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天谢地,我们这里的秋天终于来了!

(2015-01-15 06:05:24) 下一个

谢天谢地,秋天终于来了,金黄的树叶,把天空都染成金色了。


慢慢变黑变老的花和慢慢变黑变老的叶子告诉我们,秋天已经们蔓延到了家门口。


金色的叶子幻化为金叶子 。。。。。我数呀数。。。。。。


一场秋雨一场寒,我们这里一共就一场秋雨,然后,就寒了:夜里冷呀,才五十多度。


果实亦凋零,没有了累累的硕果,就剩这么几个芭乐在树上吊着。。。。。。


枇杷叶子也开始进入了土豪金时代。


还有后院山坡上显出老态的植物。。。。。。


长着金色叶子的树,躺着冬眠吧。。。。。。

《版权秋天所有,翻印寒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别的树都还郁郁葱葱,只有一棵树的叶子变黄。阿牛这是一树知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另一个地方看到一篇同样的东西,一模一样,只是没有评论!大不解中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琦吴' 的评论 :

哈哈哈,终于把安琦姐等来了!沙发帮您暖好了,快请上坐!

在牛哥家门口欢欢喜喜准备砍树中。。。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哇塞,这名声就这样在外飘着。牛哥可是大方的狠,来来来,妹子,见者有份,你搬它一整颗树走,一定有24K的价值。嘎嘎嘎。

我牛哥抠门着呢,我跟他要了几年的金叶子,到现在连个金渣都木见着呢。嘎嘎嘎。

我决定,这几颗树妹妹任选,然后找牛哥换真的24K金叶子去。跟妹子说心里话,我是不住西海岸,否则我非把那几颗树砍了去换金叶子。嘎嘎嘎。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天哪,牛哥啊,看着这些金叶子,俺就是数到明年也数不过来呢。嘎嘎嘎。
牛哥,你这是要气死我哈。哼,就这满树的金叶子我都无偿送给你了,我只要那种沉甸甸的24的金叶子哈。嘎嘎嘎。
环宇 回复 悄悄话 后院的西红柿仍在茂盛的结果~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才五十度啊,快搬家去北欧吧,那里更暖和,可以大把放火烧壁炉,蒸桑拿,还可以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就是那么暖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有,一会儿拧成个麻花,一会叠一个元宝!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有木有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一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一个生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是呀,但是,是忽快忽慢的,哈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季节走的真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她家的金叶子都铺地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帮那位爱数金叶子的同学占个沙发,回头请她拿着24K金叶子来认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