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刷房子不仅仅是个技术活儿,还是个体力活儿

(2016-11-24 07:15:38) 下一个

又生了一个孩子的有五个孩子的现在有六个孩子的房客罗密欧一家买了新房子,搬走了。

什么都挺好,我恭喜他们乔迁之喜,一切顺利。但是,我去年刚刷的房子被那几个熊孩子弄的有些花了,如果继续出租就要刷刷房子里面,让人家看上去赏心悦目一些。

自己先佩服自己一下,心眼儿真好。但是,心眼儿也有点儿小:一年前刚花了3600美金刷的房子,又要刷又要花,有一点点心疼国家印的钱。我就想:刷房子虽然没有刷过,但是,这个小技术活儿,我还是能够搞定的,得,省钱自己买漆自己刷!

说干就干说动手就动手,去舌吻威廉姆丝油漆店买了油漆,人家说有个十加仑搞定,我就买了十加仑油漆还有所有的工具,一共花了四百多大刀!

1)卸下来所有的电门开关、插座什么的。

2)用胶带纸贴好所有的边边角角该贴的地方。

3)地上铺上床单、被罩、枕巾、塑料布以及可以盖住地毯地板的地方。

4)开刷!

打开音乐,哼着歌,我是一个勤快的中年阿牛!

干活儿是快乐的!(你们谁还要刷房子,我是有经验的老手了)

牛不停蹄呀一连干了五个多小时,汗水湿透了衣衫,身上脸上头发上都沾满了劳动的成果:舌吻威廉姆丝的油漆,可是,这两千尺的大房子,也让我自己马不停蹄地给刷完了。自己把自己给佩服的呀:牛哥,你真能干!简直是太能干了!!!

才发觉,累了。

回到自己的家里,把沾满油漆的高级衣服都给扔了。好好的洗了个澡把身上有颜色的星星点点全部洗干净,哇!一头干净帅气的新鲜牛!

顿时,感觉累了,在沙发上,来一个葛优瘫。

到了晚上,浑身疼呀,胳膊肩膀后背屁股大腿小腿没有一处不酸疼,这是咋了?

刚刚想起来,刷漆的时候,上梯子刷高处,弯腰蹲着刷低处,搬油漆倒油漆,那个五加仑的大桶,也有个几十斤重,用滚子上下翻飞地刷来刷去一连几个小时,能不累吗?想想人家的3600块钱,也不是那么好挣的。

越想越累,钻被窝儿,呼呼了。

刷房子不仅仅是个技术活儿,还是一个体力活儿。你们谁家刷房?

《版权技术所有,翻印体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llowfintuna2013' 的评论 : 这是葛优瘫的链接

http://book.sina.com.cn/excerpt/rwws/2016-07-21/1803/doc-ifxuhukv7123652.shtml
yellowfintuna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完成粉刷后院的小工具房,你所有的疼痛我都正在体验。对你的不适深表同情。

啥是“葛优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呀,省钱才是硬道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行啊,活得挺快乐,主要是省了人民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这是小意思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你给我发奖就行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这个问题我都没法回答。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既能做馅饼又能刷油漆,敬仰一下!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诺贝尔幽默奖归阿牛!必须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刷,就是问下,为什么要卸开关?
北国冰雪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刷油漆, 自我感觉cut-in 技术堪比专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nyibao' 的评论 : 给牛小赞,给野牛大赞!!!哈哈哈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给“牛”和“野牛”点个赞!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nyibao' 的评论 : 这个你老公太厉害了,我是牛,你老公是野牛!哈哈哈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我家老公刚刚干完和你一样“牛”的活,而且“更牛”的活马上开始 - 扒地毯,换木地板。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