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美国的汽车滴乐儿怎么宰你!

(2011-08-31 10:16:22) 下一个

昨天开夜车,大灯一打开就蹩了。渺一目也能开,一目了然吗!于是就睁着左眼闭着右眼开车回家了。。。。。

一夜无话。

今天早晨起来打电话到大奔滴乐儿看看怎么修理一下:“ Good morning, 阿牛,how can I help you today。”这人家这技术先进的,一看电话号码连你祖宗三代都知道了。

“噢,我的车右边大灯不亮了,想换个灯泡。”我说。
“请稍等,我给您转技术部。。。。。”

“Good morning, this is John in Tech department, how can I help you today?”
“噢,我的车大灯不亮了,想换个灯泡。”我说。

“Model and year please。”

我报了详情。

“This is KGBFBICIA hi-performance original dude, $99.95 a piece you have to buy two in a package that will be a little bit short to $200, labor will be $185, plus tax you are expecting close to $400 bucks, I can schedule you at 3:30 this afternoon. ”

奶奶的,$400 块?在OHIO 能买辆车了。不修。

找个一般的美国滴乐儿,电话打去:“我的车大灯不亮了,想换个灯泡。”我说。

“Made, model and year please?”

我又报了详情。

“This is OMAHA hi-performance bulb, not made in China (我靠!), $99.95 a piece you have to buy two, labor will be $85, plus tax you are expecting close to $300 bucks, I can schedule you at 2:30 this afternoon. ”

奶奶的,还贵!在OKOLAHOMA 也买辆车了。

找老中吧,老中肯定没有这么黑:“老杜,我车灯坏了,有空帮我换一个吧。”

“牛哥呀?哪辆?什么灯坏了?”老杜很热情。

我又报了详情。

“牛哥呀,奔驰的配件很贵的呀,两个灯泡我收你180块,45块钱的labor, 差不多250块钱了,随到随修。”

二百五呀!

自己开车到AUTO STORE, 买了什么FBI CIAKGB Hi-performance 的灯泡,两个一盒一共$55刀,回家打开前盖儿,拆下旧的灯泡装上新的家伙,前前后后连买带装一共不到半个小时。

搞定!

得!歇歇,心眼最好的老中,宰我两百大元,心眼最黑的大奔滴乐儿,宰我$350 美金,看来天下的乌鸦一般黑,小东小西的就别去那里折腾,自己看看书动动手,半个小时就省了几百块钱。

《版权动手所有,翻印宰你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skylover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修空调,交了$160.交完钱发现刹车灯坏了,师傅立马换了个灯泡,没收钱. 还是多伦多的中国师傅实在. 也许是同情我这样开02年25万公里的Camry穷人,不忍心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