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身名牌儿!

(2013-09-20 23:57:57) 下一个

 

这个周末,我开了眼了,见到了我朋友阿杜的新媳妇儿,那个在江湖上一直是传说的新媳妇儿。

用国内的语言来说,我这哥们阿杜是开拓型的企业家,虽然上小学中学的时候经常抄我的作业和考试题,但是,智商的低下阻挡不住人家在改革开放之后成为企业家的决心和脚步!也是我这哥们运气,在山西包了一个小煤窑,还没受三天苦,就被人家给收购了,坐收两亿人民币。这下好了,买车买房换媳妇,没过三年,成了一大款,据说还换了一个曾经是校花儿的新媳妇。

这个媳妇在我们发小儿中一直是一个传说,一直到这个周末,终于被我给瞻仰上了。

上个星期我收到一则短信,是我发小儿阿杜发来的:“牛哥,小弟携夫人周末拜访落汤鸡,敬请欢迎我们莅临!”

这话,说的多客气呀,有煤倒儿的水平。

反正,国内来的朋友,根本没有距离概念,总觉得纽约和洛杉矶就挨着,圣地亚哥和洛杉矶就像北京建国门到西直门那么远,反正,我也和他们讲不清理,就去洛杉矶欢迎他们吧。

兄弟见了面,还是小时候那样,说、笑、骂、侃一样不少。只是没见弟妹,我疑惑中。。。。。。

我这哥们给我解惑:“你弟妹去购物了,请了一个导游,买点儿名牌儿回去显摆显摆。

须臾,就听着一声娇诧的吼声:“老公,俺回来也。。。。。。”(我感觉就像是六小龄童的吼声一样,接着,一块裹着红蓝黄绿的发面滚了进来。妈妈咪呀,弟妹来了。


我这哥们赶紧说:“贵霏,快叫牛哥。”

“牛哥好,我是贵霏,早就听肚子子说您,你们是发小儿,可铁了。”

哇,这贵霏妹子人如其名,果然胖得实在,胖得与众不同!

“牛哥呀,您懂行,您看我这一身的名牌,是不是很酷呀?”

我上下一扫,果然是一身的名牌!




脚蹬一双 Lucchese 的靴子,大夏天的,虽然洛杉矶不太热,但是也会捂得发酸。弟妹把名牌靴子一扔,妈妈咪呀,三寸金莲就在屋子里啪嗒啪嗒了。



人家这三寸金莲,是横着量的!!



Gucci的裤子,随便一条就是几千个美刀!名牌儿!还是带松紧有弹性的,再胖的屁股腿也撑不破!



戴在人家小胖手儿上的是这个!



没戴在胖手儿上的是这些!



这才叫猪光宝气!



JM的帽子,让您看了心乱!



看人家这包包,多炫乎呀!



在美国混的时尚女们,您有这几万美金一个的包包吗?惭愧去吧你呢。




人家腰上缠的不是腰带,是万贯!

现在是信息时代了,什么是名牌儿,人家小电脑上一查,全出来了。小塑料片一刷,须臾,一身名牌儿!

《版权名牌所有,翻印特贵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真哏!“拜访落汤鸡”的下联是不是“痛打落水狗”呀? 发妹的皮肤吹弹可破,我们只有艳羡的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歧视胖子和名牌 LOL LMAO ROFLMAO ;-O))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了,真会损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您这发小儿听起来是实在人,喜欢胖媳妇儿,手里一捏一大把儿,厚实有份量;发财了也没去找个风一吹就倒的,摸起来一把骨头的现代范的小三。这胖媳妇儿多喜气啊,这么多名牌穿出去明晃晃一大片,回头率肯定很高,大家一出去特给您哥俩争脸子。牛哥,羡慕吧?明儿也娶个胖媳妇儿回家吧,风水好,招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夏妹妹整天的想歪事儿,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嘎嘎,笑死了!支持圆妹妹的诉求,贴个牛蹄靓照吧!

老恐龙的“四寸金莲--横量”绝对属贵妃级别滴,还涂着亮紫色的指甲油,很靓,只是不知老恐龙咋没藏好,让阿牛照相照走,贴上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笑死人不偿命是不是?

那肥脚大趾的,还三寸金莲呢,还是三寸牛蹄靓,贴一个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夸也行,打也行,不行也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愿天下的胖脚丫都有名牌的靴子穿,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了吗?你就把我的横4寸金莲贴上来?

我的胖脚丫很受伤害.

尽快西联五万欧的肖像权胖金莲伤害费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和您正相反是吗?我多么么想让我的脑子和您的脑子一样空呀,上帝呀,让我脑子空空如也吧。。。。。。哈哈哈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广告!找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的小溪' 的评论 : 用天津人冯巩的话说:你管得着吗?小样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什么月子2呀?不明白你说什么,我最近有点儿笨。
舒畅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哪拍的这些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