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馋油条了!

(2016-06-08 08:28:49) 下一个

在中国成就的中国胃,一直怀念的时候在中国的不健康的早餐:热豆浆加三勺糖,炸油条、豆腐脑儿、烧饼豆浆什么的。

在美国吃早餐,太健康、太营业但是没有那么乡音、没有那么好吃:每天的牛奶面包咖啡鸡蛋,吃得那个腻呀!

这不?又怀念油条了,又馋油条了!

哪里的油条都馋:天津的油条,北京的油条,河南的油条,山西的油条,除了广东的油条我不想之外,其他地方的油条都好!

下次回国,早晨起来我点这么多油条,管它吃得了吃不了?管它健康不健康,俺先饱了口福再说!

肯定不能忘了扎油饼,甜的炸油饼和咸的炸油饼各来两对儿!

最好吃的油条,就是早晨起来街头小贩的油条,比什么永和豆浆,比什么宏状元的油条都好,也比自己家里炸的油条好!

唉,馋了!

老板,来三斤油条!

《版权油条所有,翻印健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不能说了,越说越馋,去订机票了。。。。
xxd10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想油条和豆腐脑的搭配。口水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唉,生活真好,天天都能吃猪油!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喜欢北京的糖油饼。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爱吃啥吃啥,高兴就是硬道理,快乐就是健康,该胖喝凉水照胖,我天天吃猪油,照样苗条。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那,牛哥,买来可以喂了吧,你先喂我还是我先喂你?要不要剪刀锤子布决定?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真是的,有个中国胃没个中国心,我在国内还和女同学一起拖手逛街呢,就算我和恐龙姐互喂也只说明一个问题--友谊万岁。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恐龙姐,我觉得你的提议非常有建设性!可以采纳,我怎么就没有这么浪漫的想法呢?太俗了,以后要多来练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好,你们俩互相喂,记得嚼烂一点儿,哈哈哈

恶心死我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好,去买吧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哈哈哈,最好是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比较香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个人吃身材容易过于丰满,这样好不好,我陪你吃,你一口我一口,吃到最后剩一口.............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