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间*时间

(2011-09-22 08:23:23) 下一个
时间对我来说是越来越不够用了。

每天早晨早起一个小时,时间不够用,每天晚上晚睡两个小时,时间还是不够用。真是要多郁闷有多郁闷。

曾经的日子,下午去打篮球,一打就是两、三个钟头。竞争、对抗、吵嘴、打仗和真的似的。我们都管那叫斗牛。在斗牛中有很多的快乐。但是现在,时间少呀,没有时间去斗牛了。

曾经的日子,中午饭过后,邀几个好友去游泳。小的时候去过太平湖,去过强子河也去过什么水库。游泳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很多乐趣,也给我父母多消耗了不少馒头。但是现在,时间少了,没有时间去游泳了。

曾经的日子,书包里有很多的书,我一本一本地看,一本一本地记,一本一本地欣赏还一本一本地换。现在的书包里,没有书,只是些合同文件和一些我不感兴趣的资料。这些资料是由秘书去看的。过去有书可看,有知识可以获得,但是现在,时间少了,没有时间去看书了。

曾经的日子,一个星期只有一天的周末,我们去公园,我们去郊游,我们去陌生的地方,我淘气甚至去爬火车走出去很远很远。那时的时间很长。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但是现在,时间少了,没有时间去度周末了。过去的很多乐趣都没有了。

过去的很多爱好都放弃了。我每天花很多时间在打电话上,我每天花很多时间在开车上,我每天花更多的时间在堵车上。我每天都很忙很忙。朋友约我一起吃饭,要提前好几天,我约朋友吃饭,也要好几天。大家都在忙,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世界变得五彩缤纷,我的世界也变得五彩缤纷。但是我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我渐渐地失去了我自己,失去了我过去的习惯,失去了我原来的东西。这个世界改变我在无形之中。

时间啊时间,能给我多一些时间吗?让我有时间去斗牛,让我有时间去游泳,让我有时间去看书,让我也有时间去在落叶满地的林间小径中徘徊,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发呆、发呆、发呆。。。。。。

《版权时间所以,翻印不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扯乎扯乎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时间都给了挣钱、养大房子、供小藤校友...何堪当年“无欲一身轻”的奢侈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