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什么需要墓地 ?

(2016-12-02 06:06:26) 下一个

最近,微信里总有人向我推销墓地,什么永生园呀,什么常青墓呀,烦淫的很。突然,我有朋友也做起这个生意来了,还是时髦了几十年的手段:传销:传销墓地,利人利己,我靠,好像还挺押韵的。

我需要墓地吗?

首先,从现在到我死,还有几十年的时间,我还没有活够没有必要这么早就考虑死的事情。

其次,我根本不需要墓地,原因如下:

1)我是在中国下凡的,如果哪一天我仙逝了,肯定就是回去和那帮神仙比如张果老呀、何仙姑呀、蓝采和呀、齐天大圣呀,东海龙王呀,托塔天王呀,嫦娥呀等等等等在一起逍遥了,时不时的去天庭喝个茶,去凌霄宝殿开个会,要不就去蓬莱仙境度个假,顶多就是遥望一下十八层地狱,下个指示把那些被冤枉的孤魂野鬼给拯救一下,谁还有功夫去那个死人成堆的墓地,那帮卖墓地的人,明显就是忽悠老百姓。

2)如果归天,我多半会是在美国。这也就好说了,我肯定是被上帝请去喝茶了。上帝在天堂,那里的酒店都是百星级的,而且,我呼扇着小翅膀飞来飞去的,还不一定愿意住酒店呢。而且,当个天使那么多事情今天帮助这个明天帮助那个的,谁还有时间打理房屋交墓地管理费什么的呀?这些卖墓地的人,就是骗那些无知的人。

3)如果按照佛教的说法,我百年之后就去了极乐世界,用脑子想想,极乐世界能没有地方住吗?那里是广厦千万间呀,想住哪里就住哪里,出差的时候更是不发愁了,各地都有大雄宝殿什么的,多么宽敞的地方呀。

怎么想都没有理由给自己买墓地,有那份多余的钱,捐给需要读书的孩子,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或者,自己给自己多买一杯咖啡。

不要再来忽悠我了,我忙着呢。。。。。。

《版权忽悠所有,翻印墓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想乐就再回来看看这些评论和回复。“海关葬"的评论和回复都乐死银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lan' 的评论 : 还用修?你没有想明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匀一尺? 一尺墓地相当于100000平米的豪宅呀,想想再说,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妈买墓地的时候,就让他们买大点的,匀个一尺给我,等我死了好作伴,回去也不寂寞。死了以后,不想和邻居说英文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海關葬 -- 第一次听说, 把尸体寄到海关? -- 问得好玩 : ) )亅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修阿修,修到虹化身就不需要那个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我们这里都是买墓地送房子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我签完房子的合同后,饭也没吃,直奔去买墓地,没剩几个位子了。。。
我是先看上墓地的。。。需要所在城市户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墓地捐给医学院? FOR WHAT?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捐给医学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刚读完荔枝对死亡的优美诠释,有看到阿牛意境高远地笑谈身后事,这等豁达,这等洒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还是买一块墓地吧,300年后的新移民们也好有个地方缅怀你这个21世纪建设开发南加州的老一辈“侨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豆子' 的评论 : 什么是海关葬? 把尸体寄到海关?
小小豆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需要,已經告訴小孩了,最好是海關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嗯那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中国人死后有很多人都会下地狱,十八层呢,好多房间,也不需要墓地,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管他给谁预备的,我就是不需要。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咱两属于潇洒一家人,你不要,我也不要,墓地太俗,太低级了。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不愿意煽着小翅膀飞,死后希望住海景别墅,吹着海风打麻将,身边还有小姐陪。夏威夷有一处墓地,牌子上写着Ocean view.包玉刚和张学良都在那里看海景打麻将。有没有小姐不知道,因为夫人都在旁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墓地好像给活人预备的,人死了也不会在墓地里不是吗?墓地是给活着的人祭奠死了人预备的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英雄所见略同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借您的急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好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我们每个人都在走,我在追你,但是没有你跑的快,哎,听天由命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和我混的都是神仙,没有种族之分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有那种heavy duty 的翅膀,你别担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是瞎潇洒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牛哥升天后必成牛魔王,那住的,那吃的。。。:)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俺从小就觉得冲着一堆土包一块石头痛哭不浪漫不美好万一以后被挖出来展览卖钱更恶心……对就是不能让那帮买墓地的赚到我的钱!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你不在? 难得糊涂! :-)
===============================
磨不开 发表评论于 2016-12-02 09:39:19
是不是有人看出来你已经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有人看出来你已经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找一颗树下埋了参与大自然循环中最好。 不过最好还是家乡的树,死了不想和洋鬼混在一起。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就你那体重呼扇翅膀飞?吓得翅膀仙赶紧的,拿起生死薄说把这人排后点,别让他这么早来。
你要捐那钱也不是最好的办法,最好是亲自回去教儿童们一段时间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牛兄潇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我不年轻也不需要这个,不是都说清楚了吗。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年轻,不劳费心这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是呀,反正我知道,以后不需要房子不需要钱,不论是天庭还是天堂,不论是腾云驾雾还是长小翅膀,都不需要自己买墓地。哈哈哈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展望未来,前途似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