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派大餐不如家常便饭呀!

(2016-01-04 05:32:42) 下一个

从去年圣诞节那天就离家出走了,每天住酒店吃洋餐看世界,今天总算回到自己的家了。

出去这七、八天,吃饭就是一个大问题。我倒不是中国胃但是冰水之后还是希望吃米饭面条烙饼饺子。这些天在外面吃意大利、墨西哥、吃韩国烤肉、吃日本寿司、吃美国汉堡、吃德国肘子,就是没有吃中餐。虽然每天都看到熊猫快餐,但是,一想起他们的甜酸鸡牛肉芥蓝我就没有胃口。

想我们的家常便饭了!

回到家里,第一件事情就是做家常便饭:

先来一大碗紫菜蛋花汤,热乎乎的,总比喝冰水舒坦吧!

炒一盘我最拿手、最喜欢的家常菜:西红柿炒鸡蛋!

炒一盘圆白菜、怎么也要假装健康一点儿。

炒一盆土豆丝,接一下地气!

总是要有肉吧,来一盘酱猪蹄儿!

轻奢,做一盘姜葱龙虾!

两碗米饭,吃一碗,凉一碗!

一个咸蛋,让我解解馋!

啤酒肯定是要喝一点儿,回了家就不动车了。

唉,还是咱的家常便饭好吃!

《版权家常所有,翻印便饭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四个够了,够了,一桌麻将,还有一个人端茶倒水。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理想在中国或美国的确难以实现,同情中。
建议搬到穆斯林地区,你“老婆们”的理想就有实现的可能。如果4个还嫌不够“们”,只能移居到地球外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哈哈哈,还要打俩小时网球。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饭后再来根青萝卜通通气,就齐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bs' 的评论 : 我就是喜欢让我和大家快乐。
zbs 回复 悄悄话 好手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宅男,每天都给老婆们不同的美食。唉,现实总是那么残酷,我的梦想一直都没有实现!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色香都有了,味不知如何,估计差不到哪里,看来你最拿手的是做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