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这些工具造就了文武双全的我!

(2014-12-23 06:02:51) 下一个
我从小就喜欢鼓捣我不懂的东西,拆过我姥姥的手摇缝纫机,拆过我姥爷的熊猫收音机,拆过我家买的第一台彩电,还拆过俺爹辛辛苦苦攒钱买的莱卡照相机,那个时候,没有什么工具,也就是改锥、扳手、榔头、钳子一类的东西。反正,有一根牙签我就能拆一个自行车!



当年在国内,一般的知识分子人家有这么三五件儿工具就算不错了。一般家里最多的就是书,顶多再有一个算盘,那就是大户了。

到了美国以后,幸福了,因为那个哥翁工鸡鱼具那是想什么有什么,想不到的人家也有!



套筒板子一个系列就是上百件。


不但有工具,还有装工具的高大上的工具箱。


不但有小的工具箱,而且还有大的工具箱!


在国内的时候,我们用的是鲁班发明的锯子咯吱咯吱地锯东西。


在美国,我们用的是黑待客制造的锯子。


还有这样的电锯,不但可以锯树,还可以锯大树。


还有这样多功能的电锯,估计八十个鲁班都发明不出来,哈哈


这些是让我们男人减肥的工具!只需要每天把他们从墙上拿下来再挂上去,就可以减重三磅!


这些是让我们男人发挥想象的工具!


今年又要折腾,据说这种东西在国内有一个名词前缀叫做:数控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这个,中国扫把的变种。 超级好玩。

就是这些五花八门的工具,把我造就成了能文能武能里能外能砍树能拆家能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洋捉鳖的全能型宅男。

感谢这些工具的发明者 (包括鲁班!)

阿嚏!

《版权工具所有,翻印太多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学而知之' 的评论 : 我一般都用小磨香油。。。
学而知之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那个大电锯保养的的一级棒,是每天给她用椰子油护肤吗?好像刚????:-)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勤劳的人那!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弱弱的问一句:都是牛兄的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othpick/tookoff-bike.mb32TT-0y5E3IDSOM/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求牙签拆自行车的视频, 博主拍一个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ty' 的评论 : 俺的生活苦呀。。。。。。
Tsty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的高大上,知道你是怎么享受生活的了!祝圣诞新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好呀,咱各玩各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eta' 的评论 : 我正在做航天飞机,现在只能飞出视野还飞不出世界。

不过,快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偏爱游击队,自由多一点。正规军还要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不好玩!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加说明写得真好,和你有共同爱好。makita的 chain saw 是很好的。我也喜欢makita 的工具.
pieta 回复 悄悄话 youtube上有闲人制作小型JET ENGINE。
老兄你也做做玩玩吧。然后把视频分享一下。。。。。。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光牛撑死就是个游击队。怎么地得是个帅牛,正规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觉得一个牛就行,用不了八个,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ngkoukou' 的评论 : 谢谢广大人民群众的歌颂!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多功能电据,八十个土八路鲁班发明不出来不奇怪,我认为八个高大上的变种牛班,估计木有煞马问题,你说呢?
yingkoukou 回复 悄悄话 哇 !今天最牛的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纳德' 的评论 : 我就觉得是高大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嗯哪,也可以大卸十八块!
木纳德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不至于吧!老美大夫和花街的人大概不会玩这个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电锯还可以把人大卸八块,我一看到它就起鸡皮疙瘩,想起《SAW》系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干嘛要歇着呀?生活这么美好,你总让我歇着,哼,居心不凉!哈哈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过节了也不老实闲着,还把十八般武器都亮出来吓唬人。嘿嘿,您也该歇歇了。祝节日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祝你圣诞快乐,争取一场雨把他们都给淋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mlet' 的评论 : 嗯哪,同意!通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洲狼' 的评论 : 我觉得你是冒名顶替的,你不是美洲狼,要是狼的话,也是美洲母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怪猫NINI,圣诞NINI.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没有数过,不过,十八是挺多的数据,比如,娶了十八个老婆,妈妈咪呀,要幸福死谁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够狠! 祝能文能武能里能外能砍树能拆家能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洋捉鳖的全能型阿牛圣诞新年快乐!
gimlet 回复 悄悄话 赞!!!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幽默风趣, 赞一个!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根牙签就能拆一个自行车"是真牛.:)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牛兄真牛。能使唤这么多工具,看来身怀十八般武艺都远远不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