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亏我出国了!

(2014-11-28 06:28:45) 下一个
看了今天文学城头的新闻报道,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4/11/27/3823170.html

扼腕庆幸呀,幸亏我出国了!

个人认为,我真不如那些共产党员坚强!自己认识的刘志华出事了,许宗衡出事儿了,申维辰出事儿,这位出事儿了那位出事儿了,都是铁骨铮铮的共产党员呀,都和许云峰李玉和似的,连他们都栽了,像我这样食人间烟火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有什么理由不栽、不被双规呢?

首先,我馋呀,美食美酒就把我给打残了。很多时候我在想,如果日本人抓了我,不用严刑拷打,放一桌子美食,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保证让日本人心满意足,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其次,我抵挡不住那些美女的诱惑呀,那些风情万种搔首弄姿投怀入抱的美女们,我估计我抵挡不住。我要是不出国,兴许也会有一个被通奸的罪名。我在想呀,如果日本人抓了我,不用严刑拷打,让川岛芳子陪我度个蜜月,我能给她编一厚本共产党宣言!奶奶的,日本人瞎了眼,瞎抓什么呀?来,抓老子格!

再者,我估计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虽然不至于家里藏个几个亿现金,但是,国家的金子银子票子,我不要也不合适呀?你想呀,现在还辛辛苦苦拼命挣钱,买辆车还要砍价省个几千块钱呢,要是有人给我送大把现金,我估计我对人家是笑脸相迎笑脸相送,还欢迎人家再来,把我家搞的门庭若市!

还有,要是人家给我送古董名画什么的,我就更不能拒绝了。牛城地主家从老美家淘来的红木家具我都看着眼红,更别说送我张大千齐白石宋祖英李冰冰了。一概全收!我肯定不能拒绝呀。。。。。。

由此看来,我出国出对了。要不然,国内会多一个贪官、人民会多一个公敌、党内会出一个叛徒、社会会多一个蛀虫、新闻会多一个亮点,监狱会多一个名额、美女会多一个情人、古董会易一个主人,妈妈咪呀,这是一件多么可爱的事情呀。。。。。。

今天感恩节,我就感恩自己一下,出了国给国家省了这么多的麻烦!

谢谢我!

《版权感恩所有,翻印谁都不究》

又:不是我崇拜地看你,你这个家伙不出国,现在也是一个敛财通奸的贪官,也要被双规双开!哈哈哈庆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呆呆傻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更“幸运”地是,贪了那些再出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还有打折的,还有两块钱一张的,十块钱一张的就两张,哈哈哈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如实交待,6万张CD/DVD是不是腐败来的?一张$10,就是$60万,一栋楼房出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嗯哪,我也是怕对不起广大的人民群众。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我是边看边叹,阿牛把我的心里话都说出来呢,我对美食美女(不对,是美男),金钱名品什么的,也是难以抗拒拒啊;看来也是候选贪官的料啊。

前些时候我对刚从国内来的老娘进行洗脑的时候(老娘居然说国内的官员大多数是好的,贪官是极少一部分,我真以为她是CCTV干活的),就说过,我们同学当官的大概都要拿的,你这女儿如果在国内做官,估计也是个贪官;你不要,对得住热情的不停地往里送礼的人民群众吗?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会多一个情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稍微更正一下:美女会多一个sugar daddy,或者是美女会多一个干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OK,为老爸们干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对头对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老爸英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还有,做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你贪是正常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nzs_哲理168' 的评论 : 你要是不出国,现在整蹲大狱呢。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阿牛身在海外,同样要认真学习马主毛思邓理江三胡哥八荣八耻 八戒, 。。。

突然认识到,前面的都没啥用,我们的好党员应该跟二师兄学习。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chi909:我老爸还说过ㄧ句至理名言:你要想当官就别老做发财的梦;要想致富就去开公司;什么都想要最后可能啥都得不着.握个手哈,为了咱们不贪的老爸们!周末快乐!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每当看到国内的情况如此“灰黄”,毫不隐讳地庆幸自己当年出国的选择! 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在做选择题,打钩打叉都在一念之间。人生的阅历固然重要,但是人格的力度也不可小看。就在这一念之间,我们的人生定格在这一瞬间,然后无数的“瞬间”构成了我们此生的故事。要想故事有个好的结尾,那就要在每一个念头上下工夫。就算身在海外,国外的环境比国内的也好不了多少!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警醒,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好坚定的心理建设,尽力抗拒一切魔鬼的诱惑。人生没有回头路,尽量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儿!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我父亲也有相同的理论。 他一直说用金碗喝水也是喝水,用银碗喝水也是喝水,用瓷碗喝水也是喝水,用手掬水喝水也是喝水。 生活本质是水,喝的方式是钱。不要舍本逐末。 小时候不懂事,反嘴硬拗说,要喝牛奶和果汁, 才不独独是水呢。
现在自己也人到中年,经历很多坎坷,觉得自己老爸真是至理名言,很感谢我父母。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也开始贪了, 居然刷两遍。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回国, 老爸的一个老朋友到家里来玩, 听他说他退休后开了公司, 一年赚多少多少银子,很爽的样子哈。 他走后我问老爸:老爸你当年好歹也带领着几个人们群众赚过一些银子, 你现在没事干了, 你怎么不也去下下海, 上上山, 为我们老x家捞点儿外快捏?我老爸说:“财多累人, 我又不缺吃少穿的, 我要那么钱干嘛?”过后歪着头想想也是哈, 你说你再能吃, 你一顿能吃10大腕么?你再能穿, 你一次能穿两件以上外套么?你再占地方, 你一次能睡两张床么?, 钱虽是个好东东,再好也就是个能买到自由的东东, 只要够能买来你需要的东东就行了。多了别说怕别人惦记, 最重要的是如果它来路不明, 让你睡不着觉,吃不下饭, 你就虾米了。

我一直对贪官不理解。你说你都有房住(还没房贷的压力),出门有人开车(也不需跟人砍价), 饿了有人做饭(饭后还不需要洗碗)。 你只需要踏踏实实做你擅长的事就行了, 开开会,动动嘴皮子,指示指示人们群众, 多轻松愉快的生活啊?最好的是, 还可以免费旅游(太奢侈了),居然还要贪?把自己弄得寝食不安,7上八下的,你到底咋想滴? 你神经病啊你?

他们贪他们滴, 迟早被逮起来。咱们接着过咱们的black week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回国, 老爸的一个老朋友到家里来玩, 听他说他退休后开了公司, 一年赚多少多少银子,很爽的样子哈。 他走后我问老爸:老爸你当年好歹也带领着几个人们群众赚过一些银子, 你现在没事干了, 你怎么不也去下下海, 上上山, 为我们老x家捞点儿外快捏?我老爸说:“财多累人, 我又不缺吃少穿的, 我要那么钱干嘛?”过后歪着头想想也是哈, 你说你再能吃, 你一顿能吃10大腕么?你再能穿, 你一次能穿两件以上外套么?你再占地方, 你一次能睡两张床么?, 钱虽是个好东东,再好也就是个能买到自由的东东, 只要够能买来你需要的东东就行了。多了别说怕别人惦记, 最重要的是如果它来路不明, 让你睡不着觉,吃不下饭, 你就虾米了。

我一直对贪官不理解。你说你都有房住(还没房贷的压力),出门有人开车(也不需跟人砍价), 饿了有人做饭(饭后还不需要洗碗)。 你只需要踏踏实实做你擅长的事就行了, 开开会,动动嘴皮子,指示指示人们群众, 多轻松愉快的生活啊?最好的是, 还可以免费旅游(太奢侈了),居然还要贪?把自己弄得寝食不安,7上八下的,你到底咋想滴? 你神经病啊你?

他们贪他们滴, 迟早被逮起来。咱们接着过咱们的black week哈。
Chenzs_哲理168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候想到我的朋友们大都当上了处长,个别上了厅级与院士。有些后悔出国了,看了你的微博感觉好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藩市雨季' 的评论 : 你说的有道理,权且就当是真的吧,哈哈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您不出国,我们哪来这么多好看好玩的文章呢
您留在国内只能自娱自乐,而在这里是娱乐整个中文世界。当贪官能跟这比吗?

【爱国】甲:你最想为祖国做什么?乙:移民,不给祖国添乱!。。。甲:你认为爱国的最好方式是什么?乙:移民,去给万恶的帝国主义添乱!”

《版权牛哥所有,贪官翻印不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读书爱生活' 的评论 : 我本来不想远离诱惑,歪打正着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我要是贪官,也是一个好贪官!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灜客' 的评论 : 我在海外海内都有良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我为什么要抵挡呀?诱惑来了,我主动出击,哼,傻子才抵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咱俩要是不出国,肯定一个市长一个书记,双规了都关秦城监狱,说不定还是一间牢房,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我听围观大侠的话:不逗行吗?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兄抵抗力差,俺就更差了,幸亏出国了哈:)
灜客 回复 悄悄话 与个人品质关系不大,是制度和社会环境使然。在海外有良知的人都应当大声感叹,万幸!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牛B
傻大目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porsche2012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以上留言的大侠无论褒贬,一并谢了,祝火鸡节长肉!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您可真逗!
=================================================
事实胜于雄辩,百闻不如一见。不妨来个现身说法,让你去西雅图听雨,牛哥能抵挡
得住诱惑吗? :-):-)
爱读书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的软肋不同。谁能说自己能抵得过诱惑呢?能远离诱惑的都是聪明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幸亏你出国了! 跟贪官,公敌、叛徒、蛀虫什么的放一块儿被腐败双规多扫兴, 多可惜!
唉,出来后就不想评判娘家的人文环境和家规。 毕竟是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饱汉不知饿汉饥。 可俺们要是不出来也还真保不住不一起同流合舞。 毕竟许云峰李玉和的铁骨头很稀罕呀。 再说了光有铁骨头没有了脑袋和血肉肿么实现自己的理想呀?
还是文城出个逗牛更可爱。 感恩, 感恩。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你很有自知之明,不然我们的国家又多了一个败类,我也为你的坦诚感到高兴。呵呵,中国要是多有些像你这样的人就好了。不过在美国一样有诱惑,就像在文中你所讲的,依你的毅力还是要洁身自好为好。不然,中国可以不费一枪一弹就打垮美利坚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如果不出国,论对国家的贡献,论学历。。。升官只会在申维辰之上啊!
阿牛不是会不会被双规的问题,而是归到哪里,给哪里的党旗增添风采。。。 山西? 北京? 辽宁?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篇写得太精彩了,赞一下。
潜水未遂 回复 悄悄话 真话万岁!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读完Peter Hessler的Oracle Bones。Peter和姜文聊天,姜文说了一句话:The seed can't overcome the soil! 很有见地。不知姜文中文是怎么说的。

今天我们都该拍拍自己的肩膀,自我感激一下:感谢我们把自己拔出了那块恶土。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您可真逗!
goodbye 回复 悄悄话 不出国的话也许就是一吊丝,想坏也没门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贵有自知之明!
lantian-yun 回复 悄悄话 Good article
闲庭信步2014 回复 悄悄话
珍珠浩渺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精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toquebec' 的评论 : 嗯哪,谨从教诲 。

但是,我还是庆幸我出国了,不然,双规是很有可能的。
lotoquebec 回复 悄悄话 一段真挚的、刻骨铭心的爱带给我们的是人生历程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不是谁都能有幸拥有的,
如果你有幸拥有了,珍惜它吧,不论它是否已经逝去。。。用一颗感恩的心。。。
中国还是美国,已经没有分别了。。。
lotoquebec 回复 悄悄话 顶!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