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重在搀和:美国华人好声音决赛纪实

(2016-12-05 06:45:56) 下一个

最近几年,一直生活在低调中:不做重要指示,不乱大把花钱,不大声说话,不东跑西颠,打酱油买菜存钱都化妆成老百姓有墨镜都不戴。越来越习惯这种轻松自在的生活了。

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食物的发展是不以你的胃口为转移的!

美国第二届华人好声音决赛在加利福尼亚民主共和国的首都圣地亚哥举行,主办方一再邀请我参加而且一再强调不用一展歌喉(怕外面送花的群众太多)不用干苦活儿累活儿(怕我一个人洗不了二十桌的碗盘筷子),哪怕就是参加晚宴给获奖孩子们发个奖杯奖状也行呀,盛情难却呀,我就豁出去了,支持一下我们华人的音乐爱好者和油菜花的孩子们。

这个大家早就见过了,我再贴一遍,以正视听。

这次比赛历时好一阵子,决赛上星期六举行,有加利福尼亚民主共和国最有名的律师事务所马强赞助纹银十万两,相当于过去三年清知府的俸禄,哈哈,厉害。

决赛,不仅仅比音准、歌喉、吐字、节奏、歌声,还需要比表情。

我个人认为,这个歌手是歪果仁冒充我们华人的,但是,幸好评委发现了,只给了他一个假冒华人胆大包天的警告!

决赛之间,有者名古筝演奏家美女同学当场献艺,古筝弹的叮叮咚咚的煞是好听。

这是歌唱家,嗓子比百灵鸟都好,人和人就是不一样!

用表演口技的表情唱歌,也是一绝!

歌唱家们轮流上场一展歌喉,那个意大利语说的,比上海话说的都流利!

评委们都假装聚精会神地聆听参赛选手的演唱,心里虽然不服气,但是,你们真没有这些孩子唱的好!

参加决赛的选手大合影。

各路神仙合影

金奖银奖获得者

我只是藏在这些鲜花后面的树根!

最精彩的在这里哩: 干尖酸火,煸椒才锅,四小烩牛,豆牛片汤,这些我保证你们都没有品尝过!

我相信,明年还有第三届美国华人好声音歌唱大赛,估计我还会被邀请去当一个吃货!

唉,想清静清静,怎么就这么难呢?

《版权好声音所有,翻印大家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鸟仙菲' 的评论 : 那是主评委杨先生,著名的不劳而获的杨白劳的远房亲戚。
菜鸟仙菲 回复 悄悄话 各路神仙合影后排中间那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洗洗睡吧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牛哥,这个不冲突,那群评委都有牙有年纪了,不是天真无牙的孩纸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myam 建议你读读我给带刺玫瑰的回复,读十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看 德高望重明白吧? 那就是说我哩,哈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坐在评委台前那个长得像周永康的,是不是牛哥你?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啊,即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
你照相还真会找重点。我当年在台上卖艺,摄影机半天也不过来,最后老爹好不容易在一张后台的照片才找到我。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牛老, 您能不能讲讲您是什么干部,为什么非要邀请您呢? 我也曾在那嘎达带过一年半载,怎么没人邀请俺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我肯定不能混在那帮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中间呀,哈哈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应当标明左数第几个是这只阵阵少不了的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