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淘了一个宝,心里乐开了花!

(2016-04-14 07:45:08) 下一个

今天淘了一个宝,满足了我的一个心愿,心里乐开了花儿 ! 那种特别大特别鲜艳的花!

在来到美国之前,我就特别着迷音响,自己有最早的葵花牌录音机,有当时最流行的三洋2570,有八十年代的巨无霸夏普575,还有自己做的假冒伪劣。

到了美国,买过不少音响,各种价格各种品牌的,怎么也得有百十来个吧。但是,一直没有一个让我特别满意的 Center Speaker.

一开始用加拿大的 Paradigm, 后来听说,Energy AC-300 不错,就去踅摸了一个。

用了一阵子,有人吹风说 KEF 的 Uni-Q 特别的牛屄,我就去张罗了一个 KEF CENTER.

这个KEF 90 Center Speaker, 看上去不太高大上,我就又换了一个MK CENTER.

MK 好像不错,就像开了一辆桑塔纳。依然不够高大上。于是。。。。。。

来一个据说是比较高大上的 Vandersteen Center,  不过,这家伙方方正正的,不好安置。

干脆,整一个音响中的BMW, 人家叫做 B&W. 用了不到半年,咱继续折腾。

淘了一个 Linn - 5120 听了一年多,还挺满意的。

但是,今天看到有人买 Martin Logan Logos, 我就动了心了。联系好了卖主,去了一看,妈妈咪呀,这哪里是 center speaker 呀, 这明明是一个巨无霸。比我原来所有的center speaker 都宽两倍、厚两倍、重两倍!

六十多磅重!宽一米零三!

搁在 bench 上都占满了。我一看就动心了。这么大个家伙搁在电视前面,虎气!

交了钱,搬上车,运回家,接上!

真是不一样,大就是好!那个细腻呀,那个清晰呀,那个纯正呀,那个合适呀,我的心特别的愉悦。

早就听说 Martin Logan 的音响不错,也听说 Martin Logan 的产品有一点儿 Over priced. 我自己也有过 Martin Logan 的 Grotto, 好像是有点儿哥屋A贵!

但是,今天的这个 Martin Logan Logos Center Speaker, 买的特别值,即便以后卖废铁,六十多磅的铁家伙,也能换一个汉堡包!

这下估计我歇了心了,不再去淘 center speaker 了。

 

《版权淘宝所有,翻印开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过一年,有更好的出来,还得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2' 的评论 : 你这个人行、识货、会聊天,很好的人,快请我吃饭!
水2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蛮好笑的! 挺会折腾的,乐在其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听!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还挺有喜感的,放段音乐听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