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上最变态的书: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3-09-16 01:03:23) 下一个

 

今天又看到了一则超级变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恶心呀,真是不打一处来,先鄙视一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再鄙视一下江西宜春那个叫春的地方,本来挺好挺色情的一个地方,干什么创一个万人泡臭脚丫子的世界纪录呀?太噁心了吧!

噁心链接如下: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9/15/2665659.html

打小时候起我就爱学习,基本上是什么书都看。我老爷说过,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才叫人生。

小的时候就听说过吉尼斯记录,煞是崇拜,我长大了,上学了,有点学问了,出国了,也买了从小儿一直仰视的书:吉尼斯记录。英文叫: The Guinness Book of Records. 刚买回来这本书,那个兴奋呀,那个激动呀,恨不得给这个硬皮的天书包个书皮儿。翻了翻之后,才发现,这书只能在厕所里面看。



The Guinness Book of Records 一共分十二个大类,一百多个分类。 大类包括:声誉,金钱和商业,超级人,超级生活,身体,自然界,物质世界,高科技,战争和灾难,艺术和媒体,音乐和时尚以及体育英雄。 吉尼斯记录在我的卫生间里一呆就是几年。实在没有书看的时候,就把吉尼斯记录拿出来翻一翻。有些记录是有意义的比如说是奥运会记录,世界比赛的运动成绩记录,好莱坞的事情呀,商业上的成就呀等等,有可读性也有些意义。



但是,有些东西就很无聊,很恶心,很变态。 比如说世界上最大的脚丫子是谁的,世界上最重的睾丸子是哪个,世界上吃得最多的饭桶是谁,世界上能把最长的活蛇塞到嘴里的神经病是哪个。。。。。。无聊,恶心,变态!



还有了,谁收藏了最多的玻璃球,谁在24小时之内流了最多的鼻涕,谁的眼球能够突出眼框最多,谁的身体发出的臭味最大。。。。。。无聊,恶心,变态! 还有了,谁的指甲最长,谁的牙齿最壮,谁的体重最重,谁的个子最矮,谁的咪咪最大,谁的鸡鸡最小,谁握手的次数最多,谁接吻的时间最长。。。。。。关你个鸟事儿呀,真是诿儿的(Weird......)无聊,恶心,变态!



近些年来经常看到这里那里的报道说咱中国人在这里那里申报了吉尼斯记录,成功了的还敲锣打鼓的庆贺一番,吹捧一番,闹腾一番。真为他们的无聊无知感到悲哀。据说吉尼斯记录还在上海搞了个办事处专门接待处理中国申报吉尼斯记录的人。



吉尼斯记录也就敢在上海搞个门脸儿,要在北京办,看不让北京的这帮爷们儿把他丫的给灭了不? 吉尼斯记录是越来越无聊,越来越恶心,越来越变态了。



吉尼斯记录--最变态的出版物,应该列入吉尼斯记录。
        

 

《版权恶心所有,翻印吉尼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对对,赶快向吉尼斯申请最变态第一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变态书需要变态读者。中国有不少呢。嘿嘿。。。。。。

牛爷安康。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LOL, 狠能搞笑的吉尼斯!

想起一个笑话。 三个人被困在沙漠里走投无路时。 一个 magic genie 出现了。 他允许每个人许一个愿。 第一个人说我想回家。 吉尼把他送回家了。 第二个人说没有比家再好的地方了,你也让我回家吧。 吉尼也让他如愿以偿。 第三个人说我一个人在这儿太孤独, 我的愿望是把我的同伴送回这里陪我。。。 

吉尼斯就像吉尼一样不管你的愿望是什么, 它帮你实现梦想。 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厚厚厚, 即便是在沙漠里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很犀利,他们确实很无聊。看这些照片,觉得他们至少有一点,They are trying so hard to put meaning into life.

阿牛中秋快乐!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吉尼斯记录--最变态的出版物,应该列入吉尼斯记录。"
顶你这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果蜂好。。。。。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笑s了。牛哥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