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战网球场 — 控制正手

(2011-05-24 08:17:33) 下一个


球场上没有永远的胜利者,网球和羽毛球一样,百分之六十打的是智慧,技术、战术和体力只占百分之四十。

网球场上,正手击球是多数人的武器,但是,也是多数人的弱项。很多人有力大势沉的正手击球,但是,失误也同样的多。很多人在正手的位置上,就想一拍子把对方给打死。

您老人家不是喜欢打正手吗?瞌睡我就给您个软枕头,给您个发挥正手的机会。一般人在训练的时候正手失误率在30%左右,比赛中正手的失误率还要上升,我给你失误的机会,还怕你不失误?

一个正手接一个正手,然后还是一个正手,就是吃三鲜馅饺子我也让你吃腻了。

人类是很容易烦的!

永远是反手会让对手闷死,永远是正手会让对手烦死。

就看你怎么让对手死了。

我昨天发了篇《转战网球场 —— 控制反手》,遭到几位大侠的盘问:“你要是遇到左撇子怎么办呀?”一下把我给问愣了,仔细一想,人家左撇子也有反手呀!(左撇子要是没有反手,全世界的人都用左手了!)

《版权正手所有,翻印反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