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奥运收藏:限量版纯金鸟巢模型 (图)

(2011-06-26 23:28:29) 下一个



这几天净说温哥华的事儿了,搞的我现在一看见温哥华这三个字就恶心,咱用王朔老哥的话:“阿牛,你就把温哥华当成个屁,给放了吧!”

今天咱绝对要换个话题,就说说我的奥运收藏。

经历过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每个人都有买了点儿有关北京奥运会的东西比如福娃呀奥运筷子奥运钢笔呀各奥运胸针儿呀奥运金币银币呀什么的。今天我说的这个东西虽然也是个俗物,但是这限量限得只有一小部分人才有。

这是北京奥运会的做贵金属纪念品的骁天公司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打造的一款纯金的鸟巢模型,数量只有320件。属于有钱也不容易买到的那种东西。(据骁天的韩国老板说,这个320的数字是借助广东话的“生意灵”的谐音来确定的。”

这个鸟巢模型不同于其他的鸟巢模型,它不是用鸟巢废钢或者是K金打造。它的底座是用18K黄金打就,纪念币是0.5盎司的纯金,鸟巢是用2.7盎司的纯金打就(一共使用纯金3.20盎司)。不在市场上发售,320个纯金鸟巢模型全部由北京奥组委出资收购,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评选颁发以奖励北京160万志愿者中最优秀的320名志愿者和领导。(不能忘记北京奥组委的100余位正局级领导同志和数不清的正处级领导同志!)

阿牛运气好,虽然不是奥组委的领导但是被授予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并获得这个沉甸甸、黄灿灿、怪兮兮的鸟巢模型和那个装沙拉的青花瓷盘。

特此显摆!

《版权奥运所有,翻印收藏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3sporter 回复 悄悄话 鄙人不才,也有一个。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有财不可外露...
小心有坏人盯上你嗷!

请问你的地址是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唉,对我太太太太了解了。。。。。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一看题目就知道是阿牛的帖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难得见你贴图,这东东应是很有收藏意义滴,只是咋这么难看泥?

貌似吃不到葡萄说酸地劣根一下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