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凭什么我们这一代人不能是一妻多夫制呀?

(2019-03-22 06:13:21) 下一个

序:此文不是学术研究也不是学术论文更不是宪法文件也就是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要将一妻多夫制度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同时也是为了我自己想得到更多妇女同志的支持、拥护、爱戴和抢夺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要砸你们就去砸妇女少女妙龄女郎千万别砸我如果谁砸我万一在七天之内股票赔光老婆偷人出门崴脚睡觉噩梦家有火烛公司倒闭头疼拉稀口吃秃顶灰指甲白癜风可就都是你自己招的祸。

一帖激起千层浪,《凭什么我们这一代人就要一夫一妻制呀?》本来是一个闲来无事周末轻松的话题没有想到竟招来了无数的赞美和非赞美!很多妇女同志把我拥护得像个皇帝一样一致要求我力挺一妻多夫制度,我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耳。也就稍微昧着我这小小的良心来哼哼一嗓子。

Image result for ???????¤??¤?

其实,这也不是无中生有。母系社会就是以女权至上的社会。那个时候的妇女地位真是高到了极点。男人不过是做一些粗话比如种田打猎盖房买地制定法律管理国家之类的小事情。女人们才是社会真正的主任。那个时候的妇女真是性福到了极点看上谁就可以临幸谁像我这样的人那个时候每天一定会被累得个半死因为让我干活儿的妇女太多了因此为了广大男人同志们的健康我上一个帖子写的比较偏向男人!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
 

一妻多夫到不是没有道理。现在有这样的说法:男人是牛,女人是地,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所以,一亩地上不一定非要有一头牛呀。那一亩地上一千头牛都累死了那地还耕不坏!所以,我对文学城上广大妇女同志拥护的一妻多夫制度并不投发对票!

好像沙丁鱼也是一条母鱼周围围着千八百条公沙丁,螃蟹好像也是公螃蟹闲着没事儿干!最典型的就是蚂蚁和蜜蜂,那母蜜蜂和母蚂蚁真是享尽了蜂界和蚂界的富贵荣华!

一个女人娶几个男人比较合适呢?我看小康水平就娶三个:一个工作挣钱养家糊口,一个辛苦干活如马如牛,一个逗她开心像只小猴。休闲的时候还可以搓搓麻将打打扑克什么的。中产阶级要娶八个了,除了前边三个还要有一个按摩师、一个美容师、一个健身教练、一个专门的性服务者还有供她撒气一个跪搓板儿的倒霉蛋儿。至于能力强,智商高,家财万贯的女人,想娶几个就娶几个,反正,没事儿拿老公玩儿呗。(这下广大性苦闷的妇女同学该爽了吧!)

Image result for ???????¤??¤?

但是,娶这么多男人的女人一定要有本钱:漂亮,聪明,大度,有钱,有势还要能够禁得起折腾。愿上帝保佑天下女人也愿天下广大妇女同学们如愿以偿!

注:其实,这些事情都不怨我只怨各位看客思想太下流太贪婪太太太。你看我写的其他非常正面的帖子比如《弹性力学的震动问题》,《经济学的温布楚温啼现象研究》,《黑格尔哲学的内在两难性》,《水稻杂交的内核胚胎成长》,《音乐的哲学》,《审美疲劳的延续》,《21世纪电影蒙太奇的表现形式》,《感光理论》,《钢架结构的散热指数研究》,《神昨天告诉我们什么?》,《拉伸式桥架的力学延伸理论》,《视网膜剥落研究》,《ANISH KAPOOR对现代雕塑理论的冲击》等等等等。唉,现在的人堕落到了只对两性感兴趣了。

鄙视你们一下,但是,你们好歹还对两性有兴趣,要是堕落到了对两性都不感兴趣的地步,你就只是一个杠精了!哈哈哈

《版权始终所有,翻印坚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首先,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要大爱无疆吗,所以俺们都是老乡;往长说了,连老黑老墨老木都是非洲一起走出来的;
再说,老四川是从四川来的吧,俺70%四川人,肯定比牛哥这北京人同他更老乡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老四川是我老乡,怎么变成你老乡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老乡别生气了,别人又不是你孙子,不成器也用不着你来教育吗。Finally it's Friday, 吃火锅看电视打麻将多好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哈哈哈,好了,停止。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你病得不轻呀,据诊断,你的病叫羡富蠢笨无耻唐氏综合征(A.S.I. Down Syndrome),这是天生的, 不可治疗的疾病,是精神分裂综合症中比较厉害的一种。其临床表现为患者的思维、感觉,言行和行为怪异。特征是大都长了一幅怪眉怪眼的盘盘脸,还自认为是天仙,正经事不做,梦想有朝一日被哪个瓜还有钱的人包养。这里有钱人多了的是,看谁撩过你一眼没有? 大家对你的评价就二字:厌恶。 请你不要回复我的发言,任何有"减了肥儿1963”的文字一出,我就有被玷辱的感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就缺一颗善良的心!哈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有想到你这里人员这么复杂,哎,如果是我呀,肯定会清理门户了!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进全世界任何一家 Starbucks, 要一大份 Frappuccino 和一个草莓马粪,告诉 Cashier Code: Anihcym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好了,大家都不要生气了,我请大家在星巴克喝 Frappuccino 和 草莓马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嗨,大家都是娱乐,不必生气着急上火,你要用你一贯与人为善的风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是的,我说过了,想要几个要几个,男人不是稀缺动物,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谢谢,不过,不要吵架,谢谢了。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因为实在是看不惯她的发言,我谆谆教育过这位"减了肥儿1963“要痛改前非,希望她能从新做人。
可是人家说:
”你口口声声说什么“痛改前非”,小女子有啥"前非","后妃”的。这后妃我倒是想当,做梦都想当。”
这厮还经常语无伦次,胡言乱语,开口就论下半身。 这文学城起码还有金光闪闪的文学二字,这不,斯文扫地了?
哈哈。我过去的确对她批评教育得比较严厉,后来我还真后悔了,因为我发现这厮脑袋肯定有问题,像是在哪里被夹过,还不止一次。既然人家都脑残了,还是应该宽容点点。
顺便问一下, 谁有观音菩萨的玉净瓶,麻烦拿出来用一用,赶快把这妖怪收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抗议!我们在为牛哥的这篇大作能早日突破留言上百而努力, 不,留言上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来的都是客,好好说话,不友好的留言,全部删了!

抱歉!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三个真不够, 一定要一个教育小孩的,跟小孩活动跑,检查作业。4个比较好,就算打牌也要一个候补的人,端茶递水,别人上厕所了,顶上。 还有北极冰提到的厨师,如果干家务的做饭手艺不好,很有必要再招第五个厨师,一定要国家级大厨,什么菜系都会,吃的好什么都好,一天心情都好。 每天在家里点菜,不出门吃遍天下,想想都幸福。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继续,继续,太短了,还有重复的帖子,语言不够丰富,不能体现国骂的博大精深。快快,长篇开骂,让我们大伙儿开开眼界。

怎么把头像换了?前面那一张是太像化女妆的男生吧?看,勇于听取群众意见的同志就是好同志。
想到哪说到哪 回复 悄悄话 不及格,罚写二百篇有新内容的!怎么炒十年前的冷饭还连续不断炒上瘾了嘛!? 太辜负吃瓜群众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真是一诺千金啊,昨天答应了,今天咬碎了牙齿往嘴里吞也要把这篇作业吐出来。俺们的心里话都给你说出来了,而且看得更长远。原来俺的理想还只在小康阶段,赶紧离了这里,好好去挣钱,力争往中产靠拢,50年内做上流社会的女人-在地下世界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呀,祝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靠谱、女的反正是命大命长、孩子多还孝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这是人家妻的事情,人家想要什么样的人就要什么样的人,我们只是想象一下。也许,人家就像要一个摘豆角的。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一妻多夫,哈哈,挺好,必须夫中有个厨子,那就相当的perfect,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的机会天天都有,就像水里的鱼,嗖嗖的从你身边游过。

羡慕嫉妒恨呀!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头! 郭同学早就教导过我们: 一从大地起风雷 便有精生白骨堆 僧是愚氓犹可训 妖为鬼蜮必成灾。 这里有妖怪!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俺不会抽烟,
茶都品得少。
吃饭太浪费,
饿了喝米汤。

学习了你最近的二篇博客,我有了信心了! 嗯,得多节约点钱钱,瞅瞅以后有没有机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那是该打了!刀斧手,菜刀的伺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你这几天哪里痒,还开不起玩笑的感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今天星期五,Macon 香烟大派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对了,也关心你一下呗,你这几天哪里痒?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copy/paste自己的,没有啥错呀。主要是想更好地教育一下这位缺少教养,污染环境的人,算救人一命吧? 我佛慈悲, 啊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这不对呀,你老人家 Copy & Paste, 不是您的风格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昨天去了你的地盘,看了你的哈哈文章。第五段再写的深刻一些,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第一条就不对,你会被大妈们给砸伤的!哈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很少上网,上网也鲜有来文城。忙里抽闲,到此一游,哇! 牛大侠把这一亩三分地整得热闹喔。
”一夫一妻制“,”一妻一夫制“是现代文明的具体表现之一。 是对”强者"的制约和对“弱者”的保护,但是,如果你(无论男女)满足下面四个条件,谁也管不了你。
1. 有权,特会用;
2. 有钱,随便花
3. 智高,会管理;
4. 命长,老不死;
估计在坐的各位都没有同时拥有这些本领的本事,哈哈,如果有,你也不会有时间到此一游。
至于在这里恬不知耻,语不惊人誓不休,哭着闹着想上位,死皮赖脸当小三,二奶的那位“减了肥儿1963”,你真的找错了地方。这里的人,如果有钱,绝对没权,如果有权,肯定没钱,如果智高,人家的老婆必定厉害,你哪里是对手?人家杨振宁命长,可人家也要找个良家闺秀,看来你也没有啥搞。
你还是干点正事吧。比如灾区重建,台湾回归,贫困儿童,西部缺水,中美贸易战,这些大事你快去研究吧。免得你一天到晚跟疯婆子似的,到处乱嚎,噪声扰民。
再送你几句话共勉:
晨鸡初报,昏鸦早噪,哪一个不在红尘里胡闹?
路儿遥遥,水儿迢迢,利名人上长安道。今日少年明日老,山依旧,人不毬见了,更何况你都56了。
占了牛大侠的地方教育一下没有受过教育而特别需要被教育的人,我积德了,用了你的地方,你也随便积德了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这几天有点痒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