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响疯三代、发烧毁一生 (之三)

(2014-05-03 06:04:27) 下一个

发烧发到这个地步,自己也觉得差不多了,大牌音响都听过了,接头都换成了黄金的了,音箱线都换成了怪兽粗了,自我感觉是该降降温的时候了。。。。。。

没想到的是,遇到了宇宙级的音响大师罗杰棒棒糖。


天花板要装吸引板,难看没有关系,只要效果好就行。


想要好看点儿的也有,但是,银子要重一点儿。


墙壁也要改造,所有的都要重新设计 。。。。。。


原来的布线是这样的,太乱太杂太麻太夸张,要改!


布线系统要用以色列的,起码看上去要整洁。


这个功放只能是备用的, 要用电子管儿 pre-amp .


要用预热五分钟以上的那种随时可能爆炸的电子管儿的。


简单一点儿、重一点儿、贵一点儿。。。。。


中置最差也要搞成这样 。。。。。。。


看这么巨大的 center speaker, 我心哆嗦。。。。。。


我最喜欢的Magnepan 据说在车库里效果最好。


啥也不说,反正这家伙我抬不起来。


高大上,这个高不高?大不大?上不上?都快上天花板了。。。。。。


门神级!


保镖级!


囧式音箱


没想到吧,非常保守的 Definitive Technology, 竟然和保龄球合作了。


两个这个不够!


还要一对这样的 Subwoofer。。。。。。。怎么,想把房子给震塌了呀?

没有止境呀,这帮该死的音响设计大师,你们就不能歇歇吗?

我清醒了,不发烧了,谁爱设计什么音响谁就设计什么音响,反正我听我的这些就够了!

《版权退烧所有,翻印设计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太风趣了 ,逗得不行,看阿牛的回复评论也这么开心!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关系,花不怕多, 有盆则灵。唱吧,倒时我献给你一个大洗脸盆。再说了, 有这么神气的门神把守, 只要跑调跑得不太离谱,也不至于连花都收不到一朵。再不济,后院不还有橘花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唱!但是只是在家里唱,不敢去卡拉OK或者公共场所唱,唉,献花的太多。。。。。。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震撼!不知道你唱不唱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子和我' 的评论 : 发烧的人都是这样的。。。。。哈哈
老子和我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照是一对bass trap, 怎么被说成subwoofer? 阿牛烧得不够地道,胡话连篇,还是不烧的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sycity' 的评论 : Easy, eas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哈哈哈,别跑,罚你整理所有线路。。。。。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80511' 的评论 : 中文这样写已经很多年了,自从邓爷爷那个年代 。。。。
easycity 回复 悄悄话 不求最好,只求最贵,我支持!
奢侈品是均贫富的最佳手段,假如法律规定亿万富翁只能吃一万美元以上一磅的食品,百万富翁只能吃一百美元以上一磅的食品,违者剥夺财产,这个世界要好很多。
现在世界的问题是富人买的奢侈品太少,他们的钱都用来炒高石油,大豆这些基本原材料了,导致我们一般人的生活成本急剧升高。
请大家见到富人就说,您这么成功,还开这样的车啊,干吗不买限量版的某某某牌子呢?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兴冲冲赶来参观“阿牛震天响博物馆”, 一进门就被吓一跳:怎么暖气管都吊头顶上去了?(#1);一路上“跳着大海”(#2,你们小时候玩过么?)到了正厅,迎面挂着一幅暗无天日的窗户(#3,my favirate,主要是省地,不占地方)。神奇滴是窗户里还能流淌出动听的音乐,赞一个!;一个拐弯,又一跳,还以为是闯进韩国挂面作坊来了,“面"也太多了点哈,剪不断, 理还乱(#4);输入。。。输出。。。输入。。。输出。。。“嘭”的一声, 脑门上顿时鼓起一大包,哎哟,这都神马东东啊?都数到几了?原来撞到土豪家滴大门神了。好啊, 这有三颗手榴弹(#-3),干脆把它们全扔给大门神算了, 谁让它们撞我?也不能白撞。抱起最后的两本albums赶紧跑吧。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专门给你开的
1805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粥沫鱼块
----------
有必要这么糟蹋中文吗?这样写很有乐趣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发烧吗?发烧! 不然怎么有退烧药?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居心不良手' 的评论 : 最近勾搭上的。。
居心不良手 回复 悄悄话 保龄球是Vivid Audio吧,B&W的大蜗牛设计师搞得,什么时候和Definitive Technology勾搭上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你烧,你烧,你烧烧烧 。。。粥沫鱼块!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瓶退烧药.
和你这发烧的程度我的锅和刀都是九牛一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