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论坛本来就是一个让人们胡说八道的地方

(2012-11-29 07:23:01) 下一个
人类就是伟大,其伟大之处就是能够利用自己的智慧在不同的空间寻找自由!

我们从小被父母管,长大了被老师管,结婚后被老婆管,工作后被上司管,病了以后被医生管,死了以后被阎王爷管,我们的一生都生活在被管的状态中,(等老了之后想让人管的时候却没有人管了这是后话)因此,人类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了一个空间,叫做BBS,也就是我们所在的各种各样的论坛。想要在这个地方不被管!(这个论坛虽然也有版主呀网管呀等大仙儿来管,但是相对来说还是宽松的)

人们可以在论坛中自由自在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想法,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排遣自己失败的郁闷甚至发几张自己认为好看其实特别难看的照片。反正,在论坛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什么时候说就什么时候说,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在论坛里发帖子摆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不是中央文件,不是规章制度、不是科研成果、不是教课书本、也不是法律法规。好不容易有个自由的空间放肆一下又怎么样呀?用老百姓的话讲:俺在灿烂的阳光下面露着我的鸡鸡撒泡尿还不行呀?

但是,不少筒子对于别人的这种观点持有恶意的流氓态度。不仅仅对不同的观点又骂又打而且对发帖子的人进行人身攻击说人家脑子进水了、智障了、猪头了、脑残了等等。其实,能够来发帖子的人能够阐述自己独特观点的人都是有头脑和有智慧的人,即使是说的不对也不一定就是猪头智障脑残,论坛本来就是一个让人胡说八道的地方。如果论坛是立法机构议会国会还没有那么多人来了呢。

我是觉得我们大伙儿在论坛里面可以评论、可以吹捧也可以争执,但是,骂人就不对了。(反正我一直这样想,谁骂我谁就是得了猪流感的猪!女人是母猪,男人是野猪,不男不女的是死猪!)

HAVE FUN & 周末愉快!

《纯属个人观点版权不知道有没有翻印随便反正我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类就是聪明。无拘无束地在cyberspace里胡说八道不亦乐乎。投入了多少亿光年的时间进去了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TM的评论: Forgive her, 然后就把她当成个屁,放了吧。。。
ZT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TM的评论:

再请教一下,对霸道不讲理动不动就删帖的城管,应该有何行之有效的措施?
ZTM 回复 悄悄话
顶! 严重同意!! 非常感谢 !!!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做“胡”友背时了,现在要做“习”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哼,我不知道你在哪儿?我用鸡皮爱死一定位,你就现原型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你可真牛哈!连美女市长与你都有交情。我还是 google 了 Petra Roth 才知道她是谁的。问市长讨棉袄可有点难为请,也许连面都见不到就被下属用一毯子打法了。可能还不如扔个西红柿或鸡蛋什么的抗议一下有效。

颐和园:牛哥其实也不知我在哪里,他瞎掰的。我是将错就错。您别上当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哇,牛哥和汉至兄一见如故,俩“胡说八道”友,相识恨晚,聊得不亦乐乎。

原来Meg妹妹住在法兰克福呀,呵呵,牛哥全明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不是不可救药,而是你在的地方天高皇帝远,没有人能管得了你,率性自我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冷了好办,你去找Petra Roth, 就说你是牛哥的朋友,保证她给你很厚的羽绒服,哈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呵呵,听上去好像有点不可救药的味道, 就破罐子破摔吧!

冷啊!我要去借棉袄来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你做过什么事情我都不觉得奇怪!

法兰克福现在是不是又阴又冷呀?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篇挺乐的!

“不仅仅对不同的观点又骂又打而且对发帖子的人进行人身攻击说人家脑子进水了、智障了、猪头了、脑残了等等。”----哈哈哈,这事我做过。但说这事是“恶意的流氓态度”,我不同意。有时是以毒攻毒,被人骂了不可以还嘴吗?竖面镜子,让骂人的人也尝尝味道是蛮好的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动物画呢? 比如说牛画, 牛娜丽莎?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那我就成了设计师了:)请把房间的照片给我,告诉我你可以接受的价位和风格,我可以告诉你是去画廊买呢,还是推荐一个画家给你。
一般来说,卧室最好不用人物画,可惜我是画人物为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哈哈哈,我觉得您不仅仅是一位艺术家,而且还是一个很好的销售人员。

就这么定了,我家里的卧室里还缺一副画,面积12x16,您看着给推荐一幅吧。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收藏和喜欢的确是两回事,如果装饰家庭,喜欢就好,或者要和装修相搭配,可以顾问设计师;如果收藏绘画作为投资,就要顾问有地位的评论家,他们知道这些东西在艺术史的将来是不是有保值增值的可能,和股票一样,字面或画面分析一样无效。
如果你是亿万富豪,根本不在乎能不能从里面赚钱,就收藏我的作品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对了,汉大侠,我认识不少艺术家,在您的眼里,哪些人的作品值得收藏?(除了您的,哈哈哈)我有机会踅摸点儿好的作品。

可别和我说喜欢的就是好的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omq的评论: 正解是:牛卧大尸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哈哈哈,您的胡说八道都是阳春白雪,我的胡说八道是下里巴人,况且,我这是两三年前的帖子,不过现在再一次滥竽充数罢了,不能和您的胡说八道比,你的胡说八道是高级的胡说八道,哈哈哈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不好意思~有人就评我的文章”怪不得是‘胡说八道’“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啊?不好意思呀,我没有读过您的博客,不知道您有胡说八道专栏,我这就去拜读。。。。。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学我的“胡说八道”专栏:)
fromq 回复 悄悄话 牛走一口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