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战网球场 — 控制反手

(2011-05-23 08:53:40) 下一个


和打羽毛球、打乒乓球一样,大多数打网球大侠们的弱项都是反手。

在羽毛球场上看对手水平如何,打对方一两个反手球便见分晓。网球也一样,几乎百分之百的网球爱好者的正手击球都比反手好!因此,我的俄罗斯美女教练根据我的悟性和身体条件给我建立了一个初级训练模式,同时我训练自己的第一个阶段的主要目标就是建立自己的击球模式:控制对方反手!

无论是正手内侧的长球短球、反手内侧的长球短球还是反手外侧的长球短球,一路打向对方的反手外侧。就像武术中的剑法一样,那么庞大的身体哪里都不刺,就是剑剑不离双眼!而我是球球盯着对方反手,让对手非常别扭非常难受。

当然了,从网球场三分之二的地盘全部都要打到对方的反手位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我有羽毛球的根底,脚底下移动快!加上球感一向都比较好,控制对方的反手竟然成为一件乐事!

不论对手怎么来球,我就是一招,打你的反手。不论是上旋球,下旋球,侧旋球、吊网前还是高远球,我都是打对方反手。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我就一招制敌反手,让多少练习了十年八年的英雄好汉栽到在我那永无休止的反手上面了。

反了!

《版权反手所有,翻印正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