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翼而飞

(2019-10-04 07:33:03) 下一个

像每一个清晨一样,我一早就睁眼睛起床穿衣下地,读新闻纵览天下大事然后批奏折回复奏章,然后花20分钟写一篇博客,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常,平常的就像一个普通人普通的一天的一个普通的早晨。

就是因为听了一首歌,一首我从来都没有听过的歌。

回来一看,写好的博客不翼而飞了。

题目,内容,图片就连标点符号都没有了,屏幕上一片空白。我花二十分钟写好的博文没有了,消失了,就像空气。

生活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努力了,你付出了,你期待了,但是,什么回报都没有,你的努力和付出,就像吃了一碗红烧牛肉面,可是,一钱肉都没有长到你的身上,全部排泄掉了。而你的期待成空。

曾经在文学城的意见区看到有人询问消失的博客,自己还有点儿纳闷儿,今天,消失的博客轮到我的头上了,这对读我博客的神仙眷侣们是一个多么大的损失呀?

生活中和生命中有比写博客更重要的事情,一篇不翼而飞的博客,在我的生命中不过像是一个瞬间中的须臾,就让它去吧,我相信,肯定有人可以读到的,如果我再写一遍的话!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星期六,后天是星期日了,我要踏踏实实的过一个周末,让生命充实起来:吃美食饮美酒看美人做美梦!

拿走我博客的那位,谢谢你给我机会美!

Life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

HAVE A GREAT DAY!

 

《版权博客所有,翻印消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racottaWarrior' 的评论 : 建议收到!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事情我也发生过,给牛哥一个建议:以后博文先写在Word文件里,然后存档,写好随时拷贝粘贴在文学城啊,按这个程序走丢不了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惜博主辛苦写的文章不见了,安慰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我就是呆在我这一亩三分地上,别人的事情我不管,谁飞了,谁丢了,谁死了,谁挂了,真的不关我的事儿。子曰:自己的事情管好了,不给世界添麻烦,那就是高尚的人了。

我是一个高尚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没事儿,会找回来的。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减了肥儿不翼而飞,最近好像又有一位愧不勘言而不翼而飞。
文学城这榻榻非常好,人家一贯杂草丛生,偶尔又鲜花盛开,一直乱七八糟,瞬间又井井有条。
这地方,的确是一个可以吃美食,偶尔饮美酒,想看帅哥看帅哥,想观美人观美人,想做美梦做美梦,做了美梦做恶梦的好去处。有趣,特别有趣,好耍,非常好耍。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最重要的压轴篇,X Y Z 的ZZZ篇丢了!

zzz 代表觉觉的意思呀!广大网友翘首以盼的那篇不见了,老革命又遇上了新问题呀:)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玫瑰美女周末愉快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好的,谢谢,记住了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说两句,收不住的话就三句,最多45678句,阿牛哥的时差倒的真是差,你那篇一气呵成的博客震住了朕,文字在你4810的笔下行云流水、挥洒自如,二十分钟内吃喝玩乐通杀,潮起潮落画风美,别担心,它没有不翼而飞,和以往一样,你把它悄悄地藏在一个地方,以后别整那么多地方,自己都记不住,那个地方叫不胫而走,密码:?#%@250@%#?

看完记得删掉,以免被人害阿……阿嚏……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想起来了,是电脑自动 restart,就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周四还有六天呢,早着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同情,子曰:同情不如请客,请客不如送礼,送礼不如寄钱!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我一直以为今天是周四呢,难怪昨天垃圾桶没有拉,原来如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少了个s, 应该是“it always happens”,抱歉,另外我是同情的,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草稿照理说可以保存48小时。

It always happen,特别是你去点了别的网站,你有责任滴,我也经常丢,所以是一边写一边存到word里,欢迎回城。:)

问好香水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时限是48小时,我写了只有48分钟。

小编那么忙,我这点儿小事情,麻烦不得人家,哈哈。

谢谢你,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沙发是在心里的,不是在网络上的,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题目,内容,图片就连标点符号都没有了,屏幕上一片空白。我花二十分钟写好的博文没有了,消失了,就像空气。”

应该是文学城发博文的设置有问题, 写好不发出来, 超过时限就把博文草稿自动删除了。

应该询问一下文学城小编是咋回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没了,感谢谁绐了我一次机会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呵呵,你也充实,充实的胖胖的!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充实先生
祝大家都过得充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