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知不觉地就迷上了成人玩具

(2017-09-14 06:21:00) 下一个

有很多著名的人对成人玩具都有过论述。古希腊的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说:“一个男人如果不喜欢成人玩具,那他将会是一个没有思想的人。”英国大问号啥是笔呀说:“男人一直到终老都需要成人玩具。”中国大教育家孔夫子说:“成人不玩具,生活瞴意义。”著名的词人李清照也说:“无玩具,不男人!”反正,很多有名的人和没有太大名气的人对成人玩具都有过相当正确的认识。

我,最近就迷上了成人玩具。

前些时候,买了一个这样的成人玩具,玩得不亦乐乎。很快,人家成人玩具升级了,我的这款过时了。飞的不够高,飞的不够快,摄像头的清晰度没有那么好,变焦不够迅速不够准确,电池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祸不单行,我的这版成人玩具由于没有完善的防御功能,被阶级敌人在空中袭击了,彻底的虾米了。

网上订购了一个新型的,速度快,飞的高,有预警系统,电池可以用超过一个小时,照相机摄像机功能超强,还防鸟防鹰防蝙蝠。

这一款还带有夜视系统,载重量大,在雨天里也照飞不误。哈哈,非常的酷!

但是,学无止境,就像 IPhone 一样,一个版本接着一个版本的出。我准备要一个这样的无人机。

这个估计就需要家里有个停机坪了。

电影里的成人玩具是这样的,很像那个真正的灰机。我到时候就开一个快递公司,把下面挂着的导弹换成鸡蛋鸭蛋松花蛋,谁钥匙订货的话,当天送到!

那个时候,我坐在家里,面对显示屏,手里用着遥控器,嘴里哼着《飞过山丘》,给朋友们送西红柿炒鸡蛋,油炸花生米,老豆腐炖白菜,葱花烙饼和小米稀饭。

那是何等的酷呀?

成人玩具,真好玩!

《版权成人所有,翻印玩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玩这个得有空间。我儿子的挂邻居树上了。邻居幸好也是个热爱劳动的,有各种工具可以拿下来。否则,我儿子就要天天去和树相看泪眼婆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敢说' 的评论 : 好嘞,双份老豆腐炖白菜!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我先预约老豆腐白菜双份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这个好像不归警察叔叔管呀,哈哈,我就是在飞机场附近玩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发芽' 的评论 : 您想要看什么呀?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当心这样玩过头了警察蜀黍会来找你。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太误导了。。。
tmp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不一定非得懂音乐、懂歌,只要是善良的、有情怀的人就会喜欢杨宗纬和他的歌。
tmp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mp' 的评论 : 真正懂歌懂音乐的人都喜欢杨宗纬,哈哈
tmp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杨宗纬的都是有品位的。难得一个雄鸽。握手!握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mp' 的评论 : 嗯哪,我比较喜欢杨宗纬。
tmp 回复 悄悄话 高晓松又有歌曲题材了,请杨宗纬演唱,致敬myChin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总是往错的方向以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他舅舅会那么抠?不信!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学会标题党了,也不交学费。看标题还以为牛郎没客户了呢。
Mililani 回复 悄悄话 为中国能制造出像DJI这样精密的飞行器而自豪,开阔视野。
eater111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能飞一个小时的是啥型号?
mooi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款无人机是什么牌子?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这标题党出的标题,真是有多种臆想和解释!哈哈哈!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他舅舅就是他的舅舅呀,你不用歌颂他舅舅的,因为他怕生,你就是歌颂他,他也不会买无人机给你的。
当然,牛哥一向才大气粗才看不上眼儿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他舅舅是谁呀?我也想歌颂他!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可舍不得买,是舅舅给的,儿子还不太感兴趣呢,老公也是,气人!只得由我妇人家出面捧我哥的场,我玩,以后拍点照片放博客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很多时候,李清照说的很对!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李清照说过,有诗为证:生当玩玩具,死亦为顽主,至今思项羽,不玩不男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哇,你儿子都有无人机了?大款!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也有个无人机,,装好以后只在家里玩了一会,就去外面上学了,有空去航拍不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你在说胡话吧?哈哈,李清照是1084年出生的,活了71岁,该说过多少话呀?怎么可能每一句话都有记录呢? 还要找出处?难为人呀?

YOU ARE NOT THICK ROAD, NOT AT AL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英雄和女英雄所见略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说的是那种低级的成人玩具,我用的是高级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先下订单,付款,然后就可以送了,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人到中年,应该以享受人生为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还可以接受预定向谁头上扔臭鸡蛋,向那家门前的树上扔卷筒卫生纸。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送的松花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mjlmj' 的评论 : 潜入您的博客,看到了您的PSB, 虽然加拿大的音响我只用一个品牌: Totem, 但是,PSB 也是好东东。你家的东西,除了那个绣花机我不懂之外,其他都喜欢玩,哈哈。
lmjlmj 回复 悄悄话 赞!
我也喜欢玩:玩具机器人/蒸汽机模型/绣花机/乐高积木/电控车/音响
旧文: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598/201603/708016.html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