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在北京,还用去世界各地旅游吗?

(2015-12-02 09:09:45) 下一个

北京,这个天朝帝都,有着世界上所有其他地方有的一切!

你有瑞士的无敌雪景

我有北京的美不胜收

你有日本的樱花花成海

我有天朝的银杏杏如金

你有美国的66号公路蜿蜒起伏

我有长城的八达岭告诉曲里拐弯

你悉尼有歌剧院如蛋壳

我北京有大歌剧院如蛋!

世界的早餐咖啡面包

北京的早餐:豆汁儿焦圈儿

你躺在死海看书

我们下海赶集

你们伦敦有雾

我们京城下霾

你们有撒哈拉

我们来沙尘暴

你们纽约时代广场有人山人海

我们北京任何地方都有水泄不通!

越比越觉得北京就是世界,在北京了,就是在世界了!

 

《版权北京所有,翻印世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选得很好,特别是最后一张!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回北京,在动物园问路,居然找不到北京人。估计都像我一样,哪都不认识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9494!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北京人现在在北京是外地人,外地人现在才是真正的北京人!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张图还行,咋越看越不是味儿了。。。阿牛,不带这么损北京的,北京确实到处人山人海,可那都是中国人,不都是北京人,那霾也不都是北京人祸害出来的。再说了,在北京搞城建的,我严重怀疑他们不是北京人,咋对北京人有仇似的呢,把北京城里人全都赶到通县、大兴等远郊县去了,一哥们儿告诉我,他家原来的小院儿在二环路车轮底下压着呢。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高,高,实在是高!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所以北京的人越来越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