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类见过我们飞吗?

(2015-03-17 07:10:47) 下一个
 

我们大家都见过孔雀,但是很多人一定过孔雀飞行吧?孔雀打起架来都那么优雅。



这、这是要去华山论剑,神秘呀。。。


先展翅飞翔一下,惊艳一下,我的名字是孔雀,不是凤凰!

我灰,我灰,我灰灰灰。。。。

君临天下。。。

凤凰在哪里?


你们凤凰到底在哪里呀?

想和你去跳一支舞。

孔雀展翅


白鹤亮翅是俺教的


我要。。。。。。


咦?

咦咦咦 。。。。。


白衣仙子


我们也会斗鸡!


打架谁不会呀?


俺一招之后,还有一招!

凤凰同学,你可以不服我,但是你超不过我,哈哈哈

《版权孔雀所有,翻印飞翔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穿白衣的不一定都是仙子,有时候也是二狼神。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对头,对头,总不能天天论证同性恋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鱼王,我觉得他们的确是在华山论剑。。。。张牙舞爪,各显神通,就是不知道最后鹿死谁手。。。。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1。 这是两只公孔雀。
2。 如果不是掐架,就是性取向拧了。
证毕。
wxcity66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秦兰燕 回复 悄悄话 孔雀公的是彩色的,母的是白色的。这一对在"谈恋爱"呢。所以互相翩翩起舞。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美美! 希望我们的后代依然有美丽的大自然。 孔雀的后代们也依然能自由地展翅和优雅地打架。
狼!!!!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那是俩鸟打架呢。
小兜兜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内白色的大鸟自始至终地本着挑畔无底线的原则叫嚣:你来呀,咬我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大大松了口气,是牛,是牛,是咱的嚎牛哥,这下放心了,吃我的红烧肉去了,喝我的美酒加咖啡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红烧肉呢? KONA COFFEE 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不好了,牛哥成仙了,不食人间烟火了,老不上吃帖,太不正常了。会不会被坏人绑架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Guaimaomimi 抱抱。。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偶今天要窃喜到爆啊,有木有.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sonwang'的评论:怅然遥相望,知是故人来。。。

我接着默默地怅然去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美眉,你喜欢就好!你喜欢我就喜欢!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内洋洋洒泪一大片 ,我最中意最后那blablabla........意境无限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十三能织素,十四学裁衣,十五弹箜篌,十六诵诗书,十七为君妇,心中常苦悲。君既为府吏,守节情不移。贱妾留空房,相见常日稀。鸡鸣入机织,夜夜不得息。
三日断五疋,大人故嫌迟。非为织作迟,君家妇难为。妾不堪驱使,徒留无所施。便可白公姥,及时相遣归。。。。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还是明喜吧。。内伤不好治理啊。。。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狠狠地窃喜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那以后就狠狠地遭到!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一直都遭到呀。。。。。居然没有意识到?
*****************************************************************
太鸡冻料,内牛in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拉丁,探戈还有国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你一直都遭到呀。。。。。居然没有意识到?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咋看都觉得这两只潘多拉的大鸟都是在跳拉丁,一准儿是八夕移民。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呀,我今天人品爆发,遭到牛哥厚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把别人都带到救济金领取处了,所以,沙发给你留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有沙发,先占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