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到大事儿我发晕!

(2016-02-07 06:28:20) 下一个

不知不觉地在浪费我的生命的时光里,我写博客写了有十年了。没事儿就写几个字,没事儿就写几个字,日积月累居然成了好多好多字的史诗般的大勃!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不,我一个哥们儿偶然看到了我的博客,也巧,他看到的是我写的最好的那一千多篇,于是他说了:“牛哥,我当书老板,你当书奴隶,我要把你的博客出书!”

然后,人家走了。

大佬就是这样,一言九鼎,一言既出,一马难追!这哥们儿的意思很明显就俩字:开始!

我就开始犯愁了,给我出书,我起个什么书名儿呢?

大冬天的,我冻了半天的脑筋,拿出几个选择来,请大家来看看哪个合适?!

《牛哥浪费青春的这十来年》

《牛哥写的特别好看的博客 –自恋版》

《牛眼看人生》

《牛不牛不是你自己说的》

《老牛吃青菜》

《老牛吃嫩草》

《从前有一个牛哥》

《牛屄的人,牛屄的博客》

《说你牛,你就牛,不牛也牛》

《你牛哥在猴年出的书》

《牛魔王大闹猴年世界》

《牛哥用金叶子抽死你!》剽窃围观生活我用美元抽死你!

《办点儿正经事儿吧》

《远离老年痴呆必读》

《牡丹花宝典》

《中国通史之牛氏新版》

《未完待续》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答案就是出总集的时候用啊!这只是第一本是不是?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按照我们的习惯,不怕生错命,就怕改错名,远的不说,明代的孙日恭被朱棣因看起来像孙暴取消状元资格,清代的王国均因听起来像亡国君被慈禧取消状元资格,都是栗子。
你住海边,想起鲁迅的《朝花夕拾》,你会想起《朝贝夕拾》或什么的,那为什么不直接叫慎始敬终呢,这个有始有终也很吉祥啊,你想到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彰显了我的吃货本质!不错,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急死俺了-“煲”字没显出来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就叫 “慎始敬终牛腩?"!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驾到,牛堡一片欢笑!阿牛一跺牛蹄赶紧上前请安,吃到了圆圆美眉不远万里捎来的心灵牛汤和酱牛肉,终于圆了牛堡一梦!阿牛的出书梦肯定会按下不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不是孺子牛,谢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不是“孺子牛”便成。

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哪,圆到爆!
这个呢?《牛爷,牛油》 (New Year, New You)。
牛哥,民以食为天,我寻思着,你这书名一定要带着个牛字,与吃沾边是必须滴,题(蹄)啊,经(筋)啊,红(烧)啊,白(煮)啊,啃腚一鸣惊人,牛光万丈,永炊青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牛哥哪会梦醒,牛哥这下是梦圆了,圆梦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心灵牛汤?哈哈哈,心灵酱牛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圆圆从远处圆圆地圆过来,我们这里的人都开心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xinchi' 的评论 : 要用就用牛屄,不用牛B!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好,是不是更圆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哇,忽然一阵春风来,千树万树鲜花开,圆圆妹妹突然降临牛堡,牛堡蓬荜生辉,光芒万丈,阿牛的出书梦顿时梦醒。。。
3722 回复 悄悄话 《牛B一剑》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更正:是带个“牛”字,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吉祥!啥名都好,只要带个牛子!:))
xinxinchi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还是起《牛B博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我就知道在牛堡里会有你的芳踪。请查QQH。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心灵牛汤》?

牛哥,别来无羊啊,除了牛,还是牛!给你拜年,祝你猴年牛大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仙姑新年快乐!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一猜就是牛兄的 ! 新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阿牛和颐和园的故事》,成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送书来,俺先拜读!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新春快乐。书名不重要,关键看是谁写的。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先帮俺卖书吧!然后我就有强有力的理由再向出版社推荐,这理论成立吗?
反正暗示俺也是晕的,帮着卖书就行。。。。。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牛哥拜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