗?
==================
一句话显出了楼主没品。
别拍我,我不买菜,也没交钱,就是路过,看见了一个得意洋洋的摊主,还有一堆捧臭脚的。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貌似一介斯文,可是怎会有这样的追随者?是气味相投还是怎么回事,俺不得而知。
对此,博主难道你就不感到汗颜吗? 俺可为你难过呢!

要做手脚滴 发表评论于 2021-02-16 12:27:40
武卯肆无忌惮闯入别人家庭园拉屎喷粪,读了不爽就飘过,还要拉屎,难道一点也没觉得你党妈是这地球上最恶心变态的党吗?草泥马了隔壁的武卯!博主还一一回复这些脑残,浪费时间。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武卯肆无忌惮闯入别人家庭园拉屎喷粪,读了不爽就飘过,还要拉屎,难道一点也没觉得你党妈是这地球上最恶心变态的党吗?草泥马了隔壁的武卯!博主还一一回复这些脑残,浪费时间。
初春时节 回复 悄悄话 春晚挺好的,每年都看。喜欢看语言类和歌舞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灯塔国?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不奇怪。灯塔国和东美的节目也像,语言都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看过北韩,和西韩的节目非常像,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是呀,特别可惜,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六月天' 的评论 : 嗯,但是,也怼到有些人的肝儿上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阳光灿烂' 的评论 : 现在的名词叫做:西朝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赶紧看!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几个北韩节目?
——————————————
蓝天白云阳光灿烂 发表评论于 2021-02-16 05:48:14
越来越像北韩的节目了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都离岸融入白人主流了,却还像李燕杰曲啸老师宣讲团那样语重心长,像帝都国师那样隆重严肃,可阿牛只是个酒囊饭袋,可惜了:)
六月天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怼到我们心里去了
蓝天白云阳光灿烂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像北韩的节目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2020, 2021! 哈哈哈!
您这"段子"倒是个春晚好节目呢!
我还没来得及看,不敢瞎评论! 但不会看2020的吧!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人固有一糊涂,早糊涂晚不糊涂,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老拿谁开涮不行?非跟春晚和山歌过不去?
这不明明是孙子,可非管党叫妈充大辈儿的来跟你过不去了不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呵呵,我和谁都不拼。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和老毕有的一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实话实说,没看的时候,总是希望他们有些进步,就像江爷说的,与时俱进,结果,他们是与时俱退。想不到呀。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M型的、明知没有更好只有最滥、還要去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tyz99' 的评论 : 我看了好半天才认出来是蒋大为,哈哈
ttyz9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蒋大为戴的假发亮瞎了!不能再假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mamtopm' 的评论 : y
fromamtopm 回复 悄悄话 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fu'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是呀。
liu-fu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看春晚,没有更Low,只有最Low。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替补球迷' 的评论 : 哈哈,就是不喜欢看一个节目,怎么能够提到仇恨呢?我和谁也没有仇没有恨,我的心里都是爱,不是小爱就是大爱。最多就是不喜欢距离恨还有九重天。您老人家把事情看的太绝对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
替补球迷 回复 悄悄话 跟党,跟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刻骨仇恨的,真的不应该看春晚,看了肯定心里头感觉恶心难受,要主动离的远远的。
如果还非要看,这不TM活脱脱的JIAN骨头么?呵呵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看了一个多小时,第一部分看完了才缓过劲儿来,我看的是2020年,去年的春晚!" --> 哈哈哈,每年春晚的主色调都差不多,是容易搞混。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比美国超级碗好多了” 引用五毛一句名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啊,要求太高啊,又不是自家孩子,祝新年大吉大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表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党谁也不信,连马克思都不信。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得好!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 often as a title or form of address) a priest.
"pray for me, father"

Mother 好像沒有这个意思。党是不信神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原以为你只是英语没学好
现在才发现你是
没逻辑
低智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没底气但是有脾气。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101 噢耶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有两位一看就是没底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要加就多加点儿,+ 100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1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河边的人' 的评论 : 亚洲贵族没有让人滚的,很可能是非洲跪族!
大河边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 北美平民2015 大概是亚洲贵族,过年会不去,在多个回复上叫人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幸亏你关机了,不然就被噁了,运气真好!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俺就是看到这关机的:唱支山歌给党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您这 Illusion, 谁是文科生呀?谁的面子薄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是呀,江爷威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很多人都扛不起250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wmg' 的评论 : 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呀,哈哈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文的中心是:几代人都把党当成一辈儿人来唱,是没有常识。
所以俺的问题仍然是:按你二十岁三十岁五十岁七十岁管党叫母亲是没有常识的逻辑,在教堂里爷孙二人一起管神父叫爹是不是乱了套(估计此处要得罪基督徒了)?
直面回答问题有那么难么?何必闪烁其辞云山雾罩,顾左右而言他?

文科生啊,就这毛病。既不甘寂寞总想刷刷存在感,又全无半点雅量。既想当个教师爷,又非常在乎那点菲薄菲薄的面子。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ARoqMJyto

牛年伊始,牛爷您重温一遍江主席批评香港记者,马上就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了,任重道远啊:)
HB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给你200斤耐心,你抗回家!" 为啥不再加50斤,抗个二百五回家? 你老啥意思?没啥意思!让换肩不?
zdwmg 回复 悄悄话 几十年都不看了,就是个晚会化的新闻联播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做得对,否则都在说哈哈有意思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原来唱唱还行,一直唱就烦了。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电影《雷锋》的插曲。我也不能欣赏这种表演和歌曲。不是故意挑剔,因为我知道有很多才华横溢的艺人和才思敏捷的讽刺作品不被允许在这个舞台上展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麦克吴又来了?欢迎欢迎!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演出需要成功,就必须以自由市场来调节:演出精彩,观众多,广告商愿意出高价买广告,才能成功。如果总是政府在操作,必须要歌颂党和中央,观众觉得乏味,不再收看,广告商就不再买广告时间,那就办不下去了。

让各地电视台自由主办,大家自由竞争,才能有高水平的节目出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您到菜市场挑挑拣拣可以,但是,随地大小便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没事儿,我不喜欢谁,我就把谁当成个屁,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没看懂就再看几遍,如果还是看不懂就去读书。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难为你了,难得你讲两句感觉,轰战机来了这么多,难怪你尽讲炸酱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威伯' 的评论 : 哈哈,是的,我有良心,但是不多。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我不做那种好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哈哈,买菜?你交钱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分僵化' 的评论 : 什么叫卖艺呀?人家比你赚钱赚的多的多。
威伯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也太没良心了。你应该紧密地围绕在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您做做好事,给个不烂的出来。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驻足闻香 发表评论于 2021-02-15 10:18:14
北美平民20152021-02-15 09:49:49回复悄悄话呵呵,你一个外籍人,没啥资格评论春晚。不看就滚蛋。你怎不去评super bowl? 大概没人理你。

---------------------
你来人家的后花园瞎溜达个啥?
没人想在这里看到你。


想说啥,自己也开个博呗!


谁说到菜市场必须练摊卖菜?难道不行逛摊挑菜?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驻足闻香 发表评论于 2021-02-15 10:14:25

英语哪里学的?
谁教你Father就是爹?
查查字典去!

英语哪里学的?
谁教你MOTHER就是妈?
查查字典去!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1-02-15 10:06:05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哈哈哈,老人家,我只需要对我自己负责,我不需要对任何国家负责,你来我这里,你是客人,不是主人。我就是评价一个不合时宜的歌词,没有看不惯这也没有看不惯那,你这帽子扣的,还其心可诛,你可真够狠的,哈哈哈

我没有想打翻任何人,你想打翻中国体制,你自己去打,不要拉我进去,我不想打任何人,也不想打你。

你如果想评论,拜托你看懂了我的博文,懂,你懂吗?哈哈


你开博就相当于在市场练摊卖菜,俺来你摊前对你菜既可指指点点又可拿起看看。你这个主人啊,简直容不得客人们对你菜品瑕疵的半点指出,反而对那些为你那长了蛆的白菜叫好的人相敬如宾。

我仍然没看懂的是:按你二十岁三十岁五十岁七十岁管党叫母亲是没有常识的逻辑,在教堂里爷孙二人一起管神父叫爹是不是乱伦?
十分僵化 回复 悄悄话 土匪抛别人的头颅,撒百姓的鲜血。自个把自个的头颅抛了,把自己血给放了,那就成佛了,留在人间还干啥?敬仰大神,但是对附身的人就算了,给他几贯钱,打发打发就得了,人家卖艺也不容易,赏口饭吃,与人为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哈哈哈,他是个什么鬼?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北美平民20152021-02-15 09:49:49回复悄悄话呵呵,你一个外籍人,没啥资格评论春晚。不看就滚蛋。你怎不去评super bowl? 大概没人理你。

---------------------
你来人家的后花园瞎溜达个啥?
没人想在这里看到你。


想说啥,自己也开个博呗!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排量有限2021-02-15 09:00:10回复悄悄话那按你之逻辑,将神父叫FATHER 岂不是更乱了大套?死去的活着的还没出生的难不成都是一个爹?

------------------------
英语哪里学的?
谁教你Father就是爹?
查查字典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哈哈哈,老人家,我只需要对我自己负责,我不需要对任何国家负责,你来我这里,你是客人,不是主人。我就是评价一个不合时宜的歌词,没有看不惯这也没有看不惯那,你这帽子扣的,还其心可诛,你可真够狠的,哈哈哈

我没有想打翻任何人,你想打翻中国体制,你自己去打,不要拉我进去,我不想打任何人,也不想打你。

你如果想评论,拜托你看懂了我的博文,懂,你懂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估计是,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呵呵,碍着你们家事儿了?我愿意呀,你不愿意看你可以按照你自己说的rolling egg,快点儿,哈哈哈。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说老实话,零点敲钟前没看到党还有点惊诧,哦,原来挪到后面快结束时候了,这其实已经够意思了,您还想让编导咋样?

将心比心,你说弄这么一台大戏真的要照顾太多,党,国家,去年发生的大事,明年要来的,国家政策,少数名族,老的,年轻的甚至娃娃,当兵的丘八,弱势群体等等等等都要照顾到,中国不能拉,外国也要想到。哪个漏掉能行?那个差了都是个事,尤其是党和国家在故国更是最大的政治正确!

就唱歌跳舞戏曲语言那么几种承载形式,既要照顾这还要想到那,既想娱乐大家还要考虑方方面面的感受你说容易吗?比如说,好不容易出了个赵本山,还被有些人破口大骂低俗(就好象TA有多高雅似的),这不,没了赵本山好多人又想了,众口难调啊。

我还是那句话,千万别出来两天半,对中国指手画脚这也不是那也看不惯,那样对中国无用更是一种不负责。

要看到,现行体制下,评判中国的的最好标准是看中国发展了变好了还是退步变坏了。如果是举世瞩目那样发展越来越好,身处海外就要为祖国点赞,反之如果这个党对中国的破坏大于进步,那俺也第一个跳出来帮你高喊“打翻他”好不好。

讽刺挖苦绝不是善意的批评,污蔑与谩骂更是其心可诛。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今年春晚里唱这首歌。照着样子,过两年得唱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了吧。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一个外籍人,没啥资格评论春晚。不看就滚蛋。你怎不去评super bowl? 大概没人理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你少受了多少党妈妈的教育呀!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多年不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好,没问题,给你200斤耐心,你抗回家!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那您觉得这些歌合时代吗?我自己怎么认为并不妨碍别人呀,哈哈
HB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有很多很多耐心。。" 牛哥您耐心泛滥,给大家分点,就人人都要一点耐。大耐乌江,人们根本很无耐。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按牛哥们逻辑,国际歌,国歌都不合时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哈,那你看的还是不仔细。。。。要不,你仔细到了这个烂歌的时候,你睡着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这帮人不人鬼不鬼的家伙,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看的仔细,我怎么就没听到这首歌呢?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最荒诞的是一边唱支山歌,一边又扑进白人鬼佬上等人的怀抱,在亲友圈里转啊转,根本就不顾及党啊母亲的感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是呀,管神父叫爹是政治上不正确的事情呀。哈哈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那按你之逻辑,将神父叫FATHER 岂不是更乱了大套?死去的活着的还没出生的难不成都是一个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舞蹈不是我的菜,但是,这首歌不论从哪个角度上来说,都是最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有很多很多耐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哈哈哈,爹到了八十岁也不能生了呀,何况这爹已经100岁了,再生不是要人家的命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没想过这种关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今年的春晚,尤其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好玩的东西我都要看看,三十年不看春晚,不是一件好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ssci' 的评论 : 哈哈哈,美国还有猪党?有没有鸡鸭鱼肉党呀?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春晚里我最反感的节目也是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歌告訴人们母爱不如党爱,是反人伦的歌。母爱永远是一个人最大的恩情。春晩大多数节目一般般,但有几个舞蹈还是很好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I 服了 you, 阿牛,还能有这么大耐心看春晚。
邮政编码279 回复 悄悄话 看错了, 是应该把党比爹。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就像嗑瓜子,先挑大的还是小的吃?会影响心情。。。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经牛博这一分析,春晚就是神经病院的大会诊!发你一朵大红花^_^
邮政编码279 回复 悄悄话 我虽然有30年不看春晚了,也从不未听全那首歌,不过逻辑上,许多革命家只要没抛成头颅,到80多岁还是很能折腾的,一直这样折腾下来,那个岁数段的儿女没有?要不怎么有革命浪漫主义情怀一说?另外没背景可以上春晚唱句歌?让韮菜们认你的脸?一切很合逻辑嘛。
pssci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文艺是为党政和劳苦大众服务的,美国的猪党和一些添屁股的艺人也搞这一套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是呀,我很多年前就说过,中国文人万万千,不如一个方文山。中国歌曲那些歌词呀,整个一个无文化!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还能记得党的生日,你牛!今年的春?晚连最喜欢的舞蹈节目我也看到一半就跳过了,歌曲节目一个也没听,错过了牛哥说的这个最滥的歌。何止是这一首歌曲的歌词不符合逻辑呀,词不达意的ZG 歌多了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视死如归!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又反动又不怕死,挺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 春晚和困难有什么关系呀?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今年,什么都太困难了,唉!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