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哪个混蛋提出的爱情唯一性理论?

(2016-08-10 09:02:18) 下一个

老赵年轻时候如花似玉现在非常中国大妈的老婆跟别人跑了,我们看他挺可怜的每天白天夹着个名牌公文包去上班晚上回家喝闷酒女儿嫁人自己过日子留下自己唉声叹气捶胸顿足地坐苦窑。有的时候我也多嘴让他再找几个女人陪他结果被人家义正言辞地驳回来:“爱情就是要唯一,忠贞才是伟大!山崩地裂海枯石烂我也要等娃她娘回心转意。”

一听他这话,我先想抽他,然后哈哈哈大笑!(我和老赵说,你前妻就是以后回到我家,也不会回到你家了。)

从古至今这几千年,正常的人没有一个遵循爱情唯一理论的:盘古没有,大禹没有,鲁班没有,华佗没有,曹操没有,刘备没有,张飞没有,和珅没有,林彪没有,润之没有,少奇没有,王菲没有,亚鹏没有,歌德没有,小克没有,图图没有,约翰没有,反正,有头有脸的都没有没头没脸的人也都没有,但是,就是有人还在鼓吹爱情唯一理论。

不过,转念一想,爱情唯一就和法轮功一样,都有人信,都有人支持,没有什么可奇怪的。

但是,我一直想知道,这个爱情唯一理论是哪个混蛋最早提出来的?

我没有得逞,一直不知道这个爱情唯一理论是那个混蛋提出来的。但是,我看到支持这个理论的人一共有几类:

1)无情商群体:没有情商,不懂什么是感情,更不懂什么是爱情,每天就瞎跟风儿,舆论说什么就跟什么,这类人支持这个混蛋理论。

2)阳痿阴冷群体:省略3000字。

3)领导们:他们自己可以爱情不唯一,但是要求下属爱情唯一。

4)没有自信群体:对自己没有自信,害怕一旦失去,便是永远。所以,就守着自己有的,一个人一辈子一杯酒。。。。。。

5)那一类人: 再省略3000字。

活明白了之后,就知道,爱情可以纯洁,但是可以不唯一。我们人类的智商有限,分不清楚那么多爱,所以,爱吃巧克力,爱运动,爱红烧肉,爱美女美色,爱父母妻子兄弟姐妹,爱党爱国爱民族,爱做爱的事情,都用一个爱字表达。

在爱面前,人和动物没有区别。

《版权今天所有,翻印明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是呀,还是仙姑了解我,哈哈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
牛兄嘻嘻哈哈的总是说着真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以前想的是三妻四妾,现在想的是妻妾成群,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我就是这个意思,广大妇女同志深受其害!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其實男人還不算這個理論的受害者,女人才是。哪天世界上的女人都對此不再做白日夢,這世界才算真正有了人氣,接了地氣,沒了戾氣,消了怒氣。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你前妻就是以后“回”到我家。。。。。。。
======================================
真的是有一腿的赶脚。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牛哥的人生境界有了显著的提高!
以前是想着三妻四妾,现在是第几春而已,没那么混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赵薇哪里嫩呀?老的都咬不动了。
天天春夏秋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WTP' 的评论 : 也许有,也许近视看不到,一个都没看到。
WWTP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但同一时间段必须是唯一的。
天天春夏秋冬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说忠诚没有唯一性吧,同意,确实没见过。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和老赵这样的轴人叫什么劲,该咋干就榨干,非用理论撑着干啥?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如今这世道, 谁拐谁哪说的准啊. 也许牛哥被逼无奈,只好被赵微拐的 ^-^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老赵的婆姨不象是被牛哥拐走的,牛哥的口味比较高,爱吃嫩草。
牛哥别牛,你能把赵微拐跑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我天天都往歪处想,怎么也正不回来了。子曰:歪门邪道上天堂。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难道你就是老赵的婆姨? 隐藏的可真深呀?哈哈哈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么,牛哥这是给自己二春三春造势?你也是老帮菜了,别往歪来处想啊,哈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广而告之,原来你就是隔壁老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不用说五遍吧。。。。。(我给你删了三遍,省的你没面子,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没染没染,俺是白的她是红的。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和老赵的老婆也有染.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和老赵的老婆也有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