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厨房又添了新式武器!

(2016-12-18 07:20:27) 下一个

有一位朋友从中国到美国来看我,(每年都有很多朋友来看我,顺便再到拉斯维加斯考察一下,到奥特莱斯研究一下,到美国的高档商店去视察一下)给我这位资深吃货带来一种厨房的新式武器。

这个武器,精钢打造,不属于刀枪剑戟斧钺勾叉不在十八般兵器之列,不知道大部分的北方人认识不认识,反正,南方人是肯定不认识的了。

有了这个家伙,以后的生活就会丰富多彩一些,哈哈哈!

这是正面,小字仔细看,是新型刀削面的刀,由于构造特殊,削出来的面粗细均匀,长短适宜,乃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

先收到厨房武器库,等有时间的时候拿出来一用,看看我中华刀削面刀的威力!

看我中华刀削面,随便一动便惊现!

阿嚏!

《版权武器所有,翻印削面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比起来削面,我更喜欢扯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削不了牛角,牛角多硬呀?哈哈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小心点吧, 别削着了牛角, 哈哈!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家附近有一家山西刀削面馆。里面的厨师有绝活。他把面团垫一个毛巾放到头上,左右开弓,刀削面又薄又好。比杂技团表演还精彩。

出国后,我从国内带来几个刀削面刀。很好用。
传统的操作方法是一手托面,一手拿刀,直接削到开水锅里,其要诀是:"刀不离面,面不离刀,胳膊直硬手平,手端一条线,一棱赶一棱,平刀是扁条,弯刀是三棱。"

现在有了机器人了,可以调整厚度。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329/201507/11473.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哼,俺十八般武艺,哪里有不会的,只是熟练不熟练的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还没有用过,估计练习两团面就搞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我试试。。。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肯定不会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 你会用那刀吗?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刀削面刀很特别!您也顶着面团来一次?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