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世当一条鲨鱼?

(2006-12-26 11:09:51) 下一个
 

俺这辈子是人, 是个男人.

上一辈子在过奈何桥时, 喝了孟婆汤, 把前世彻彻底底的忘掉了.

这一辈子, 我过的还成, 受过教育读过书, 吃的饱也穿得暖. 也坐过飞机开过汽车, 也结过婚有过孩子, 也上过网看过DVD, 也留过洋走过世界, 也花过钱散过千金. 也有过美好爱情也走过花前月下……总而言之, 美好的事情多了去了. 不过, 也挨过痛扁臭揍, 也得病吃过苦药, 也受气挨过欺负. 也经过无奈和失落. 和那些好事情一比, 自然少了许多. 不管别人怎么评价, 自己的感觉基本上是猪羊抵消了.

和朋友们聊天谈来世, 有的朋友来世要做女人, 有的朋友来世还要做女人. 有的来世要做男人, 有的朋友来世还要做男人. 还有想做雄鹰的, 有想当飞鸟的, 有想当白猫的, 还有想当宠物狗的. 最实在的一位朋友是想当猪, 理由是猪的性高潮能持续30分钟. 俺真是佩服得紧.

来世还做人? 我怕, 怕万一生在非洲呢? 怕万一生在阿富汗呢? 怕万一生在巴勒斯坦呢? 万一生在那儿, 连他们的话我都听不懂呀. 再有了, 万一缺胳膊断腿儿呢? 歪鼻子斜眼儿呢? 想都不敢想了.

思考了很久, 也研究了很久, 我决定, 来世我要当一条鲨鱼. 鲨鱼没有天敌; 有什么事情比没有天敌更惬意呢? 人怕狼, 人怕虎, 人怕黑熊, 人怕毒蛇, 人怕老鼠, 人害怕蟑螂, 人甚至害怕人. 与其生活在害怕的恐惧之中, 还不如做一条鲨鱼, 没有天敌, 无所畏惧. 鲨鱼不得癌症. 有什么比能没有癌症的恐惧更幸福的事情呢? 人会得肝癌肺癌血癌, 人会得食道癌, 乳腺癌, 膀胱癌, 直肠癌……受罪, 痛苦, 无聊. 与其生活在疾病中, 还不如做一条鲨鱼, 无忧无虑, 无所顾忌.

为什么无所不吃的鲨鱼不吃海豚? 鲨鱼:不是不想,是我不敢!_生物

鲨鱼可以在三维里生活, 上至水面, 下至海底. 就活动空间来说, 比人类要广阔很多. 咱这地球上, 78%以上的地方是海, 作为鲨鱼, 可以自由自在, 无拘无束, 既可以去享受夏维夷的旎旖风光, 也可以去经历大西洋的惊涛骇浪. 与其平平淡淡的做人, 还不如云游四海做一条快乐鲨鱼.

鲨鱼自由, 去什么地方, 去哪个国家也不用护照, 不用签证. 俺去过不少大使馆, 也见过很多签证官, 那个麻烦,那个委屈, 那个受罪, 真让我TMD想骂街, 不就是去一XX国吗, 有什么了不起呀? 俺下辈子当一鲨鱼, 哈哈, 谁也别想阻止我, 敢找俺要护照签证, 看俺不一口把你的小腿腿给你咬下来.

还有, 鲨鱼干净呀, 天天都洗澡. 还有, 鲨鱼坦荡呀, 从来都不用穿衣服. 不要那些约束羁绊. 还有呀, 鲨鱼享受呀, 据说猪那享受不如鲨鱼的享受, 鲨鱼每次享受的时间有两个多小时呢.

有人说, 鲨鱼多么丑陋呀. 殊不知, 鲨鱼看林青霞, 看章子怡, 看CINDY CROWFORD, 看DEMI MOORE都是面目可憎呀. 鲨鱼看名模, 看帅哥, 看小贝, 看姚明也都是惨不忍睹. 我下一辈子, 要当一条鲨鱼.

如果我足够笨, 被人当鱼翅炖了, 那活该! 不过好歹, 也混个上品呀.

《版权来生所有,翻印鲨鱼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话一到你嘴里就有味儿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很有趣,我会唱来读的,谢谢你的祝福!都是我喜欢的~~~也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aiqiv 回复 悄悄话 搞不好 还变成广东餐馆里的下酒菜了
骆驼祥子 回复 悄悄话 搞不好,给做了沙鱼肝油,或者,绞杀西什么的。你的文章挺好玩的,很简练。我可以模仿,本来以为,非要洋洋洒洒写上万言才算篇文章,才有人看,才有逻辑,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