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竟然没发现自己早已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2014-01-24 06:02:15) 下一个
国内的土豪金如海浪一样层出不穷,别管人家昨天是什么样子,摇身一变今天就是一位土豪金。

我的一个发小儿王豆角,从小就长得和一根香葱似的,根本没有富人的样子,可是没想到,这几年居然进化出双下巴、拜拜肉和大肚腩了。出入都迈着八字步挺着小肥肚:“ 哥哥,我就是传说中的土,土,土豪金!”


土豪金赶上了时髦也和我微信上了:“牛哥,求您办件事情吧,从小您没少照顾我,您就再照顾我一次吧。” 合着我这辈子净照顾别人了,整个一个牛雷锋!

“小弟我在京城准备开间高级会所,专门宰那帮真正的土豪金,名字已经请算命先生起好了就叫 GDS高级养生休闲会所。在装修上需要您帮兄弟一把。” 豆角(那家伙小的时候特瘦,我们叫他豆角)现在有了银子说起话来底气十足!

“GDS高级养生休闲会所?你那GDS是什么意思呀?您还整点儿拼音字母。” 我还挺好奇的。

“哥哥哟,您啊呜特了,这GDS就是英文高端、大气、上档次第一个字母!市面儿上最时髦的词儿,让我给抢注了。” 豆角自豪得都成了蜗牛了。

哈哈哈,我心里想,还英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第一个字母,你丫可真是土到你姥姥家了!

“牛哥,我家有架我爷爷留下来的老唱机,但是没有唱片了,您在美国给找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老唱片,不要DVD,VCD什么的新产品,就要老式的那种胶木唱片。我摆在我的GDS高级养生会所里面当装饰,让会员们也看到我这GDS不是徒有虚名,我们是有真正的美国原版唱片的!”

胶木唱片,我还真有,没想到有那个就能高端大气上档次呀?我N多年前就已经高端大气上档次了,我竟然没有意识到!

到车库里的箱子里一翻,妈妈咪呀,冰狗!乌拉!阿嚏!找出来一大堆GDS的好东东。


不就是这种胶木唱片吗?俺家有的是能装几个垃圾箱!


这张高雅不?告诉你吧王豆角,这是钢琴曲,还是著名的那种!


二十世纪早期的著名革命歌曲,厉害不?高端不?


豆角,知道不?人家叫猫王!当年比小沈阳还火!


这个家伙,年轻的时候可摔呆了!


美国超级乡村音乐,现在中国超级崇拜之。


服不服吧?古典的,还是带裸体小天使的那种古典!


牛不牛吧?高雅的,看看人家那撇小胡子!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首歌!比中国的还早!


弼马辣舞!

车库里几十大箱子这样的唱片彰显了我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气质不过我自己一直没有意识到,没想到我在几十年前已经高端大气上档次了,真想对着镜子给自己磕几个响头!太佩服自己了。把自己埋藏在箱子里的 LINN 牌留声机拿出来,咱没事儿的时候就一张一张的听!让自己继续GDS!

吼吼,俺高端大气上档次喽 。。。。。。

《版权高端大气所有,翻印不上档次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GPS西门兄弟贿赂城管不卖力, 让GDS阿牛又坐了回自己的沙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西门是GPS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俺的唱片老早搬家的时候都丢了。
BTW,西门君是DS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意001' 的评论 : 告诉我地址,我去你家帮你清理古董,让你高兴,我也高兴了。。。。。哈哈
随意001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真牛人。我就没耐心收古董,家里是古董越少,我越高兴。不过还是很高兴看见你是GDS,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你可以做客,但是其他人的目的是打劫呀。打劫了可以一箭双雕,既打劫了,又做客了,哈哈哈。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把我当成农民起义的领袖了,呵呵:还领导草寇呢?不要还没到西门的家,自己已经被草寇烤了吃掉了。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既然你这么慷慨大方,俺深受感动,就改邪归正:只做客,不打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先说说你准备什么酒菜吧?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欢迎tournier美女华丽回归!西门有美酒佳肴敬候牛爷,tournier,果蜜三小姐和荡西门大军各成员。

让大家连吃带拿,笑到走不动步!祝各位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我命名你为荡西门女大将军,统领文学城所有草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火星音乐我不太了解,就见过火星的钢琴,是888个键的那种立体大钢琴。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也淘了几十大箱子这样的唱片放在储藏室里捏。“----原来是这样。

要去你家打劫!先在这里招兵买马:还有谁愿意加入打劫的队伍?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连火星的音乐都知道,哈哈,要低调低调的。要不然到时我怎么能“一鸣惊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火星妹好 。。。。。。啥时候听听火星的音乐,据说挺震撼的。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显摆贴,哈哈哈哈哈。牛哥品味不俗,岂是那些土包子类的土豪们能比的?

西门在流口水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宣宣' 的评论 : 可以,但是必须转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方,哈哈哈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写得太幽默了。可不可以转载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果蜜3是你的粉丝,你偷着乐吧,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试过啦,都给银行收去,差点破产啦!!!哭!!!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果蜜三小姐好!奇才是牛爷!别人不好乱说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你已经超过GDS了, 你是 GP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这个你要去GOOGLE 一下了。。。。很复杂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你慢慢发现吧,可有意思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是CJGDS = 前两个字母代表超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悦泉' 的评论 : 我也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成批的买呀?你太厉害了。。。。。。就像家坛有个富婆,成批地买房子,哈哈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高端大气上档次!又学习了!不知道“高端大气上档次”还有哪些症状,回头咱也对号入座一下:D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喘着气赶来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牛殿.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是奇才呀,很佩服。。。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就是牛雷锋,心好没办法,上天赏赐的。最近也发觉卧底很多。。。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此篇牛文已经有3600多读者了,他们都是卧底,除了楼下的13名牛粉哈。拍拍牛殿,阿牛本身就是GDS,否则俺早就不跟阿牛玩了。呵呵,俺有趁机拔高自己之嫌。。。
悦泉 回复 悄悄话 GDS, 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牛爷。主要是小提琴,大提琴,钢琴,重奏,和管弦乐团的。歌剧也有一些,大概会有卡鲁索的。因为成批买来的,要去查一查。才能给牛爷回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大侠有没有 CARUSO 的经典唱片呀? 回到那个没有麦克风的年代。。。。。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我哪天带一帮梁山好汉去检查检查,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牛爷,西门的“储藏室”里放的大多是垃圾,和牛爷的陶器藏品没法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您也现身了?怎么不隐藏了?哈哈哈,春节你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看你家多阔绰呀,还有储藏室,我们只是堆在车库里。我们家的储藏室是放陶器的,哈哈哈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正宗的GDS“牛粉”,每篇必读,年底了冒个泡,预祝牛哥春节愉快!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您老怎么又自己坐沙发了?不公平啊。看您老的文章,谁能更快?不对称战争呀!!!

说是高喘大气上档次,西门也沾光捏。西门也淘了几十大箱子这样的唱片放在储藏室里捏。受牛爷启发,也真想对着镜子给自己磕几个响头!太佩服自己了。把淘的几台名牌留声机拿出来,咱没事儿的时候也一张一张的听!让自己继续GDS!

吼吼,俺也高端大气上档次喽 。。。。。。嘿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都是卧底,现在卧底比粉丝多,哈哈哈,MM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学习新词了:高大上。国内的土豪金们大概不认你的收藏,他们认同的西方古典和西方人认同的不太一样。Thanks for bringing a Friday laughter. 阿牛同学周末愉快!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了,这文章已经有两前多读者了,还没见到GDS的牛粉们,那俺当一回GDS 牛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好像写错了,应该是:竟然没发现自己早已高喘大气上档次了!

哈哈哈,各位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