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的警察叔叔真的挺好的 !

(2011-08-26 08:17:23) 下一个


圣地亚哥一年到头都是阳光明媚,人们心情大好就是房子稍微有点儿贵,不过,You got to pay for the sunshine, right?

今天上午开车出门,一路听着美国乡村歌曲就是那个老帅哥Kenny Rogers 唱的,我摇头晃脑踮脚耸肩的好像真的听进去了一样。。。。。。

突然一个晴天霹雳,正前方出现了一位警察叔叔,他不苟言笑着装正式手持一个黑色的雷达探测器,手一挥意思是让我减速停车然后手指往边上一指,意思很明显:“哥哥,靠边儿吧您呐!”

我心想,坏了,肯定是违章了多半儿是超速了。我赶紧减速靠边儿听警察叔叔的话。

那个拦我的警察叔叔迈着方步不慌不忙地走了过来,他一身装备戴着个黑眼镜就和我们州长施瓦辛格似的:“ Good morning, Sir, can you read this?”

“55,Sir. ”我老老实实地唸着雷达探测器上面的数字反正正反都是一样的。

“您刚才在限速每小时四十英里的路上就是开这个五十五英里的速度,这里附近有小学、住宅和行人走动,您开这样的速度是有一定危险性的,请出示您的驾照、保险和机动车注册表。”人家警察滴里嘟噜地说了一大堆(我把人家的正宗美国英语给翻译成中文了)。

这可真是呼挨坏了,不小心超速了,还超了不少,37.5 % 。(我数学不怎么好,估计就是这么个数字)

“下周这里的学校就要开学了,如果开学了,这里的时速就是每小时25英里,您开55英里一小时,那错儿可就大了。请您等一会儿吧。”人家警察拿着我的驾照保险到阴凉地儿去了。

我的心那个忐忑呀比听忐忑的时候还忐忑:我在高速公路上开一百迈的时候也没有被抓住过,怎么在这条路上开五十五就被擒住了呢?唉,小心行得万年船。这下坏了,要是被罚估计至少一个I-PHONE 5 没了。

我正忐忑着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警察叔叔过来了:“牛哥,我查了您的驾驶记录,你在最近十年之内没有超速违章的记录,应该是一个好的驾驶员。(我心想,说的太对了,我真的是十年之内没有超速被抓住过的记录!)这次,我给你一个窝拧!这不是一个罚单,你不必上法庭,这次也不必交罚款,只是给你一个警告让你以后谨慎驾驶。下次我如果再遇到你超速,你就不会这么运气了!”说完,把警告单子撕下来给了我。

“谢谢警察叔叔,谢谢谢谢!”我是真的感谢人家,真是通情达理,真是宽容大度,真是人性执法,真是警民一家!心里想,回去我得把这个警告的单子裱起来挂到办公室!

唉,大人有大量,好人有好福呀!

被美国交通警擒获之后之注意事项:

1)首先要冷静不慌不乱让你靠边儿你就赶紧靠边儿准备好那三种文件。
2)被警察叔叔擒住之后,不紧张不嗨珀尔,以对亲人的那种亲切的微笑来对警察。
3)错了就承认,不反驳不抗辩不矫情不耍赖,态度要好!
4)听天由命人家给你窝拧你就接着窝拧给你其他的你再想辄。
5)Thanks a lot, greatly appreciated, have a great day 等礼貌用语要挂在嘴边。

《版权超速没有,翻印窝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蕙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邭庹婧茅o到月底了還只給個“窩擰”。有一年去Chinatown福州館吃飯﹐晚上天黑找不著路開的慢了﹐在35路速地段開了10﹐結果罰單是$879.00呢﹗也不知那個cop哪一根莖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