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喝咖啡的时候

(2017-03-30 06:26:17) 下一个

我从一出生就开始喝奶、喝水可能还喝过果汁什么的,后来,喝酒、喝汤、喝药什么都喝过。但是,喝咖啡是后来的事情了。

听歌里唱过美酒加咖啡,听人家说过苦咖啡,在电影里看过人家住豪宅喝咖啡,但是,我自己没有喝过咖啡,(好像也没有见过),一直到 。。。。。。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一天,我去广州参加广交会。

每年两次的广交会,那可是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劳动人民欢聚一堂,来买中国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就是那一年的广交会,我化妆成老百姓混在参加广交会的人群中。

在广交会的广场上,有一些漂亮的小姑娘,端着一些纸杯子让民众品尝咖啡:雀巢咖啡。那个时候,哪里有免费品尝的事情呀?大多数人都只是看看,没有什么人去尝试。

我一看是咖啡,那个心仪已久的苦苦苦,就去端了一杯。

咖啡入口,毒药入心!

雀巢三合一的咖啡,的确好喝:有苦有甜有香浓,比酒好喝,比茶好喝,比水好喝。

我喝尽了最后一滴 。。。。。。

这个时候,一位雀巢的西装领带男问我:“先生,还好喝吗?”

我还沉浸在毒药入心的迷惘之中随口答道:“滴滴香浓 。。。。。。”

大家都懂的。

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咖啡。不过,现在不喝雀巢咖啡了,我喝更高级的咖啡,哈哈。

《版权咖啡所有,翻印雀巢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我悲呀,都这么大年龄了,还没有挣到50亿美金,真是失败。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抽刀断水水更流,借酒浇愁愁更愁。
老牛老来喝咖啡,回首往事心更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这才是真正的好日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本来就是高级人,假装不高级,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啥咖啡呀还要从波士顿买?波士顿又不产咖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本草纲目:大蒜泡在黑咖啡里二十分钟,空腹饮咖啡,然后还阳草和大蒜放在稀饭里,是湷眻良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越南咖啡很好喝,很浓郁的风格。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雀巢三合一,半夜三更我给自己冲了杯咖啡加了很多cream,美滋滋地睡觉去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还经常喝雀巢三合一咖啡,方便快捷,口味香甜。高级咖啡做起来麻烦,只能在周末享用一下了。BTW,不管喝多高级的咖啡,我也化妆不成高级人儿,哈哈。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俺们14岁以前没有喝过奶。星巴克光临祖国大地以后,学会了喝咖啡。现在喜欢雀巢的胶囊咖啡,得从波士顿采购。 乐此不疲。:)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喝咖啡,我吃大蒜。阿牛这不是高雅起来了吗?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我喝越南咖啡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