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春都没了,怎么还有青春痘儿呀?

(2011-07-26 08:06:11) 下一个


生命很奇妙,生活很奇妙,活着更奇妙。但是,最奇妙的事情是:青春都没了,青春痘还在继续 。。。。。

我好像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起青春痘。青春痘和我的个性一样,全部都起在脸上、额头上、下巴颏儿上,最隐晦的地方也是脖子上。不像有些人的青春痘长得是那么的好全部是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比如说屁股上大腿根儿上耳朵眼儿里肚脐眼儿中间等等。我只要起一个青春痘,看见我的人就看见我的青春痘了。那真是无处躲藏呀!

医学的名字咱就不提了。我不喜欢那个名字。

我还是喜欢咱老百姓的名称:青春美丽豆,爱情突出点。

小的时候满脸的青春痘儿,妈妈带我去看过医生。人家医生说:“长大就好了,过了青春期就好了,结了婚就好了。”于是,我就盼着长大、盼着度过青春期、盼着结婚!

光阴荏苒岁月流逝进屋西夏玉兔东升这千千万万个日子过去了我长大了我青春了我结婚了不但结婚了连离婚都离了这个青春痘依然,今天长一个明天长一个,还是在脸上。。。。。。

我就纳闷儿呀,青春都没了,怎么还有青春痘儿呀?爱情都过了,怎么还有爱情突出点呀?这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

《版权青春所有,翻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面窝窝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是还拽着青春的尾巴不肯松手呢--- 都是荷尔蒙惹的祸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一说,我到想起来了。在国内的一个饭馆吃过“唐僧牛肉”,是不是就是可以返老还童的肉呢???
Corn 回复 悄悄话 haha...!看来你是吃了唐僧肉了,青春永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