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您来世还当人吗? 您来世还当中国人吗?

(2012-05-29 09:28:00) 下一个
如果有来世,您还当人吗?

我不想再当人类了,我想当一条鲨鱼,理由我在很多年前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所有的理由如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0612/33140.html


反正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当人了。但是,据说转世的事情不是由自己决定的,是有阎王大爷决定的。现在我正在研究如何能够让阎王大爷在转世批文上把我给转到我所希望的领域。这是一个很高深的课题,因此,需要好好研究。阿牛在此呼吁有志青年加入我的研究团队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寄张支票没有支票的就划信用卡,到时候我和老阎说个情儿,把所有有志青年的理想全部都给实现了。

这个问题不算什么,你当人不当人都没人砸你,不过,下面的问题比较敏感。

如果有来世,你还当人,那么,你还当中国人吗?

中国人除了在几千年之前有过四大发明之外,现在还停留在打通任督二脉的水平上,纵观世界上各个国家民族,如果您有选择,您下辈子还当中国人吗?

雥龏臱蓍雥臡嗭尐 !!!

《这个有版权,但是你翻印了我也不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决定合法占用此文中的几句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