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这个鬼地方!

(2011-05-31 08:38:23) 下一个


发小儿阿明这些年来在国内发展的不错现在算是个亿万富翁了。有了钱在京城就呆不住了世界各地的游山玩水吟诗作画指点江山晚上数钱。但是最近不知道被哪个大仙撺掇着移民去了加拿大去了温哥华。

我一直以为温哥华是个好地方,也去过几次,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印象。发小儿阿明移民到那里我估计也委屈不了他,以后有机会我还去住几天。把中美加友谊给巩固一下,反正加拿大那个地方早晚都是中国人的地盘儿。

阿明到了温哥华不到一周就在温哥华的北边儿买了一个五千多尺的大房子!在山头儿上,没有邻居。要搁美国,那就是豪宅了。

“阿明,怎么样?在加国还呆的惯吗?”

“唉,好山好水好寂寞,你什么时候来呀?”

“我忙完手头这点儿事儿,六、七月份去吧。”

“快呀,我都快闷死了。。。。。。”

人家阿明还在寂寞思乡期呢。。。。。。

经常和阿明通电话,他的气越来越大了。

“温哥华这个鬼地方,真不是人呆的。你们美国的被子潮不潮呀?这里的被子都是潮的,都能拧出水来,这时间长了还不得关节炎呀?加拿大这个鬼地方!” 开始义愤填膺了。

“他奶奶的,夏天的时候晚上十一点天还不黑,冬天下午三点多就晚上了,什么鬼地方呀?”

“靠着海边,冷得连游泳都不行,听说你们圣地亚哥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海里游泳,是吧?”

“奶奶的,天天在后院子里干活儿,砍树除草浇花儿,真正的加拿大农民一个!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惨过!”

“牛哥,赶紧给我找个律师,我要去美国!这里我是一天也呆不下去了。。。。。。”

对温哥华的印象一直不错,虽然不如美国西海岸的这些地方好,但是也不知道温哥华怎么那么不招人待见?

每次和阿明通话,他都历数温哥华的缺陷,搞得我对温哥华也没有什么好印象了!

今天去给阿明请个律师,看看怎么能到美利坚合众国来,这里的天蓝,水清,机会好一定不会寂寞!

(版权美国所有,翻印加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eco' 的评论 : 俺就擅长胡说八道,不过,您这不懂幽默的人看不懂,哈哈哈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刚来看哪都不习惯,正常!
做人要有中旨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这个鬼地方,春天一到连地上的烂木头都开花--摘自一花粉过敏者语
美妈的家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是个美丽的地方,安静,安逸,气候宜人.楼主朋友说的不能游泳,是确确实实的,海水很凉~~ 冬天虽然经常阴雨连绵,空气却并不潮湿,只能用湿润来形容, 很利于皮肤和健康:) 夏天在城里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有时感觉如在梦里. 大多数人是请专人打理花园,费用也不高的. 相比洛杉矶,个人偏好温哥华. 圣地亚哥则依然是我的梦想, 因为可以游泳~~~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牛兄在加州好山好水不寂寞么?
2B;NOT2B 回复 悄悄话


ONLY POSITIVE THINKING GETS POSITIVE RESULTS!
haeco 回复 悄悄话 不懂得享受生活,而且有些胡说八道。被子怎么可能是潮的?以为在香港吗?事实上,衣服晾在洗手间,一个晚上就干了。另外晚上怎么可能11点才黑,最晚9点半好不好。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哎,看了留言你就知道中国人多么缺乏油墨了。
kkgyyl 回复 悄悄话 I used to live in California and now choose to live in Vancouver. Your 亿万富翁 friend sounds very ridiculous.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即使天天下雨,室内也不会感觉潮湿的。
“被子都潮得能拧出水来”???--如此胡说可不好噢!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新移民刚来,正常。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胡说八道!

我爱加拿大!
huayu741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被子都是潮的,都能拧出水来”- !!!???从未听说过。。这位老兄住水里吗?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是住得太高了吧,每天在云里呆着等于泡在水里,快换房子吧,温哥华的空气湿度和北京差不多,没有一个人会觉得潮湿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能省钱的富翁也真不多见,如果房子在北温,五千尺房子值几百万,房主却舍不得开暖气。
“这里的被子都是潮的,都能拧出水来”,一般人十月十一月就开暖气了。有了暖气,我们还得用加湿器才不觉得太干。夏天又不湿。

“天天在后院子里干活儿,砍树除草浇花儿,真正的加拿大农民一个!”请人做啊。一般中产阶级是自己做的,但几百万房子的主儿就该叫gardening公司做了。我去过几户北温豪宅,就看见gardner在那儿干活。这位老兄太看不开了,鸡毛蒜皮都要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