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天才!

(2016-12-12 06:21:35) 下一个

所有的艺术家都会独树一帜,但是,这位老弟的画真的是独出心裁。你画的人体细腻就不用说了,像您的这个水平全世界怎么也有个万八千的。但是,你把那塑料布给画成这个样子,就有点儿伟大了。

根据我的知识,能把塑料布给画成这个样子的,只有照相机了。

你说,你还让不让别的画家混了?你还让不让照相机活了?

这个是不是可以叫贵妇深宫?鬼附身公?鬼斧神工?

您这是啥思维,啥概念呀?

这功底,老厉害了。

这是一个技术活儿。

你不服都不行,你赶不上他。

就是这个家伙,澳大利亚袋鼠民主共和国的Robin Eley,年纪轻轻的不务正业,专门画用透明塑料布遮盖着的女人裸体,结果,画的让我佩服!

 

《在这样的天才面前,什么版权都是个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先用照相机拍下模特披塑料布。然后用photoshop 把图片尽量zoom in. 到最后,就是一堆色块儿。再把色块画在画布上。
WWTP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对hyperrealism art一直都挺矛盾的。一方面总觉得本来用照相机就可以轻易解决的事情,非要花大把的时间和精力画出来,值得吗?另一方面却对这些艺术家的功力非常的佩服,因为普通画匠是做不到的。
da124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技工而已,任何人经过训练都可以做到。上个世纪70年代盛行的方法-照相写实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画技确是了得,但不能算天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酷猫' 的评论 : 是吗?
特酷猫 回复 悄悄话 画塑料布并不难。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厚道的想,这一定是有模特的吧!
出门在外7788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摄影作品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我也觉得不如不披,哈哈哈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画技了得,没有美感。哪个美女往自己身上披塑料布?还不如不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欧阳费劲' 的评论 : 所以呀,照相机危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还不知道呢,没想过。
欧阳费劲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是摄影作品。太牛了!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天才! 阿牛,下一文发明啥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