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宅男才能是好男人!

(2011-11-30 09:33:33) 下一个


我王哥打来电话:“阿牛呀,明儿上午没事儿的话陪我去趟大仓库, (王哥英语不怎么灵,管Costco 叫大仓库)这不要到年根儿了吗,我去买点儿年货,过些日子回国的时候也给亲戚朋友带点儿资本主义的温暖也让国内的劳苦大众过一个舒坦年。”

王哥特幽默,用王哥的话说他在美国就我这么一个亲人,这还能拒绝吗?我不陪他去谁陪他去呀!

于是欢天喜地欢欣鼓舞地陪王哥王嫂到了大仓库,王哥王嫂买了一大车的东西全是好吃的什么巧克力呀、巧克力呀、黑巧克力呀、夹心儿黑巧克力呀,花花绿绿的看上去真馋人!

我就跟着王哥王嫂转悠。突然我发现有卖节能灯的!

其实,大仓库里节能灯什么时候都有卖的,但是今天的节能灯不一样:价格直降六块美金,一大盒子节能灯只要一块多钱!心中顿时一闪念:“家里有八、九十个灯泡,其中有二十多个品牌、三十多个型号、四十多种规格,他奶奶的,这房子住久了,灯泡换来换去的肯定不会统一,每次开灯的时候我的眼睛还要根据灯泡的不同来调整我瞳孔的变化,哼,我趁这个机会买它一大堆节能灯,把家里的灯泡全部给硬化了把两岸全部给统一了”

我就在那个地方闭目数着家里的灯泡儿,王哥浑厚的嗓音在我耳边响起:“干嘛呢阿牛?念经呀?”

“我在数灯泡,王哥您看,这灯泡多便宜呀,23瓦相当于一百瓦可以用1万个小时,才几毛钱一个,就搁咱北京小西天儿也没这个价儿呀。”

王哥一看:“也是,怎么这么便宜呀?咱也买几盒!”王嫂说:“怎么这么便宜呀?要搁北京肯定认为这是假的,保准儿没人敢买!”

我就兴高采烈地按100个灯泡买了若干盒儿,回去把家里的灯泡全给换了,2012咱过一个亮堂年!

“没看出来呀,阿牛你还挺宅的呀。喂,咱也买几盒儿吧。”王嫂对王哥说。

我知道这是在表扬我!心里那个摸A美呀!

回到家里,搬来梯子,把旧灯泡一个一个拧下来再把新灯泡一个一个装上去。大几十个灯泡也折腾了我个把小时,终于,家里所有的灯泡全部都是一个品牌、一个规格、一个型号了。自己都佩服自己心细如发会过日子大有李医生的风采!

王哥和王嫂来家里来,我把灯一点亮,哇,家里碰壁生灰呀:“嗯,不赖,阿牛是个好男人!”

王嫂说:“你老土了吧?人家这现在叫宅男,好宅男!”

王哥说了,好宅男才能是好男人!

“走在香肩地小鹿上,木柜的老牛是我同班,蓝田配朵西洋在胸膛,缤纷的晕菜是弯下的移上,喝吧楚头在奸商,木桶的各省在党中央,喔喔喔喔他们长,还有意志断堤在锤向。。。。。。” 我哼着王哥最常唱的歌儿。

《版权宅男所有,翻印好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lit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V5. 牛嫂哪儿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