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向实现宅男伟大理想之目标迈出的一大步!

(2013-12-16 05:17:44) 下一个


越来越感觉到,生活着特别美好,俗着特别美好,宅着特别美好!

品品 Rothschild 的红酒,喝喝铁观音的香茶、煮点 KONA 的咖啡,啃几块翠花排骨、嚼几片夏园牛肉、听听靡靡之音、看看销魂电视、想想梦中情人、哎呀妈呀,这宅男的日子是要多滋润就有多滋润。我觉得,每过一个周末,我距离宅男的理想就近了一步。

这个星期日,是阳光灿烂的日子,突然想在家里做饭烙饼熬稀饭,向实现当宅男的理想的方向跨一大步。

咱说干就干,不犹豫不拖拉不迟疑!


要干就干大点儿,自家的案板不够大不够专业水准,咱把Counter Top上贴上塑料薄膜,当一个巨大的案板!


和了这么一大块儿面,没有五斤也有七斤!(富强粉级的!哈哈哈)


炒了油酥、切了葱花、磨了花椒粉 (均属 ORGANIK 产品)


把面擀开、抹上油酥、撒上盐、花椒粉和葱花,一看就是宅男烙饼专业户。


这阵势,像餐馆里的厨房,既能烙饼又可以蒸花卷,哈哈


大火、平锅、开烙!


两个锅一起烙,一次就出来一对儿


须臾,N 张大饼烙好了。


切了,吃!


顺便还熬了一锅豆粥:十八种豆子、花生米、薏米、苦荞、燕麦、江米、小米、黍子、玉米、高粱米、莲子、芝麻,那个营养呀丰富地不得了不得了!


这样的牛哥,你喜欢吗?


当然,还有历史遗留问题。。。。。。

不过,距离标准宅男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版权宅男所有,翻印烙饼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是相当滴牛!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啧啧,你说这阿牛要是比武招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嗯哪,原来都把薄膜贴在餐桌上,就习惯了。薄膜贴上去之后,用奶普亲一抹,就沾上了,不会被面沾掉。你说的也是个好办法,明年再烙饼的时候我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家的那一套是你们结婚的时候我送的吧?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问阿牛一个技术问题:在花岗岩的counter top上直接揉面就行了,干吗还要贴塑料薄膜?那还不一粘就起来了?当然,花岗岩还是怕钢刀,切面剂子的时候再用案板。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哇,天上真掉馅饼了。耐心等着吃饼了。。。
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家的捍面杖和菜刀和我家的长得太像了。这饼烙得真牛啊,这样的饼烙真好吃,这样的牛哥俺喜欢,这样的宅牛真厉害,这样的吃帖多多益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阿里玛丽红阿里玛丽红阿里玛丽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你打个飞的过来,我给你吃热乎的,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每天上床前祷告吧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俺以为你烙那么多要送网友,本来想排队呢 !那么好的热呼呼脆生生新出锅的饼放冻箱里,没有更多的人亲口欣赏,多可惜呀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想了想,你说的对,听说德国的锅不错,这年根儿要到了,你是不是考虑给美国人民发点儿福利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果蜂三好,希望支持宅男!

宅男多了,天下就太平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我一般都是把饼给切了,冻到冻箱里,想吃的时候拿出来烤烤,一般烙一次饼能吃一个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牛哥原来也厉害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油酥的问题很复杂,制造工艺复杂、程序繁多、你不会有那个耐心的,所以,就在家里等着吃烙饼,别问烙饼是怎么做的。哈哈哈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越来越厉害了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博主您烙那么多好吃又好看的饼,一家人一顿是吃不完滴,怎么办呀?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还宅男烙饼专业户。恭喜牛哥步步靠近标准宅男。。。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个技术性问题, 这个油酥是什么?有啥用?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就是美钞啊!绝对人见人爱。您的光辉形象随着您的那几个烙饼,一摞摞增高了。。。

哈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觉得是转口广州的时候给弄丢了,哈哈哈。

被某单位拿去造辽宁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下个周末再烙,争取接近你的水平。。。。。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被美国海关贪污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做饼水平,快赶上我了.

这样的牛哥多招人爱呀. 寄块来吃吃.

吃吃饼,喝喝粥,莫谈国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一提起换锅我就心痛,我的好锅被德国鬼子给密西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饼做的很好,就是该换锅了.这种锅烙饼容易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