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想要过三妻四妾的日子是相当有难度的

(2015-07-17 06:06:15) 下一个

今天中午吃了一个卤鸡蛋,突然想到我的列祖列宗们,他们过着三妻四妾的幸福日子,惹得广大人民群众好生的羡慕嫉妒恨以至于斩蛇起义揭竿而起闹开了革命。一个念头,又带动了我爱学习好钻研的坏毛病,我想,要是现在我生活在美国,也想要过那种三妻四妾的日子还是相当有难度的。

1)法律上不允许呀,美国是一夫一妻制中国也是一夫一妻制,娶俩老婆就应该是违法的。虽然说有摩门教一个男人可以娶五个老婆的传说,但是,有悖于国家法律的事情,哪个教都不好办。首先,活在当今,法律这一关就过不去,难呀!


2)如果过了法律这一关,首先面临的是需要一个更大的房子。假设我有了三妻四妾,那就是七盆糟糠七条内人加起来总共就是七千斤,我需要至少有七个卧室的房子。(这还是没有孩子之前,如果每个老婆生两个孩子的话,那就是
14个孩子。)那我至少需要一个有二十二个卧室的房子,二十二个卧室,卫生间至少也要15个吧。一所房子里有15个卫生间,估计也够味儿的。按照我现在五个卧室、三个卫生间的情况,是远不够,远远不够的。

3)家里二十多口人吃饭,至少要五个三开门的大冰箱,或许还需要两个像棺材那么大的冷藏柜,这就需要一个大屋子。而且,二十多口子吃饭需要一个食堂,里面至少要有二十二个座位还应该有High-chair,这相当于一个普通型的麦当劳小饭店。妈妈咪呀,要多么大的厨房呀?

 4)家里八个大人,至少要八辆汽车吧。现在的三个车的车库,需要乘以三。再说,孩子长大了,都需要开车,家里里里外外地停着二十多辆车,小学的停车场也不过这样呀。反正,曼德利庄园也不太够用。

5)炉灶也要和冰箱搭配,一般四套炉灶估计差不多了。锅碗瓢盆什么的会需要很多很多,光筷子就需要几十付,对了,还有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什么的。


6)七个老婆,估计需要七台电视、七台电脑、七部手机。要是孩子大了,家里的电视机也要有二十多台,手机二十多部,电脑
IPAD加起来几十个,家里24小时都是乌泱乌泱的,还没来得及笑就头疼死了。

7)家里所有的人都不能有业余爱好,忙不过来呀。二十多辆车的保险,够养活一个保险公司了。二十多口子的医疗保险,够养活一个医院了。要是出去吃顿饭,浩浩荡荡的,人家饭店老板从头一天就开始准备,到时候还不一定能准备好。


8)还有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七个老婆怎么睡呀?最少每个老婆每周也要被临幸三次吧,那就是每周
21次,这要是年轻的时候还可以。问题是天长日久,人家老婆每周可以休息五天,可咱却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得闲,每天除了睡觉还要花六个小时在床上折腾,估计三年五载过去,那就是前边搓板一片,后面糖葫芦一串儿了。


有了三妻四妾之后三年,人就苗条成这个样子了。

思来想去,人家祖先们挺不容易的。那三妻四妾的日子,要搁现在,还真不好过。要不,试试其它数字?

《版权我就是所有,翻印咱根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不用守大门,心静床自空 。。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那摩门的三妻四妾从15到50都有,那30的闹腾皇后绝对是合适的。我对大马哈鱼感冒,但在收留问题上观点一致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犹他摩门原教的一夫多妻好像不用冰箱,电视,电脑,手机,汽车,保险;三妻四妾都自食其力,自得其乐的。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哥太幽默了,实在忍不住要说太爱你啦。牛哥的山门还是关着的好,可以滋滋润润滴让粉们多乐的长久些。牛哥的顾虑也是有情可原滴,不然牛哥门缝一开这城里的妖们还不得乌泱乌泱的几秒就把牛哥整成排骨了?!牛哥保重,粉们,园姐,????姐天老地荒地帮牛哥守大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看你们俩一唱一和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la' 的评论 : 我喜欢大家住在一起的那种,不喜欢偷偷摸摸的。哈哈
anla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真是闷,人在先进的美国咋也要有点创新意识啊,俺来美国的第一年2004就见证到一位老华侨(35岁)
如何经营他的三妻四妾的生活了。他早年留学为身份和一外籍孤女结婚,期间和国内一女生生下一子,同时搞定生意伙伴的女儿,带来美国留学。为给儿子来美,和老外老婆离婚但 此老婆仍和他父母同住,在儿子七岁来美后,又和老外前妻生了一个女儿,中国老婆携儿来美后发现他有留学生小三同住,但他给这个中国老婆开间餐馆让其自食,这老婆人生地不熟不敢离婚。留学生没身份想和他结婚,他说可以条件是你先给生个孩子,后来两人合伙买屋经商,十年过去了,想必孩子也会打酱油了。在湾区过着妻妾生活的男生并不少,但都是生意人不是打工族,女生和过去的女性一样,有吃穿不愁,有孩子慰寂也大多就认了。像胡雪岩之流的到处安家的还真有不少。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欣赏HVAC 对阿牛的总结性发言,一个卤鸡蛋引发的思虑凸现了阿牛忠厚质朴的秉性,一心为他人着想,把本来想想就开心的事生生搞成一段焦虑。人在江湖漂,不能太厚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大才是人.' 的评论 : 这个有点不大人道吧。。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我落后了。。。。惭愧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看來你是有點落後于時代了!誰叫你在同一時間内三妻四妾啦?在各個不同的時間,一生總共有過三妻四妾,豈非美滿人生,而且也不太貴,子孫多,也無需大房子,更不會七八個電視機同時打開吵死人!朝這個方向奔吧!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让她们自娱自乐。
Waggs 回复 悄悄话 小样儿! 想法不少啊!
HVAC 回复 悄悄话 窃以为因为古代女人红颜薄命的比例比较高,所以大部分人即使有“三妻四妾”也不是在一个时间段出现的。所谓三妻,说不准就是原配,续弦,和填房而已。四妾呢,多半是正式娶妻前有个满足生理和日常需要的,正式娶妻时带来个通房的,中间因为生不出儿子又上哪儿买个年轻的或者手上有俩闲钱去哪儿赎个有几分姿色的,到年老体衰的时候再找个暖被窝的。

牛老大一看就是秉性忠厚之人。一门心思想着要对所有的老婆孩子们负责,而且还要一碗水端平。看来只有把自己累成糖葫芦的命了。不过没关系,老大深通吃啥补啥之道,只要多吃点那啥啥就好了。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了,回天朝现在太晚了. 第一个还是有戏,还有奔头.说不定还有捷经,比如你家后院那天掉下一块天外宝石.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你想得太复杂了,所以连两妻都没有. 要想三妻四妾,就奔一个字--钱,或者回天朝,还有另一个法子--权.
kingofhearts 回复 悄悄话 哈,那你就要准备好八套房子,而不是八间房子。
youli 回复 悄悄话 这就要向洋帅哥学习, 谁要像中国男人这样笨, 要负责任, 要付感情, 要出钱出力。 洋帅哥只讲心, 不讲金, 3, 4, 5p 都可以, 情人朋友没问题, 上个床,互相安慰, 互不相欠。
请你喝杯啤酒就是有风度, 钱银不能超过这界线, 最好你付你的, 我付我的, 今天去我的 cell, 明天去你的 cell, 各自有自己私生活, 做到上床下床都有礼。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后来之人本来想写字夸一夸咱城里的大开心果。。结果酱紫了。。。浪子回头金不换,算我在这人世间干的又一件混蛋事儿。。。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OMG,真是要往乱伦的节奏上赶啊。。。。我来起哄!所谓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JusticeD 君,人家那是为了避嫌才那么叫的,你咋就不理解理解呢?

纽约美眉,度完假了?能在阿牛这里遇到妹妹,高兴!听妹妹的口气,我是猜对了哈,谢谢鼓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没办法,我要是吃两个卤蛋,想的更多。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吃个卤蛋,能联想这么多,不简单。。。哈哈哈!不觉得“湘女有意”,人家早就称牛叔为“亲爹”啦。。。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活儿多不怕,可以派老婆们去干,关键是要身体好。如果你没什么钱,可以学学印度、非洲那些大家之长,其实穷得很,估计就是身体好,能搞定三妻四妾。如果你有钱,可以学学那什么澳门的赌王何鸿燊。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年《Big Love》刚出来的时候,我看了几集。还没看多久,那娶了四个老婆的摩门哥们就顶不顺了,吃上伟哥了。有次同大老婆激情上来,但那天又不是大老婆的日子,怕其他老婆嫉妒,两个人就像偷情一样去开了个旅馆。现在是平等社会,要搞个专宠还不行,人权委员会要介入了,机会面前,人人平等。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姐好!

俺奏是喜欢和你聊天!你就是冰雪聪明,木有商量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wdays' 的评论 : 谁改的?是杨百翰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流沧海' 的评论 : 没有实践过,但是估计会,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对呀,老婆家的亲戚都招架不过来,整个娶了一个国家!
nowdays 回复 悄悄话 摩门教不是一夫多妻,是一夫一妻。几百年前他们就改教旨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国王鱼妹妹,我在做了一番调查与阅读后,知道小妖是谁了。古人言“湘女有意,楚王无意”,太具有前瞻性了!

同声附和国王鱼妹妹:阿牛,你就收了那小妖吧,你俩都太闹腾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横流沧海君,我说的是一种“老常态”的生活方式,您说的是一种“创新式”的方式,呵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金叶子还是照样值钱滴,晃晃地耀人眼,把小妖都给晃昏了。BTW, 小妖是谁呀?我都要被好奇害死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国王鱼妹妹,你还是没告诉我,这湘女是谁呀?
横流沧海 回复 悄悄话
那才叫齐人之福
横流沧海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会同时宠幸玩NP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七个丈母娘,还有七座泰山,大舅子小舅子好几十,,,恐怖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放心吧,我可舍不得变成那个样子,太精神了,精神的都神经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姐建议不错啊! 阿牛纠结呢,怕变成纪文达的模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就拿北京来说,1949年,一斤黄金能买两个四合院,现在一斤黄金只能买一个卫生间,还不能太大。所以,金叶子现在不值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不是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你想陷我于不义,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国王鱼妹妹,我是不是out了,你们说的小妖是谁呀?现在的局面看起来是湘女有心,牛王无意呀。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严重同意颐和园说的:一年下来,阿牛一定会前面两块搓板儿,后面一条糖葫芦。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在三妻四妾的时代,你可能是女人身,所以别羡慕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那用那么复杂?阿牛甩出7张金叶子,买7处庄园不就全都解决了。阿牛再买辆法拉利跑车,天天穿梭于各个庄园视察临幸,不就结了。不过我同意阿牛最后对自己的描述,一年下来,阿牛一定会:前面两块搓板儿,后面一条糖葫芦。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第8条,比较有自知之明,赞!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那就是每周21次,这要是年轻的时候还可以。】-- 牛B
Dawn_chen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 找几个愿意倒贴的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问好!

严重同意啊!牛哥快把她收了吧?不就是添双筷子的事吗?

你家的藏品,比如劳力士大金表啥啥的,当掉一个,收100房都木有问题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我收了小妖?你想让我妻妾成群,你想让我家里有二十个卫生间?害我呀!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你就收了那一个小妖吧 :) 太闹腾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