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厉害我滴不懂!

(2017-10-19 08:08:54) 下一个

我的哥最近要从中国到美国来看我,我的弟出差在外地不能送行,就托我的哥给我带一个国内的厉害玩意儿:无损播放器。

无损播放器是个什么东东?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知道这个东西老厉害了。有多厉害?

1)所有的音乐都是百分之百的保真,不论通过什么途径播放,毫无损耗,原声原态的十分的高级。我这个人的骨头里面还有一点小资情调,玩不了音乐,只能听听小曲儿什么的,因此,无损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新奇。这个礼物我喜欢。

2)这个无损播放器有超大的容量,可以容纳的歌曲以 Million 来计算。这么说吧,有50 T 的容量。50个T是个什么概念?反正我知道 1KB= 1024 Byte, 1MB = 1024KB, 1GB = 1024MB, 1TB=1024GB, 那么, 50TB = 50 X 1024 GB = 51,200 GB = 52,428,800 MB = 53,687,091,200 KB = 54,975,581,388,800 Byte, 额滴那个神呀,一辈子都听不完,哈哈。

相关图片

无损播放器好像大约可能也许是这个样子的。

但是,当我弟弟把这个神奇的无损播放器从外地快递给我的哥的时候,麻烦来了。所有的快递公司,邮政机构接到通知:十九大期间,所有的快递不能进京。

“厉害了我的国”的图片搜索结果

我的国,厉害了!厉害了,我的国!

我知道我的国厉害,但是,不知道我的国这么厉害?

“厉害了我的国”的图片搜索结果

身居海外,心系祖国,遥望东方,顶礼膜拜: 太上老君释迦摩尼穆罕默德玉皇大帝耶稣基督马恩列斯毛邓江胡安拉阿门,保佑我的国继续厉害!

虽然不懂我的国厉害在哪里,但是,真的觉得我的国特别厉害。别看美国厉害,但是,美国不能人为地 SHUT OFF 快递业务,美国的民主没有中国的民主厉害。

额滴神呀,时间赶快飞逝吧,让我的无损播放器快点儿从我弟弟的手里到我哥的手里吧,阿嚏!

《版权我的国所有,翻印特厉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19大期间,国外银行不能往国内发信息的说~~~厉害很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学了就要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要不怎么说厉害了,我的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地是地!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学会了“厉害了,我的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无损播放器是这个东东,现在中国新鲜东西真多,你很快有好音乐听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你弟才厉害很有情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们俩正式进入了互害模式! 悠雇的!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那啥,啥是笔呀也害俺想半天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5480' 的评论 : 为什么国内的东西容易坏呢?我一把菜刀,用了二十年了,还好好的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一定要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那个诗酒答,我想了半天才想明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的国,我的国,都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估计是吧,反正控制的挺绝对的。
ma5480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东西容易坏, 再说歌曲是不是盗版的呢?这才是厉害之处。
ma5480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东西容易坏, 再说歌曲是不是盗版的呢?这才是厉害之处。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不禁一下牛哥的快递,你怎知道我的国厉害!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国厉害呀,开个诗酒答都这么牛气,还有哪个国比得上呀,哈哈哈哈
livingsoul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我的国厉害些,哪个新闻机构敢发真新闻就吊销营业执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国更厉害,那个新闻机构再敢发“假新闻”就吊销营业执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所谓的绝对控制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