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养男人的十种食物吃后感 !

(2020-03-12 06:03:14) 下一个

最近又读了网上热帖:《最养男人的10种食物》, 猛醒呀!震惊呀!郁闷呀!诧异呀!原来我喜欢吃的酱牛肉炖羊肉烧排骨清蒸鱼羊肉串炸酱面巧克力葱油饼小笼包韭菜盒子喜欢喝的咖啡啤酒都不在最养男人的十种食物之内呀!心中惭愧于是决定要痛定思痛痛改前非从现在开始吃最养男人的10种食物,从今天就开始!

按照人家帖子里的排列早晨先从吃西红柿开始吃:“ 西红柿的酸味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蛋白质等,此外丰富的维生素C能结合细胞之间的关系,制造出骨胶原,强健血管。。。。。”

Image result for tomatoImage result for tomato

西红柿这么好呀?早晨起来先吃四个大西红柿,咦,两个的大西红柿吃下去就吃得牙齿发酸浑身发冷了,没事儿,屋里暖气打开到一直到九十度,接着吃第一健康美食西红柿而且一定要完成吃完四个西红柿的千秋伟业!

吃完西红柿,根据要求咱吃两大把黄豆:“很多人都知道黄豆有植物性荷尔蒙,有利于女性,殊不知黄豆对男性也是绝佳食品。例如常吃黄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黄豆对改善男性的骨质流失一样有效。男性过了60岁,骨质会开始流失,情况和更年期妇女一样严重。而且多吃黄豆可以补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证实与短期记忆力和学习力有关。”

Image result for 煮黄豆

黄豆有营养也吃完了,但是吃完黄豆不到十五分钟,肚子就开始有反应了。肚子发胀就想齐天大圣钻进了我的小肠,香屁放得和喷气式飞机的发动机似的噗噜秃噜的,不顶着点儿还真能推着我一直往前跑。不过,为了咱男人的健康和健康,这点儿屁事儿算什么呢!

吃过黄豆过后咱接着吃南瓜子:“男性40岁过后,大多数人有前列腺肥大的问题。美国一项实验发现,让前列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萃取物,确实减少了患者尿频的次数,也改善了其他症状。而且南瓜子也是维生素E的最佳来源,可以抗老化。

Image result for 南瓜子

南瓜子在一般超市即可买到,有些产品是多种坚果混合,可以撒在沙拉上食用,或平日当零食吃。”吃完二两南瓜子,嘴也酸了,舌头也麻了,感觉就像吃了没清完毒的河豚但是并没有感觉到前列腺有什么变化。

人家安排的挺好,吃完南瓜子就是甜食:胡萝卜“B-胡萝卜素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提升身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等。此外,因含有丰富的钾,具有降血压的作用,以及食物纤维能发挥整肠功效。含丰富B-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因此大受欢迎,是因为它能预防癌症。”

Image result for 胡萝卜

三根胡萝卜下肚,我的腰杆儿都直了起来。那个挺呀!挺,你懂的!
 
这一上午就吃个没停!

中午十分就可以开始吃海鲜了:”海鲜可以增强性能力。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的锌不足,会影响精虫数量与品质。而食物中海鲜类的蚝、虾、蟹的锌含量最为丰富,一只小小的蚝就几乎等于一天中锌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蚝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脏功能的作用,且滋养强身。”

Image result for 大生蚝

除了去征婚大会上的男人,谁的性能力不重要呀,海鲜一定要吃,咱中午点六只大生蚝,直吃得脑门子顶上都往外渗锌渣子十个脚趾头直抓地,效果明显呀。

午餐少不了大蒜:“大蒜具有强烈的杀菌力,因此能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此外,它能促进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的新陈代谢以产生能源,并消除疲劳。另一不可忽视的大蒜的功用就是提升免疫力。大蒜中所含的硒化铅具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防癌的食物。男性多服可改善体质并强身。”

Image result for 大蒜

咱吃三头大蒜,不行在这个冠状病毒的疫情时期大蒜要吃起码就吃四头!直吃得我胃痛如刀割双目泪长流嘴喷辣气游人躲避连服务生都不找咱收钱了。

实在顶不住了,吃几片全麦面包吧:“全麦面包说到压力,男人常常不眠不休地冲刺事业,压力无法舒散,就利用烟酒来掩饰劳累和减轻压力。要对抗压力,维生素B群是非常重要的。这包括B1、B2、B6、B12和叶酸、烟碱酸等,可以维护神经系统的稳定,增加能量的代谢,有助于对抗压力。全谷类的食物如全麦面包、糙米、胚芽米等,都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而且全麦面包是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缓慢释放能量,具有镇定的作用,使人放松、不紧张。”

Image result for 全面面包

几片全麦面包下肚,肚子鼓得像个鼓!

下午是啥也吃不下去了,肚子撑得很而且不断地放胡萝卜黄豆大蒜屁,但是,任务不能不完成,还要喝水:“人类脑部有75%都是水,脱水第一个影响到的器官就是脑,水分太少,会让人疲劳、反应偏慢。每天至少要喝完两瓶矿泉水(约2000毫升)。”

Image result for 水

喝了2000毫升的水,反应那个快呀!抢厕所比谁抢的都快!

晚餐还要吃:“深海鱼,压力大,也让男性罹患高脂血症、中风的年龄层降低。深海鱼中的欧米加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结、减少血管收缩、降低三酸甘油酯等,对心脏血管特别有益。富含欧米加3脂肪酸的鱼包括鲭花鱼、秋刀鱼、石斑鱼、鲑鱼等,可以替换着吃,不过要记住一个星期至少吃两次鱼。”

Image result for 生鱼片

吃石斑,吃三文,吃秋刀,吃金枪,一肚子的鱼呀!

终于,吃到了最后一步了,来一杯绿茶:“绿茶富含了红茶所没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预防感冒、美肤所不可欠缺的营养素。除此之外,也富含防止老化的谷氨酸、提升免疫力的天冬氨酸、具滋养强身的氨基酸。还具有利尿、消除压力的作用,具提升作用的咖啡因、降血压的黄酮类化合物等。”

Image result for green tea

一杯浓浓的、热热的绿茶下肚,冷热交替生熟混杂干稀交错,不到十分钟,那个没有预期的效果出来了。。。。。。

我拉肚子了!剧烈的那种!花大钱的那种!

额滴神呀,这十大食品哪里是养男人呀?这绝对是在养厕所!

你们千万不要试呀!

《版权拉稀没有,翻印养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没给博文附上乘着虚恭强劲推力起飞的猛图,给个差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去 !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在您这儿捣乱了,我们改地方继续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聊的挺热闹,继续!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哎哟,人家是让着我,所以一开始得了两分,否则估计就是负的了。看来您是高手,不过用左手跟人家打球,会不会显得太藐视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这几天老是跑到老牛的地方来玩,碰巧看你的帖子,把你也看得有印象了,算是认识了吧?

看了你和你哥们打乒乓球的段子,我都笑翻了。你的哥们太霸道了,也太不厚道。为啥要把你的打得21比2呢,真的太不厚道了!

我对付我们那里几个打得好的女生,我都是用左手和她们打。我不是左撇子,左手不能扣球,但是我可以防守,让对方失误。我可以用左撇子对付很多人,这样打起来才有点势均力敌的感觉。只有对付曾经是业余体校的女生,我才用右手对付的,不分胜负,各有千秋。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喝酒不是喜欢喝,是属于逞强吧。不过以后酒还是少喝为妙。:-)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男人吃那么多种, 我们女人就吃个豆腐,这也太亏了吧!】

》哈哈哈哈,不亏不亏!男人能够吃的东西,你都可以吃,尽情享受。不能让老牛爷一个人得瑟。记得你居然连酒都喜欢喝,一般的女人认为酒就是辣味,没有什么好喝的。

我只是豆腐能够讲一点生物机理。其实啥都要学会吃,不要挑食偏食,才是最健康的!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男人吃那么多种, 我们女人就吃个豆腐,这也太亏了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女人吃什么养人呢?】

》我帮老牛爷回答你这个问题。绝对正经的回答啊,不是开玩笑!

女人吃黄豆,和豆腐养人。黄豆和豆腐里面的大豆异黄酮,有近似雌激素的作用。豆腐店的老板娘很多都是皮肤水色好得很的女人。为啥说吃豆腐是占女人便宜呢,就是因为豆腐店的女老板一般都是风情万种。男人借着吃豆腐的机会,交钱的时候,故意摸一下老板娘的的嫩手,占点小便宜。

我专门有个博文讲这事,有空可以读细节!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吃什么养人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现在越来越想你的徒弟了,整个说话模式和他一个风格,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啥。我是一个独狼,既没有师傅,也不收徒弟!我要是被人放倒下了,没有人为我掉一滴金豆豆滴!

我的徒弟是谁啊。我咋地不知道呢!?你要是说是老九的话,我都要羞愧得自己要给自己一点什么处罚了。烦人也不可能当我的徒弟。烦人有时还是有很多好的方面的,只是有时走偏。他要走偏,我们就给他一些鞭策就行了。他也不是一个死不悔改的人,虽然有的时候认死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现在越来越想你的徒弟了,整个说话模式和他一个风格,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的逻辑出现了问题。他想不想进我的博客我不知道,那不是我的事情。你想不想进他的博客也不是他的事儿,你自己解决,我和他说不着呀,哈哈哈,不能给他那个借口和把柄。】

》为啥是我的逻辑有问题呢?明明是你的逻辑有问题你还不知道。我没有指望进他的地方,也没有指望你说服他让我进他的地方。我只是告诉你,你可以拿这个事去嘲笑他。你要是嘲笑他,他无言以对。你要是嘲笑我,那是没有作用滴,因为我没有拉黑任何人。嘲笑他回敬他,他就不敢再来找你要说法了,懂得这个道理吗?

老牛啊,你的反应真慢。要不是他的话,我是不会到你这里来滴,知道吗?虽然烦人早就建议我过你这里来看看,我都没有想过来滴!看你的反应这么的慢,我真的和你没有什么好说滴呢!你居然说我“不正常”,我其实是想过来帮你滴!你不识好人心,我只好不做声了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逻辑出现了问题。他想不想进我的博客我不知道,那不是我的事情。你想不想进他的博客也不是他的事儿,你自己解决,我和他说不着呀,哈哈哈,不能给他那个借口和把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太关心我了!哈哈,有点不正常。】

》呵呵,我哪有老九关心你呢!你在意见区被人追踪着,你无言以对,不是我吧?他想进你的地方,我想进他的地方。你可以和他调侃一下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老兄不必多虑,朋友来了有好酒,美女来了有猎枪,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太关心我了!哈哈,有点不正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1984年葛优说过,这年头不脱了裤子,谁也分不清男女。 现在,不露真人,谁也不能相信。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呵呵,不要太贬低“魅力野花”的作用啦。对付老九,尤其是牛哥没有有效的办法的时候,还是很有用。不要太排斥人了,每个人都一样不同的作用滴!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这“魅力野花”好像就是减了肥儿换的马甲。 只要她一开喷,就一恶臭味。 特厌恶这厮。 牛棚需要大扫除了, 太招苍蝇蚊子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千补万补不如饭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日本的绿茶呀,都是这样!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绿茶? 绿的槮人。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哈哈哈 那就吃自己的手指头!
tss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不喜欢大补^-^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在Petco 买狗食,看见beef pizzle.
牛鞭,大约$180 一磅,是 chew stick,号称是狗的大补。
美国的一堆牛鞭,商店不卖,做出狗食。
喜欢大补的男人,有何看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俗语说的不对!
tss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永远都是杠杠的那太难受了。 俗语说大丈夫能屈能伸, 有时还是要屈一下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吃擀面杖多好?又硬又挺又长还永远都是杠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就是装嫩也不能一下子把我升级成牛大叔呀,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笑点 从头笑到尾 最后结尾还来个转弯 闪了一下腰 哈哈哈
牛大叔整体追求食物有格调 没吃什么怪兽
tss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忘了我国自古以来就推崇的以形补形食疗法, 那就是多吃鞭。 而其中又以牛鞭的功效最好。 多吃牛鞭进可延年益寿, 退可老而弥坚。一个字, 好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I guess she had some wrong guys.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0-03-12 15:49:32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了解男人呀,哈哈,真悲催。
==============================
肯定是有比较,才有失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你再说他也不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了解男人呀,哈哈,真悲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嗨,看完再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新鲜的都要生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韩国的统计,都是瞎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那肯定不能像渔民那样吃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好像你懂似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嗨,我们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没有必要的,但是,那些青春怎么浪费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哈哈哈,正宗吃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我不sure呀,所以就试一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很多人都不吃生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佩服!
ice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nah, NOLA 那些老外店 的名菜,碳烤生蚝 真的很美味。 老婆女儿不吃生的,都超级喜欢这碳烤的

我们以前在 NOLA ACME Oyster House 那是拍的照片
https://cdn.wenxuecity.com/upload/album/e8/32/08/d505d7a20961wMOWDTun.jpg

菜单
https://cdn.wenxuecity.com/upload/album/e8/32/08/d505d7a21347PkFWS2wR.jpg

生的生蚝
https://cdn.wenxuecity.com/upload/album/e8/32/08/d505d7a21246zGqCsOgI.jpg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男人一大爱好,一个吹嘘,该结束了。
大补:吃到了穿山甲,吃到了病毒。依然疲软得一塌糊涂,嘴硬,其他部位是软脚虾。
功夫:打群架,欺软怕硬,毁坏财物。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笑的没看完!哈哈哈哈哈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魅力野花 发表评论于 2020-03-12 11:01:35
让男人挺,多吃牛肉就够了。
美国佬仅仅是多吃牛肉,就比亚洲人结实。
=====================================
结实? 挺和硬是两回事,硬度排名: 黑〉黄〉白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呵呵生蚝只有在实在没办法的时候才做熟了吃吧?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据说韩国统计发现,太监活得长,壮阳折寿。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iceox 发表评论于 2020-03-12 10:42:57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那是你没吃过好货,炭烧生蚝 超级美味。 生的也不错,上点料,哧溜一下,再来口小酒, 日子也就是这么过的
============================
记得在大连看到他们也是从海里捞上来,岸边抓把柴火,象征性烤烤,肯定没烧透,
然后就哧溜一下下肚了。据说现在丹东甲肝就是这么来的。我发现海边长大的人吃这类东西不掏肚子,
黑呼呼的肠子之类的一股脑全下肚了,感觉很脏。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让男人挺,多吃牛肉就够了。
美国佬仅仅是多吃牛肉,就比亚洲人结实。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能把介绍健康食品的文写得这么幽默,你有才。
好奇,一天把“最养男人的十种食物”吃个遍,有必要吗? ^_^
ice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那是你没吃过好货,炭烧生蚝 超级美味。 生的也不错,上点料,哧溜一下,再来口小酒, 日子也就是这么过的
HBW 回复 悄悄话 "例如常吃黄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比西方男人低。"
Are you sure you really need this?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不碰生蚝,看上去就恶心扒拉的。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佩服!这都能整出来这么些说道儿!

楼下说包老牛的,是说保姆要包,连上句一读就明白。被保姆包了有点害臊吧?装糊涂了开始,难得难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在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让你猜到的都是俗套,我怎么会让你得逞?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有吃有喝就是好日子!!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下一篇是不是要写:“最养女人的十种食物吃后感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包我? 谁包?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做男人还是不那么了解男人,大豆其实最养女人,另外韭菜也养男人,让你家保姆多给你做韭菜吃,包你更man。金枪鱼处于食物链的顶端其实污染最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明白, 那样,腹泻的次数和数量会减少一半的!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谢谢!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把每样的剂量减少一半,再试试?
iceox 回复 悄悄话 大拇指往上一顶

你行的! 继续养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这个笑的彻底,我佩服,我自己的尾就从来没有笑过!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把我从头笑到尾,太好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yang' 的评论 : 那我连笼带筷子一起吃了!哈哈
ye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小笼包就不要想了。牛嚼牡丹的事额是不会做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yang' 的评论 : 把你那小笼包送两笼来!
yeyang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牛要反刍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您还别说,金钱肚我还真喜欢。喜欢吃粤菜,除了那些离谱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金钱肚(广式早茶)之所以好吃 因为那牛够作的!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子曰:听说的都不准,还是自己努力养自己吧!

你们那里有没有灌装病毒呀?少出门儿,多吃菠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养,己经很强壮了啊,听说菠菜吃了对男女都好!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