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应景儿老帖改编:李安,我恨死你了!

(2013-02-25 07:18:06) 下一个

今年的奥斯卡,李安凭借他的《少年派》又获奥斯卡小金人儿的大奖,成为全球导演界的老大导演界的中心,我心不忿,凭空增加对李安同学的一份憎恨!特此,把从前的帖子拿出来,再发泄发泄我自己以及全中国著名导演对李安同学的强烈不满!



李安,你害惨了中国的导演们 (阿牛于2007年。。。。。。)

李安的《色。戒》又得奖了本来是件该庆祝的事情,可是,李安,我恨死你了!

本来,张艺谋、陈凯歌和冯小刚都是颇有才情的导演。他们的作品《红高粱》、《老井》、《大红灯笼》、《秋菊打官司》、《菊豆》、《黄土地》、《天下无贼》、 《手机》 、《大腕》、 《一声叹息》 、《不见不散》 、《没完没了》、 《甲方乙方》等等都是脍炙人口的片子。中国新一代的老导演也演绎着一个一个让中国人民喜爱的作品。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到了流传千古的境界了。

可是,李安,你这个小白脸儿,你这个南蛮子,你这个笑里藏刀的国际中国大导演。突然整出来一个《卧虎藏龙》。拍一个《卧虎藏龙》到没有什么,你到是悄悄地在香港台湾演呀?你把《卧虎藏龙》弄到美国骗那帮老外,还得一个奥斯卡小金人儿,一夜之间,把我们中国导演们也给忽悠晕了。让张艺谋、陈凯歌和冯小刚这些中国大陆的大牌导演们失去了方向,迷迷忽忽地跟着你走上了古装武侠的道路。他们跟你这一走不要紧,他们一生的名声丢了不算,还落了一个拾人牙慧的骂名。你这一招儿可真够损的呀!

你把中国的导演们引入歧途到没有关系,你到是接着引他们呀?直接给引到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日落大道中国剧院呀!直接朝着领奖奥斯卡的台上引呀!你把他们搞得晕晕忽忽的,我们这帮大导演容易吗?他们跟着你花大钱拍什么英雄呀,夜宴呀,无极呀。无聊之极!你到是把他们好好地引向奥斯卡的红地毯呀?你到好,用一个《卧虎藏龙》当药引子,把我们老百姓所喜爱的导演们给引到邪路上去之后,你却改行搞什么断背山拍起同性恋题材了。你这个坏家伙,你让张艺谋怎么跟你呀?你让陈凯歌怎么跟你呀?你让冯小刚怎么跟你呀?他们都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好苗子,哪儿懂同性恋的事儿呀?你不是在大耍活人吗?

李安,你把中国的几大名导给毁了!我和你没完!

姜文,你可挺住,别沾他们的边儿!

《版权李安没有,翻印阿牛不究》

特此贴出,以泄私愤!哈哈哈哈

接下来,中国的这些大导演都会去拍儿童题材和动物题材了。李安呀,你太不安分了,现在是阿牛恨你,你早晚被全中国的大小导演恨之入骨,你还想不想去北京吃全聚德的烤鸭,东来顺的涮羊肉和王致和的臭豆腐了?

李安大坏蛋
李安大坏蛋

李安大坏蛋
李安大坏蛋

多么坏的李李安
导过多少部好电影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当导演
给我温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当导演
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是你导了断背山
让我心里特茫然
是你不给我一个家
让我与你共同拥有它
虽然你不和开口说一句话
却更能明白人世间的黑白与真假

你导演的那个卧虎藏龙
让我心中愤愤不平
远处传来你拿奖的身影
震撼了我脆弱的心灵
什么时候我也能登上红地毯
让奖我和你一起拿
李安大坏蛋
改编没版权

李安大坏蛋
改编没版权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莉娜的评论: 完了,你没看懂,哈哈哈
莉娜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你损人可损到家了。 当心回北京人家给你闷棍。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词改编是师从夏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想再说的评论: 1) 好莱坞想要进军中国市场,还用李安吗?给张艺谋不就得了吗?2)Academy 和好莱坞没有什么关系, 3) 哪一届导演的水平都高!

老大,您想的太多了,比我还深奥!哈哈哈
想想再说 回复 悄悄话 本次获提名的导演,水平都很高,
最后给了李安,难道没有好莱坞想进军中国市场的宣传因素?

当然李安是值得祝贺祝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ster986 的评论: 怎么会?所有的大陆导演都向李安看齐,一直跟风李安,难道你没有看出来吗?如果没有看出来,那就是比较迟钝,属于王宝强那一类的英豪!哈哈哈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李安与中国大陆导演毫无关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risevans的评论: 哈哈哈,太同情你了。。。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没着急上火,只是不小心吃了疯牛肉,说胡话呢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歌改编的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极企鹅的评论: 我就纳闷儿,您是怎么跑到北极去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risevans的评论: 嗨,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您千万别把这些当回事儿,都是吃饱了撑的,闲了没事儿胡侃,谁爱拿小金人谁拿, 反正到了日落大道五块钱一个有的事,我自己是吃带鱼吃多了,您可别着急万一上火了还得吃冰镇西瓜。。。。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得了小金人又如何?说明洋人喜欢。对于说中文的,有那么重要么?凌子风拍的《边城》怎样?有没有看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所有跟帖同学,一并谢了,祝大家正月里开心,二月向上,三月发财,四月旅游,五月幸福,六月休假,七月八月我就管不着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啊,咱的牛哥真犀利!这么勤劳勇敢有汁有诙的犀牛,应该四蹄登上红地毯,领牛斯卡小金牛儿大奖!
北极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博主好厉害!

李安得了两个小金人,看他的眼睛是那样真诚,喜悦从内心发出,还骄傲地宣布今年和太太结婚三十年, 台下的太太都有些害羞了!哈哈!表里如一,才华横溢的李安!

这世界要是没有李安会怎样?

祝好!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除了新戴上一付小眼镜,原来还新换了一颗小心脏,那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为中国几位紧追李安却追不上的名导们而心疼不已。。。为了那几位不断冲奥却永远冲不到的名导们,阿牛忽见李安又抱走一个小金人,急忙拦下,拔拳相助,太有情有义了!中国的几位名导读了阿牛的此篇大作,定会用180个国家的不同语言加方言,向阿牛童鞋致敬!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说法有误啊。陈凯歌(也说是他爹弄的)拍的霸王别姬可也是中国特色的同志题材。那可比断背山早。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牛,这篇改地牛!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哈哈!假如李安读到这篇,他一定会像昨晚在奥斯卡典礼上那样,用英语,中文和印地语三种语言向阿牛同学致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k you, 谢谢,NaMaSDay
春叶秋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又恨又爱啊!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哥的分享!

很欢乐啊!哈哈,笑死了。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麻辣料!牛牛太太有力量!牛生终于被赶出厨房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俺猜想,下次国内某位名导会拍一部少女蓝不打牵着一头牛的漂流。。。拭目以待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在李安面前,大陆的姜文恐怕无地自容,除了会搞几个名演员,弄些摸乳,血馒头之类的噱头,还有甚么真才实学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假如李安读到这篇,他一定会像昨晚在奥斯卡典礼上那样,用英语,中文和印地语三种语言向阿牛同学致谢。~~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哈,写得痛快.完全想像得出国内那几位大导演现在是什么心情.其实别说他们的作品,就说他们的人品,比起李安来也差了十万八千里.
reb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俺。本来中国导演想拿小金人,奋力追赶,辛勤拍戏,也无可厚非。但为了这个目标,尽拿中国丑陋的一面来呈现给洋人,俺就不爽。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霸王别姬也是断背题材啊,只是虞姬落花有意,霸王流水无情。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