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隔墙有耳 + 举头三尺有神明

(2016-02-16 17:16:38) 下一个

昨天发了一帖和情人节有关的帖子,没想到,隔墙有耳头顶有眼举头三尺有神明,我的博客非常不幸地被我们家马列主义老太太看到了。

不知道我们家马列主义老太太看懂了没有,但是,老太太就情人这两个字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1)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有正确的世界观。

2)远离资产阶级那一套,抵制资本主义对我们革命后代的侵蚀!

3)要有正确的人生观、正确的意识形态、正确的革命发展观,反正,以实现共产主义为目标。牺牲小我,成就大我!

4)要坚决抵制色情、小三、二奶、情人等不健康的东西!

老太太语重心长,举了一百零八个革命战士倒在资产阶级和平演变的路途上的例子(有名有姓有时间有地点有故事还有来龙去脉,从刘青山张子善开始。。。。。)

越洋电话打了N个小时,出奇地长,体会到了,老太太是真耽心呀!

不过,我爸爸啥都没说,哈哈哈。

这个事情有点儿严重了,我立即通知我弟弟:给老妈的电脑加上三重防火墙除了人民网,什么都进不去,防火防盗防阿牛!

为了杜绝后患,让我们家老太太过一个幸福的晚年,让她重拾对共产主义下一代的希望,我暂时隐藏我的情人节博客。

一会还要给老太太打电话,重申一下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文天祥是爱国人士、林则徐烧鸦片烧的好、岳飞精忠报国、雷锋死得其所、美帝国主义是腐朽没落的资本主义现在已经被中国人占领了三分之二了、而且,我们拯救全世界三分之二受苦人民的使命已经完成大半,共产主义马上就要在南极、北极和赤道无风带实行了,但是,我现在需要1500亿人民币去反腐、去完成先烈味精的事业!哈哈哈。

对老妈还是要顺从的,唉,孔子这个王八蛋!还有,鲁迅这个二百五!

哈哈哈哈哈,我秧田畅销!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革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我一般都说万岁万岁万万岁!哈哈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一会还要给老太太打电话,重申。。。"
牛哥别忘了在电话上对老人说,网友祝二老 猴年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xingzibuku 回复 悄悄话 那情人节的贴可以贴出来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鱼: 我家老太太不用翻墙!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那篇没看着, 这篇我使劲儿地笑。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您家老太太会翻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猫儿' 的评论 : 谢谢猫!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没看到你的情人节大作。 不过,这篇也好欢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gzibuku' 的评论 : 已经在老太太的电脑上安装了超级防火墙,50米高,5米厚的那种防火墙,除了人民网之外,连淘宝都上不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继续笑!
xingzibuku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怕老太太看到这篇博客吗?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下午看了,笑一场,晚上再看,又笑一场。牛哥功不可没,节日快乐!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样,幸亏没错过热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