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乌鸦同志请你们道德一点远离我家的柿子树!

(2013-10-24 04:50:47) 下一个

 

又是柿子丰收的一年!去年我家的柿子树结满了半斤一个的大柿子,除了自己吃、送朋友之外,还在冰箱里冻了好多,让我不但享受了柿子,还享受了冻柿子,亚米亚米!

今年是个小年,柿子树上满打满算也就结了二十多个柿子。但是,别看柿子少,个头可不小,每个柿子估计得有个七两八两的。我那个高兴呀,Heart Flower Angry Open!

这几天,叶子开始发黄发红,柿子也长成了。根据去年的经验,叶子掉光光,乌鸦喜洋洋。成群结队的乌鸦就来我家院子里开会讨论享受柿子宴了。因此,最近几天,我一直盯着我的柿子树,好在么有看见什么乌鸦!

昨天来了朋友,我显摆显摆带他们两口子看看我的柿子树。妈妈咪呀,糟了,柿子被该死的乌鸦叨了好几个,有一个吃得差不多了,还有吃了一半儿的,也有刚刚没吃几口的。我心里那个恨呀:“这树叶子还没有掉呢,你们怎么就来了?”看来,乌鸦同志们与时俱进了。


(被乌鸦蹂躏了的柿子惨不忍睹)



(本来该是我吃的柿子,现在成了这个样子)



(乌鸦同志们把柿子皮儿给削了,专门吃瓤儿,比我还挑剔。)



(赶紧的,回家拿剪刀、盆子把剩下的十几个柿子给摘回去了。)


(柿子树叶依然茂盛,柿子已经荡然无存。)



(看见这俩大柿子的人,今年都事事如意!)

“阿牛,你家的柿子是我这一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柿子!”美食家、中国政府某机关退休干部
D部长如是说。

“阿牛,你家的柿子也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柿子,太甜了。”美食家夫人、中国政府某机关退休女干部Q副部长如是说。

“牛哥,您家的柿子太好吃了,是天外来柿吧?”水果专家、中国政府某机关在职干部张部长。

“牛哥,您这个柿子能不能引进到中国,为中国人民造福呀?”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某领导这样建议。

《版权柿子所有,偷吃乌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以色列产的是什么样子的,寄倒不用了,给上张照片吧?吃不上猪肉让咱看看猪长什么样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是同志不知道,哈哈
古色古香@ 回复 悄悄话 Yum yum.....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甜宝宝!您咋知道阿牛的柿子是硬柿子?吃过?俺在东岸,离阿牛那里忒远,远柿解不了近馋,今天俺去中国商店,干脆买它一大盒子柿子,20来个,小小的,硬硬的,估计是以色列产的吧,还没来得及品尝,希望也是甜甜的!甜宝宝,善良的好人,俺给您送去吧!呵呵!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乌鸦是同志你咋知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也给我寄点儿来,我比较一下,看看那些家伙是不是撒谎骗我,哈哈哈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牛哥的柿子就是硬柿子,嘎嘣嘎嘣的,还很甜,现在正是季节,你在哪嘎瘩?发悄悄话给我,我给你寄去一些?当然没办法吃到牛哥的柿子,只有店里的,再好的就是农场的,我给你努力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您的境界高!我比较庸俗,是嘴馋,哈哈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2013-10-24 04:58:48 这种扁柿子会变软吗? 喜欢吃软柿子里面带几个舌头的那种

1.这种柿子会变软的。有一个好办法是跟适量苹果放一起,密封(比如塑料袋),两三天就熟透了。
2.带舌头的柿子我总能在老墨店买到。

楼主的柿子真漂亮,眼馋ing...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还有一种方法:你送钱给博主,让博主自己去买,就当是从你家院子里摘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人路过' 的评论 : 松鼠不吃水果,况且,我亲眼看见乌鸦吃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工人' 的评论 : 这个说的对,我明年就去搞一张。。。。。。
过路人路过 回复 悄悄话 冤枉乌鸦了,明明是松鼠吃的。没见过乌鸦会磕皮的。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俺家的枇杷树,苹果树也是年年硕果累累,吃过俺家枇杷和苹果的朋友每年都掂记着来采摘,因为他们都说还没见过市场上有比我家的苹果和枇杷好吃的呢。偏偏今年是小年,否则就送博主品尝一下,要不,跟您还点柿子吃也行,呵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阿牛,鸦口夺柿,蹄儿还算快,夺下来几个。老恐龙喜欢吃软柿子,俺喜欢吃硬柿子,嘎嘣嘎嘣的,还很甜,可惜美国买不到。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去买一张bird net, 不要多少钱,但是很有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埙1223' 的评论 : 我看邻居老中用塑料袋套着,但是,也被广大的乌鸦同志们给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国兔子' 的评论 : Fuyu Persimmon - 富裕怕西门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敢情,牛哥是专挑软柿子捏滴,乌鸦有点不待见了呗。哈哈。

我的樱桃树和你有一拼,绝大部分喂小鸟了。
美国兔子 回复 悄悄话 能分享一下柿子树的品种吗? 谢谢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你明白的。。。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健忘,昨天我们还谈着怎么花着那钱来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果蜂早安,这几天忙什么呢?是不是发了大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们家的柿子没舌头 。。。。。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我见过了,牛哥早安,咖啡献上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扁柿子会变软吗?
喜欢吃软柿子里面带几个舌头的那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