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期六真的来了!

(2016-02-27 06:53:28)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六,每天都过的星期六,这下子可真的来了。

天刚蒙蒙亮,我的脑子刷的一下子就清醒了,哇,今天是星期六了,我的星期六!我们人类的星期六,地球的星期六!

很喜欢看日出,因为每天的日出都是不同的,但是,今天我不看,我懒在床上用现在特别时髦的一句话:放空自己!

上一辈子的这个时候,好像是有姨太太们给我请安,请我用膳。

再上一辈子的时候,约了竹林七贤,干什么事情,忘了!

再再上一辈的时候,好像是有大臣来,请我上朝!

再再上一辈的时候,想不起来了了,这可能就是我们说的记忆力减退综合征!

今天没有计划,随遇而安,什么时候饿了就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渴了就什么时候喝茶,反正是星期六,既没有国家大事需要我处理,又没有家庭琐细让我料理,轻轻松松的浪费一天的生命,挺好!

对了,放空自己!

对了,刚刚量了一下体重,凭空减了三磅!我纳闷儿、我诧异、我奇怪,昨天晚上吃了巧克力、吃了玉米片、吃了情人梅、吃了巴西松子、还喝了半罐儿啤酒,一盘牛肉,怎么体重会轻呢?难道我睡觉的时候跑步健身瞎折腾?想不明白,不过,体重减了倒是真的,好玩!

后院儿的鸟儿,比我起的还早。

用懒人遥控窗帘开关器把窗帘打开,外面渐渐地亮了,浅灰色的天空转蓝,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和每个星期六一样的艳阳天。

闭上眼睛,放空自己!

《版权星期六所有,翻印放空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年纪大不要紧,没什么好纠结的,没人在意。你把体重这么一减下来,就平衡了,可能还更有型呢。

看看我喜欢的加里格兰特Cary Grant, 那是著名的越老越有型的男人,为了看他我找了好多老电影看,其一好像是(西北偏北), 他穿过一个酒店房间避开追踪,房间里睡觉的女子醒了,对他喝:Stop(别进来)!带上眼镜一看清他的样子,马上又柔声说:Stop(别走)! 他干笑两声走开了。

很好笑是不是。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懒人遥控器.我最好家里灯和窗帘都有,从日出到日落,周末不下床.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那些前世真精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特别奇怪,为什么我的年龄就一天比一天大呀?难道我做错了什么事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随着年龄增加,身体形状自然地改变, 逐渐失去一些体重和身高是正常的。 换句话说,你年纪大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喜欢。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不过从周日开始我已经有一种惶恐,所以建议您再写一篇“天呐,星期天已经来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周六,你们中国人的周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加的妙!牛有才名扬全球。。
再加两字:有肉。。
不是鸡肉不是牛肉,是肌肉,肌肉!睡觉的时候跑步健身瞎折腾出来的里脊。。。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俺再在冬日妙评上加句:还是雪花菜牛!呵呵问好牛哥啦!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姐姐评的妙,俺再加两字,还有才!:))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有钱有闲又有前世今生的阿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快了快了,你继续挥蹄激扬文脂,我继续炖,慢炖出牛肉,很牛很牛的肉啊。。我这就去加油,加醬,加水,加糖,加班加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一直等你的炖肉,从去年等到今年,从日落等到月圆,从青春等到暮年,从过去等到永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计划,随遇而安,星期六就该像牛哥一样笑洒!
不过体重最好别减,要加磅,加磅!俺稀饭牛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是的是的,绝对的股聋已疯!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坐牛哥大沙发

"很喜欢看日出,因为每天的日出都是不同的,但是,今天我不看,..."

还是有股聋遗风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